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板友在找mac腮紅裡面類似nars plaisir 這種蜜桃棕的顏色~

剛好我nars有這色,mac也有其中他挑選出來的一色

所以就簡單的來作對照嚕~來看看吧



~__~  文字有點想偷懶耶  XD

所以看照片就好 XDDD  (今天真懶散...其實是我頭好暈)



*自然光下兩色實品照
(其實室內燈光下,這兩色超像的...害我剛拿出來對照的時候有嚇到)


*手臂試色(濃淡對照組  左-抹淡  右-抹濃)

*自然光下拍攝


其實我是覺得算是同色系的類似色~
不過本來我用Gingerly會覺得他偏紅

可是沒想到跟plaisir比較之下,反而又有橘感咧 ( 真神奇 )
                                                                               
                                                                               
兩個顏色比較的話,都是有橘感和棕感的顏色

不過plaisir的蜜桃感比Gingerly明顯
(而且抹淡的話,
plaisir棕感也比Gingerly明顯)
                                                                               
Gingerly則是比較下顯得紅棕感較重(也比較有秋冬的氣息)
                                                                               
                                                                               
下面就是看照片她們像不像嚕~

( 我plaisir有點偷懶...拿之前拍的,
  所以光線會略有不同,不過都是在自然光下拍攝 )



====臉部試色照(自然光下拍攝)====


抹濃(簡單對照,兩色拍照日期不同,所以光線略有不同)

*MAC
*NARS


抹淡
(簡單對照,兩色拍照日期不同,所以光線略有不同)
*MAC
*NARS


延伸閱讀-

mac 腮紅心得(多色)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934

nars
  plaisir 詳細心得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386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