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又讓我蒐集到另外一色了!!


Laura Mercier 霓采眼影霜 matellic creme eye colour
(簡稱LM)                                                            NT$850 容量:8.5g




*官網全色色卡


這次介紹的新入手的顏色
Rose Gold
依舊是LM一貫的內斂和低調
,個人覺得這色超適合OL用或是妝氣質的拉。


*ROSE GOLD-官網介紹為-
微亮澤的玫瑰金色。

實際上的顏色,Rose Gold帶有大量的細緻粉金色亮粉
不過亮粉雖然大量但是手邊擁有的其他色相較之下,rose gold就顯得
比gold或是platinum來的光澤更低調內斂。

其實一年多之前有稍微介紹過rose gold,不過那時候還沒實際擁有他,
也僅是在手上試色的心得
現在真的擁有他了,就容我稍微修正一下
以及增加點使用心得吧


當初心得有提到,ROSE GOLD,雖然是玫瑰金色,不過稍帶了點橘感
                      
是在手上的確會因為光線不同有時候會覺得稍稍有點橘感

不過實際上在眼睛以後,那橘感就不怎麼明顯~就真的是玫瑰金+金色光澤


很適合OL或是妝氣質的時候用呢!挺溫柔並有女性魅力的顏色


我拿到手用的第一次,真是歡欣鼓舞呀~因為我覺得真的很好看又感覺有女人味
(因為很難得我自己覺得上起來有女人味  所以很開心 XD)


不過,論立體感,我覺得rose gold雖然還是有,不過我手邊擁有的四色裡面
比較下
。rose gold算是霓彩眼影霜令人著迷的自然深遂感,是比較弱一點
的顏色
。所以單眼皮的人使用的話,範圍就需要稍微抓一下,或是搭配多色
增添層次感


呵呵~希望下次LM的滿額贈可以多出幾種顏色,這樣又可以撿便宜拉~
(誰叫正品真的太大條....很難用完)

接著就來看看試色吧!


*左-手臂試色  右-官網色卡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

*室內慢速閃光


*我很喜歡LM的眼影霜上面那一條的顏色標示,因為跟實際的顏色印象略差不會很大~


下面為眼部試色(天氣-晴天   自然光下拍攝)






ps.
有的人看這邊的試色可能會擔心這個顏色會拋~不過不用擔心喔!
加了眼線和睫毛膏就ok了~(我也常常這樣單色使用呢~)

那要是單眼皮的人真的很擔心會有拋的問題的話,用量少一點或是範圍不要太大即可



眼妝完成以後
(搭配深紅棕色眼線+睫毛膏+眼尾的眼影多上了一點點的gold色)

今天因為要拍照,所以為了層次感更明顯一點(因為拍照會吃色)


我在眼尾多加了一點LM的霓彩眼影霜gold這色
(只需要上一點點就好了喔!)




閉眼照(我覺得這時候很神奇的跟官網色卡變的有像耶)




睜眼照
(今天不知道為啥有時候光線會黃了點,不過也罷~就當做兩種光線下的對照參考吧)





喔厚厚~~今天又跑去逛了逛LM的官網

結果才打開網頁,馬上被要新上市的產品宣傳照電昏了....嗚嗚嗚



*這張的麻豆  拍的我超喜歡的  感覺sweet又成熟 (昏)

上面的宣傳照要介紹的就是~~

微光修容盤要出新色了,看起來很溫柔的顏色呢!有吸引到我~


*微光修容盤官網產品照以及色卡(新色為-ORCHID MOSAIC)



延伸閱讀-

霓彩眼影霜入門篇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795
霓彩眼影以及mac paints比較和介紹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948
真的好用的 霓采眼影霜 #Burnished copper(灰感的紅銅棕)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