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Fiberwig的合作。
這下總算有機會好好的體驗一下
Fiberwig的好用之處嚕!

除了大家熟悉的Fiberwig以外,還有去年
新上市專門針對下睫毛使用的
Tiny Sniper迷你掃喔。

一起來看看我的體驗心得吧~

!

其實久聞Fiberwig已經非常久了呢!

不只在日本大獲好評。
連在台灣
,只要提到開架式的纖長睫毛膏,各大討論
板或是搜尋關鍵字都一定會看到
Fiberwig的榜上有名。

所以雖然一直沒機會用用大好評的Fiberwig,
不過他的印象可是在我的腦袋中深印不已呢
~

 


*實品照(照片上的是舊款的包裝,2月份已經有新包裝上市了喔!)

Fiberwig睫毛膏。售價:NT$450

Tiny Sniper迷你掃。售價:NT300

 

主打纖長的睫毛膏。這次拿到的是舊包裝喔~昨天去屈臣氏逛逛.已經出了新包裝了!
( 不過我覺得價位這兩隻都還是有點高.. )

很久沒有用這種纖長型的睫毛膏了呢~讓我還蠻期待的。
不過這可得要說說為什麼之前雖然知道
Fiberwig的好評,
可是卻遲遲沒去體驗過他嚕~

因為...看了不少分享,聽說Fiberwig會垂呀!!!
(
其實還有價位的問題拉 )

我的素睫毛一點也不翹,而且是往下的方向不是平行的那
種生長
,所以看到會垂,就讓我很猶豫。

 
不過果然要自己用了才知道
~翹的咧
!

剛刷還好,睫毛會稍微往上提升一點點。
刷好以後利用睫毛夾或是燙睫毛器把睫毛弄翹以後
,捲翹的
維持度對我來說很好喔
!

5.6小時都沒問題,7.8小時以上也很OK,捲翹度只會
稍微的下降
,但是可以看到還是有明顯的捲翹。

 
大概是預期心理想說他會垂
,所以後來發現他不一點不~
說真的
,當下看到用Fiberwig刷的睫毛還翹翹翹,真的還蠻驚喜的 XD


不過咧~其實我使用Fiberwig還是有兩個困擾。
一個就是會夾了睫毛以後黏在一起變一束的問題
...不過很囧的是...
只會出現在我的右眼
,左眼每次夾都超美超順的...(可惡!!)

再來一個就是...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
,看到睫毛變成一束了,想說用睫毛梳刷開。

沒想到.............纖維就這樣被我扯了下來...(大驚)
所以另外一個困擾就是
.... Fiberwig絕對不能用睫毛梳...
不然纖維就掉光光拉
!!

這算是我目前很煩惱的問題....尤其是一束一束的問題。
(
我在想,是不是跟我的睫毛生長以及技術的問題?....不知道...目前還沒解決就是 )

 

FiberwigTiny Sniper抗暈染的效果非常的好,
我還蠻容易暈染的。一般的使用下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不過呢!

又有讓我苦惱的地方啦~
就是
...這兩隻的特點就是不用特地用卸眼唇,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也的確是如此
,真的很方便,洗澡的時候順便用溫暖的洗澡水就可以卸除完畢。

可是咧....我這個人還蠻會流眼淚的。
打個哈欠就會掉出讓人家以為我在哭的大顆眼淚。

 

淚水...是有溫度的。

 

所以...雖然他不暈染,但是...我一流眼淚就完蛋了!!!
馬上捲翹睫毛下垂
,然後睫毛膏的纖維也會塊狀的掉到下眼周圍。

這點讓我還蠻苦惱的....

所以呀~跟我一樣很會流眼淚的人,很建議多搭配個睫毛雨衣吧!
不然就會不只眼睛流眼淚
,看到花掉的睫毛..心裡也是很讓人流淚的咧!

 
再來就是這兩隻的重點
-纖長效果!

很多人不喜歡這種用纖維來讓睫毛達到纖長效果的睫毛膏,
因為會有掉纖維的問題。
尤其是對戴硬式隱形眼鏡的人說
,那可是一大痛苦,因為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Fiberwig
Tiny Sniper我自己使用下來, Tiny Sniper和Fiberwig刷的
很多很長的話
會稍微有一點點,但是只是偶爾而已,不像我以前用
ANNA SUI的舊款睫毛膏我要超纖長,雖然纖長效果也不錯,不過
纖維就掉的比這個還嚴重
,那樣對我的困擾就大蠻多的呢~

所以我覺得Fiberwig這樣子還蠻OK,因為對我的困擾不大。
不過非常在意的人還是多加考慮一下會比較好喔
!

 
再來就是我很喜歡的
,實際使用的纖長效果介紹嚕~

兩款因為主打的不一樣,所以刷頭也有所不同。

Fiberwig的刷頭超大的!!!!

說實在我不大習慣這種超大刷頭,所以偶而用的時候會來個手瘸...
我會沾到上眼皮
... >"<




*Fiberwig刷頭實際照(我的上睫毛就是用
Fiberwig刷的喔!)

相反的Tiny Sniper因為是針對下睫毛使用的,所以刷頭超級迷你的拉!!
(
不知道是不是刷頭的視覺效果,總覺得纖維比Fiberwig更纖細細緻耶 )
不過小到有點不大習慣呢....> 
小刷頭反倒是讓我更小心翼翼的去用他
...看來我得更他更熟點才能習慣了。


*Tiny Sniper刷頭實際照(我的下睫毛就是用Tiny Sniper刷的喔!)


實際的拉長效果
,還真是不錯,真的讓睫毛越刷越長。
本來第一次用的時候
,剛刷一兩次還想說怎麼沒變長?!

結果刷越多次,有點...心機...喔不...是很自然但是效果很不錯的變長。
(
但是要刷很長很長的話,到是要花不少時間和練習~所以耐心和練習
  我覺得是用這兩款睫毛膏要
注意的地方。 )

讓睫毛變長,但是卻很自然,也是她們家的睫毛膏的主打,
的確也是如此呢
~而且難得我覺得我的睫毛纖細有氣質咧~

 
Fiberwig
共有兩個顏色,黑色以及咖啡色。這次拿到的是咖啡色
當初說是咖啡色我就還蠻期待的
,因為以前買過PRADO的咖啡色
睫毛膏以後
,就一直有興趣想要隻咖啡色的睫毛膏。
(
咖啡色的溫柔效果真的不錯捏~~ )

不過沒想到Fiberwig的咖啡色很深耶!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因為深到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仔細看才看得出來。


*
Fiberwig咖啡色睫毛膏

所以害怕黑色睫毛膏效果太搶眼,可是又想要眼睛有神
的效果的話
,這樣的深咖啡色倒是挺不錯的選擇,實用性
也蠻高的
,算是自然派很合用的顏色。

Tiny Sniper就只出了一個黑色,我覺得還蠻黑的,而且是黑的有自然的亮澤感。

 


寫的差不多拉~

整體評價看起來都蠻不錯的,的確FiberwigTiny Sniper

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如果有想要這樣的效果的人,預算

夠而且對於我用到的心得覺得自己也適合用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

( 不過流眼淚那點真的是很讓我煩惱...嗚嗚嗚 )

接下來就是使用對照的照片了!

(~__~ 昨天沒睡好眼睛好紅...啊有的照片是今天拍的.....所以我就放小張一點了...)


*左-我的素睫毛(上睫毛為往下生長  下睫毛長度普通  不過較細)
 右-
刷了FiberwigTiny Sniper然後又夾又燙以後~
      ( 今天刷的比較多平常倒是不會刷這樣多,下面會有照片 )


下面是前幾天畫的妝(晚上卸妝之前拍的,已經持妝了6.7個小時了)


*左-前幾天化妝拍的,側面看起來的效果
  右-來個下睫毛的特寫吧~我還蠻喜歡這張拍起來的感覺


今天心得就分享到這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