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 kevin老師 他前一陣子新出的美白保濕粉餅喔~

~___~  真是有點心虛,東西拿到手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吧....到現在才寫這篇  囧>

不過俺是有原因低....orz


因為我整個選錯顏色 ...跟小敏說顏色的時候


心裡是想說選自然色就好.....怕太高估自己選白皙或是粉膚會變白面臉

結果自然膚色竟然...讓我變成黃臉人  人家是選錯色變白面鬼

我是選錯色變脖子白臉黃黃  ....

可是對這塊粉餅的感覺很好...

所以體驗這塊的經驗超妙的 XD

就是趁在家不打算出門的時候 
想到就用一下  慢慢體驗他的好  所以整個被我拖很久...
(  因為我不想頂著氣色不好的黃臉出門呀~~~ )

不過因為沒頂著黃臉出門過,所以心得就比較簡單點嚕~


所以~這篇文章的心得大約是使用5~6次就寫的心得喔~


好啦~正題正題~




BeautyMaker 
美白保濕柔膚粉餅   容量9g  售價NT$480(蕊含盒) 共4色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塊粉餅真的很不錯喔!我個人蠻喜歡的~

那要來說他的優缺點呀~ 今天就來邊看圖邊說故事嚕!

這塊粉餅是盒+蕊一起販售的~不過這點我自己是覺得有點不環保拉~
(  雖然說單賣蕊的話,這樣物流送貨的時候有可能會較容易碎  )

假設可以以後單買蕊的話,真的很不錯
(  還是kevin老師已經算準了大家會喜新厭舊 XD 
   所以打算趁大家用完這塊之前趕著出新一代?  XD  )




*實品照

純白色的粉盒,材質是一般壓克力塑膠的盒子,是形狀較有角度的方型盒子

我自己是不大喜歡粉盒的角角拉~比較喜歡圓潤一點的

不過有附絨布防塵套,就整個質感增加不少!
(  防塵套  跟 citta 的粉盒防塵套幾乎一樣,只是比較薄一點  )



*打開以後(有塑膠隔片+粉撲)

另外我很喜歡粉盒的一點,就是裡面的鏡子好大~~~~喔!
因為本人臉大,所以可以不用把自己的臉擠在小小的鏡子裡面,感覺看了就很爽快



*盒子底部的標示


除了鏡子以外,我還很喜歡這個粉盒的另外一點

就是打開粉盒非常的方便!

很多粉盒雖然都作了一個凹槽,你只需要稍微摳一下,就可以打開

不過對於有長指甲的人或是第一次用的人沒預期需要出多少力氣去打開的時候

就很容易會打開以後不小心搓到裡面的產品,
然後就出現一個很醜的指甲痕或是手指印之類的

可是kevin老師這款粉餅的粉盒,打開超方便的!
只需要像我下圖片的手指一樣,稍微一按,粉盒就會自動打開了喔!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打開會戳到裡面的產品

我對於這個設計很喜歡呢~


*按一下就可以輕鬆打開


好啦~外表完

當然就是粉餅嚕!

美白保濕粉餅有四個顏色

我這次挑的是自然色...不過整個就是挑錯色號
變成黃臉人

不過看網站的色卡粉膚好像有一點偏紅?
所以我後來有問問淑
關於顏色的問題,淑說2號沒特別偏紅~

so....我想我要挑應該是挑2號會比較合顏色吧

所以假設你有跟我用過同一個品牌的粉底,色號又也都一樣的話
那3號就不大建議用嚕~因為真的有點深

( 通常人家挑錯色號是臉白脖子黑...可是我用這塊卻變成臉黃又深一點,脖子卻是白... )

其實上次的聚餐有試用顏色,不過忘記了...所以不曉得那天我試用的是不是1號

囧>  總之3號是不ok的拉~

*我用過哪些粉底以及使用的色號呢?

  詳情請見  這個連結  點選觀看


*購物網站色卡


所以來看看...色差照片吧

*以照片中的白線分成左右兩半,  左邊上了柔分餅粉3號  右-素顏

黃啊!!

接下來看看白脖子和黃臉的對照吧


*照片有點吃色,實際上更明顯
( 尤其是光線更暗的時候落差更大,臉的黃感跟脖子的顏色差距會變大 )






撇開我自己挑錯顏色外

這塊粉餅的粉很細喔~~手指搓一搓粉體也不會結塊
( 比艾杜莎的無脂粉餅細太多了....不過稍微遜一點點dior的新款雪晶靈粉餅 )



*粉體

上起來的觸感我自己覺得挺好的,粉體輕薄而且不會過乾

像我最近冬天很容易出現眼下乾紋的狀況

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這款粉餅不會上了就馬上讓乾紋現形~
不過還是久了會稍微出現一點就是

可是比我最近用covermark的粉底液出現的乾紋還淺很多很多喔!
所以我還蠻感動的~雖然是粉餅,可是卻沒我刻板印象中的是很乾的

不過相對來說,就控油力還好了~可是也不會太差喔!
起碼我這個冬天用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液+蜜粉  T字還是稍微會出現油亮
可是這款粉餅倒是沒我用粉底液油亮的明顯呢~

出油也不會出現結塊的狀況,所以ok拉!

持久度的話...算是中等就是~
畢竟他是粉餅,所以不苛求跟粉底液那樣持久但是也不
會說兩三小時就馬上就掉光光

所以持久度我評價為中等

( 不過這款粉餅稍微有粉味,跟dior雪晶靈有一點點類似的味道 )

完妝的效果是呈現柔焦霧面的妝感
( 沒有像是其他品牌特別有所謂的光澤感的妝效,算是純霧面 )

不過這款粉餅的霧面的妝感不會過重

所以假設想要更自然的話,可以粉的量上少一點或是改用刷子上妝

又或是利用噴霧稍微噴在臉上讓他吃妝一點即可

(  這塊也可以濕擦沒問題,只是我不習慣濕擦所以沒用過,
   那天聚餐kevin老師也說乾用比較好~所以我拿到這塊
   粉餅也就沒濕擦使用了,不過聽說濕擦會更薄透喔! )


上面介紹了這麼多~最後來寫我對這塊粉餅最滿意的地方吧

就是他的遮瑕力我挺滿意的喔!
雖然粉體輕薄自然,可是卻有很不錯的遮瑕力呢!

比較粗大型的毛孔雖然還是無法完美修飾,不過還是
有不錯的遮瑕度,沒有淪落到肌肋

對於黑眼圈也是有很不錯的修飾效果
( 不過要到更乾淨的話,還是需要利用遮瑕產品來對付黑眼圈 )

接下來是重點!!對於我非常懊惱的眼皮暗沉

可以說是很滿意呀!!看下面的對照照片就知道了~

( 我這次的上妝只利用刷子沾取粉體後輕刷臉部 )



*左-上妝後(僅於一般基礎保養後.單純使用粉餅)
 右-素顏

所以這塊粉餅對於整體的膚色的均勻效果,我個人是很喜歡呀~~~~

我想...如果我沒挑錯顏色的話,我一定會把這塊粉餅用到看到鐵片君吧~

一塊480的粉餅,說貴也還好( 畢竟是蕊+盒子... )

說便宜...也還是比開架產品稍微高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產品喔~
( 只可惜沒係數~~~~ 老師  來個有係數的吧  )



不過還是很謝謝kevin老師的禮物呢  

( 老師超大方的....反倒是我收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