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MAC名媛系列 真是燒的不少人心癢癢的呢 !

前天看到討論板上有人也是因為被名媛系列火燒不已。

看著推文...
我突然想到被我的愛物chic choc水色口紅 06號  被我放很久了~

為什麼愛物卻一直放著呢~~?  因為........只剩下一丁點了拉!!!


而且這款已經停產了...

所以捨不得用....不然是我個人買過的裸色系中...很喜歡的顏色。
今天來紀念一下吧...大家有機會買到這隻,真的可以買來用!推薦拉~~



先來看看板友發文得訴求吧~


訴求:

1.滋潤不乾
(因為mac的脣膏很乾,所以雖然板友被mac裸妝系列燒的很,
可是mac的乾,還是讓很多人擔心)
2.遮蓋力夠
3.淺粉色(乳粉、牛奶粉)的脣膏!!

因為這個標題,我就也想啊想...就想到我放很久的舊水色口紅了...



chic choc 水色口紅
(舊款,後來出的為水色口紅N 。目前chic choc的新脣膏是花色口紅) 售價NT$790



*水色口紅n的官網色卡以及介紹(舊款水色的我這邊沒資料了)



*左-產品底部的色號  右-剩下真的是一丁點,深不見底的脣膏


我很推薦chic choc的水色口紅呢~(以前寫過一篇簡單的推薦文)
不論是舊款的水色或是後來的水色口紅N系列。

我都很喜歡。
因為水色口紅,滋潤度好,水亮感也很足夠,脣膏的顯色度也不錯,色選上也很豐富。
(n系列的顏色會比較透,舊水色顏色比較飽和)

舊水色價格有點貴,不過後來的水色N價格上就很便宜(一隻賣550元,以前都會打9折)。

所以我一值都蠻推薦水色口紅的。

今天紀念文要推薦的顏色是  舊水色的 pink色系的06號。
(  不過其實買這隻買很便宜,我記得是狠久以前在椰林誤打誤撞買的,
   才買250元耶~試色後又超美,超開心的  <還是交換到的 0__0? 忘了)


顏色是超美的裸色~稍微偏粉膚橘的裸色系。
(  雖然跟板友想要乳粉或是牛奶粉可能還是有點差距,不過
   跟mac裸妝系列我自己看大家的照片是有類似到顏色拉~所以才聯想到 )


是有氣色又可以遮蓋唇色的裸色~
而且重點是,是裸色系,可是滋潤度以及不大卡紋路(抹淡ok,可是抹太多就NG了)。




先來看看手上的試色~



*自然光下,昨天是難得有一些太陽的天氣呢

(看起來就是滋潤度很夠的顏色)


*左-室內開閃光  右-自然光下


===唇部使用照===

個人比較建議唇紋比較深的人不要抹太厚~(原因等下就可以看到)

拍攝天氣:太陽躲起來的陰雨天
光線:自然光下拍攝



*我的素唇

先來看看抹比較薄的情況下


美呢~
有滋潤度也很好塗抹均勻,我唇紋比較深也沒有卡唇紋的困擾
(唇部比較乾燥的人建議先抹護脣膏)


*這兩張終於找到光線稍微好一點的時刻




*光線更暗的時候



再來是加了透明唇蜜的效果

(今天是用bb的透明唇蜜,不過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這款就是,因為抹多會流到下唇)


*光線比較亮的時候

其實這種顏色的脣膏疊上唇蜜..都很危險...
因為都會顏色浮起來或是變的開始卡唇紋

不過遠拍或是拍整臉照都還是很美的拉~只是近看就破功了



*搭了透明唇蜜,光線比較暗的時候



再來就是....狠囧的抹很多的情況下(真的不建議唇紋太深的人抹厚)


不過這個試色是昨天拍的,因為昨天難得出現了太陽啊啊啊啊啊!

不過昨天太貪心,又趕著出門,想說快點拍完就抹厚一點..結果拍出來就很囧....

所以我不建議唇紋太深的人抹太厚~

來看看吧

天氣:有陽光的正午時刻
光線:自然光下拍攝



*我的素唇


*光線比較充足加上抹的厚一點,偏橘感就比較明顯呢~比上面的抹淡更明顯


orz   唇紋...

所以其實我以前用這隻都是直接抹,這樣顏色才不會太濃厚,
我自己這樣用起來比較好看



不過...推拉推拉~~~這色大家有機會再網拍上看到...真的可以買啊!!!!

~___~  反而是現在的花色口紅,我一點也沒有很大的動力去靠櫃看過說...



*現在的花色口紅



題外話~NARS的DT真的是好物呀~

最近都狂用rmk絲光05號,想說很久沒用DT了...

不過今天拿出來用還是依然很讓人感動

再推再推!


*不過今天手殘上太多了  =  = 

(  右邊照片的光澤感請略過....那是mac美顏蜜粉餅打亮的效果...
   不過既然提到mac美嚴蜜粉餅...也推一下好了
   是我去年一整年都在用的打亮產品喔~他已經被我用到見到鐵片君了呢! )


延伸閱讀:

老少咸宜的 NARS 粉狀腮紅 #DEEP THROAT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1009

mac芭比系列美顏蜜粉餅心得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9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