今年過年化妝都沒用新玩具說~

反而是把放好一些時間的玩具又拿出來用呢


不過我發現新的搭配,又或是覺得想要在推一下這個東西喔~

好用耶! 推一下推一下~
(不過因為是很隨性拍的加上過年天氣都陰陰冷冷的陽光很不好看....,所以...加減看嚕)




好物推薦1.


艾黛兒假睫毛  真的是好物!

透明梗很軟~讓我戴了12小時都還是很舒適呢  棒!

比我買的植村秀奢華黑和perfect假睫毛都舒適許多

讓我超感動的

那天戴了12小時都沒事,真的有股衝動讓我想要多買幾種來戴看看!

而且膠也很好清,只需要輕輕的撕就可以把梗上面的膠清除了~超方便的!
(  不過實在太跟假睫毛不熟了....戴的還不夠好...照片放太大會露餡  ~__~ 
    因為拼了老命用眼線液補破網   )



型號123  黑色  自然纖長又有自然濃密的假睫毛












好物推薦2.

mac亮片眼線液+chic choc 亮片眼線筆  閃~
(不過下次我一定要買ud的亮片眼線液   更閃呢!!!)


用再下眼線


*唉....最近真的是冷死了...乾啊~~~~~~~~~~~~~~~~~~ =  ="



好物推薦3.

大推薦~kevin 晶采水漾唇蜜+rmk 誘色口紅

好好看!!!


kevin老師的 晶采水漾唇蜜 粉紅芭比色,最近真的是我的愛用品~

不過沒想到跟rmk的誘色口紅b 21號搭配竟然這樣好看呢~~


過年我好幾天都一直這樣搭配唇彩~好看!


先使用rmk誘色口紅b 21號  抹薄薄的再唇上  後 

再用 晶采水漾唇蜜 粉紅芭比色疊上  效果是 水亮又粉嫩


好不容易天空比較不灰的時候拍的(不過陽光還是不夠亮和灰感)








光線更暗的時候




我真的最近很愛用這隻呢!
當初全新的已經被我用這麼多了~(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味道~沒味道就更好了)



晶彩水漾唇蜜 心得請點這(有三色)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2276834

rmk誘色口紅b 21號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838



好用好用~
我喜歡~過年雖然沒買新玩具,不過手邊的寵將們也是讓我用的很開心呢!

推薦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