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要來分享啥買到的新衣服的心得拉~

只是買網拍還蠻久了~雖然每次都只是手滑個一兩件兩三件~
可是累積下來也買過不少賣家(有的是從小賣家看到現在的大賣家哩~)

稍微分享一下我的簡單購買心得吧!

今天沒有實品照,不過附上了每位服飾類
的賣家賣場風格照片,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衣服喔!



☆先來介紹我最近比較常買的賣家☆


○CHOYA
○(萩亞原創)

其實那時候看到這個名字,我只想到..梅酒 XD
衣服風格主打輕熟女風格(比較休閒的)。

賣家的整體服務讓我感到很有誠意以及良好。

而且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買網拍的衣服,賣家有現貨竟然先幫你出貨~
其他的需要等貨的衣服會再幫你再次寄出。
遇到缺貨或是其他衣服上的問題,客服的態度都讓人感受良好!

而且還有不滿意退換貨的服務喔!
(當然有一些條件,但是我覺得蠻合理的)

加上麻豆小布的加持~常常不自覺的就手滑了一下。哈哈

買了她們家五次以上了~
雖然不是每次上新貨都會買,可是一定都會看一下。算是目前我最喜歡的賣家了~



*choya當家麻豆-小布


○貝思 Blythe Zoo○


當初他們還是小賣的時候就注意到的賣家。
不過感覺換了龐龐當麻豆以後就變的熱門許多。
(應該也說是風格有慢慢確定了)

哈比人很適合她們家的衣服~
因為麻豆屬於小隻的(155公分)。明亮活潑的風格。

也買了4次了(不知道有沒有超過..忘了)。
會回購主要是因為他的速度算是眾多大賣家裡面算是蠻快的。
不過小幫手回答問題很像罐頭訊息一樣,有時候還蠻會鬼打牆
的回個不相關的答案。

她們家的衣服算蠻便宜的,不過我覺得她們家的衣服不耐穿。
整體來說偏薄~不過小可愛類我覺得還蠻值得買的就是。
(因為大概尺寸就是那樣,我比較好抓)
有時候她們自己打版的小可愛還蠻吸引人的~價格也覺得ok。

買他們家我自己是從來沒碰到過很囧或是我很怒的狀況,
所以目前來說還是偶爾會看一下看一下。



*貝思當家麻豆-龐龐


○白媽媽○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白媽媽...
我以為是賣家常小吃的賣家,結果沒想到是賣女生的衣服 XD


以前的麻豆比較不對我味,所以只買過一次。
不過現在換了雙胞胎當麻豆以後。我覺得也是自家風格有出來了吧~

買了4次也有了~而且衣服的質料我覺得比以前好蠻多的。
所以後來還蠻有意願買的。

白媽也是出貨速度算是比較快的大賣家。
目前來說出貨速度快算是我目前比較喜歡選擇購買的原因。

不過白媽的折扣比較硬~沒有說新貨下標可以有折扣,免郵門檻也不算低。
總覺得數量要很大量才會漂亮。但是還是會再買她們家~
因為衣服我還蠻喜歡的,重點是她們家的衣服我還蠻常穿。




*白媽媽家目前的當家麻豆-雙胞胎~(其實我不知道雙胞胎是不是有名字耶  囧>)



○東京著衣○

可以說是台灣第一大女裝類賣家呀~
還賣到大陸去,生意也超好的呢。

她們家主要是衣服選擇多,有一套很好
的物流制度,所以買衣服不大需要等太久。

她們家真的是生意好到一直上雜誌或是電視節目來介紹。
(聽說每年是千萬的收入)

買過她們家3次吧。
不過後來就沒買了...主要是看麻豆看的太膩了!
加上衣服買來常常是不適合不然就是穿不久...穿不久也沒有像貝思那樣便宜。

所以目前來說算是興趣缺缺...
不過如果哪天要改賣風格或是麻豆我或許會考慮。
因為之前的購買經驗也算是很順利和愉快。



*東京以前的拍攝風格


*東京現在的拍攝風格以及主要麻豆



○LULUS○

lulu~我很喜歡的一個賣家。而且lulu都是自己當麻豆的喔!
(不過現在有增加新的麻豆就是)
會注意到她們家是因為賣家在台中可以面交~

lulu算是服務態度蠻好也給我的感覺是很認真經營的賣家~
所以雖然她們家的衣服比上面我介紹的賣家稍微貴一點。
並且拍攝風格以及賣家給我的感覺我都很喜歡。是我主要購買的原因。

陸續買了...3次吧!每次的衣服都讓我穿蠻久的~所以就還ok。
不過已經很久沒買了...因為預購的太嚴重。

之前看到網友常常是要等個一個月才拿到衣服。
所以這是我目前不購買她們家的原因了...
除非她們家真的大大的改善這樣的預購等貨,不然價格較貴又要等很久...

還是算了吧~
畢竟她們家的衣服也沒有非常特別的特殊性。



*LULUS當家麻豆-LULU



STAR。MIMI

有如日雜的拍攝風格,加上每次選的麻豆都看起來很舒服親近。
所以常常被她們家火燒到~

買了3次的感想是...
衣服的質料不是很穩定,有的很好摸有的還蠻刺的。
他們家也算是比價下偏貴的。

不過主要後來把她們家當拒絕往來戶...是因為...要等太久拉!!!!!!!
真的是等到氣...

等了一個半月...而且那次買的衣服也才三四件的小可愛類...orz

同樣...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她們家的照片風格和衣服搭配...
可是如果這樣的預購情況不改善的話,我的回購意願目前來說是0....
因為她們家也不算衣服是獨家的。要找也可以找到類似的,甚至比較便宜。


*STAR。MIMI的賣場風格



JoYcE ShOp


也是很大的大賣家,蠻有錢的~
因為她們家很早之前就常常自己開版。

衣服也都蠻對我的味的~買了她們家2次。
第一次買的經驗雖然不是很愉快(因為賣場尺
寸和實際拿到的衣服的丈量下落差太大),可是換貨的很爽快。

讓我有意願買了她們家第二次。

不過呢...我想我也不會再回購她們家了~除了...這位麻豆我真的看的很膩以外。
就是衣服的顏色落差太大!加上....一樣讓我等貨等到很火大!

才兩件衣服的樣子....等了一個多月 =  =....所以...

掰掰~~~

因為她們家也算是偏貴的...
可是要等那麼久...實在覺得買的不開心也不值得。




*JoYcE ShOp 當家麻豆



MAZ


輕熟女風格的賣家。雖然跟choya同為主打輕熟女。
不過MAZ的衣服價位比上面的賣家都高許多,所謂的
輕熟女風格也是較正式點貨是時尚感著重的衣服。

(CHOYA的衣服感覺比較悠閒)

麻豆是欣穎真的是很吸引人~不過我只買過一次就不買了...
第一次買是她們家的福袋。...只能說太失望+覺得太沒誠意...


令人很無言的MAZ福袋請參考下面....(密碼-es)
http://blog.yam.com/shockisgood/article/8681832

所以第一次的購買經驗太過失望和驚嚇....至今讓我還是不大想買她們家

(不過主要是好像預購的狀況也蠻多的...真的不大想等)

要買她們家的衣服,我應該目前只會考慮轉賣的~


*MAZ當家麻豆-欣穎



喬安JoanneKitten ○ 喬安小貓

喬安家的衣服質料真的是不用說~都還蠻好的

雖然價格在網拍的這種大賣家來說算是比較貴的。但是質料來說真的挺不錯。

她們家的衣服比較適合身材高挑的人。
麻豆都很高~都有170以上~賣場風格整個很時尚歐美。

每次都被漂亮的女神吸引到不行~
不過...恩...對...自己身材不夠好  也不夠高。

所以只買過一次,其他大多都是看看。
賣家處理帳單的速度不算快,不過等貨也不用等太久。

就看衣服有沒有適合自己和價格自己是不是能接受。
有機會看到適合自己身材的衣服的話...還是會考慮。


*喬安家之前的女神麻豆

*最近好像換這位麻豆當家了



Cutie Fashion

以前好像也是賣家自己當麻豆。不過後來都是雙胞胎當麻豆了~

購買的經驗都還蠻愉快的。買了2次。衣服也不算不常穿。

只是後來沒有買...主要是因為她們家的衣服的挑選都還蠻大多數的賣場都有賣的。
所以往往在我想要買的賣家的賣場都可以看到~~~久了...就沒注意到她們家了。

大概也是因為特殊性不夠,所以討論版跟以前比較起來真的幾乎大家不怎麼討論了。


*
Cutie Fashion的賣場風格和麻豆




Miusa


買過一次。不過那件衣服我真的超常穿的~也很舒適!
賣家送貨速度也蠻快的,所以印象到現在都還是挺好的。

不過也是因為她們家賣的衣服比較貴,又有比較便宜的賣家可以買。
所以就後來沒注意到她們了。不過我覺得她們家的風格越來越不明顯...
也算是被眾多賣家淹沒的原因。(以前的賣場風格還比較明確一點)


*
Miusa目前的賣場風格



接下來兩家一起介紹~


衣二衫事[1234]
S H O W


兩家的衣服我覺得都賣的很類似,不過主要購買就是因為她們的衣服較便宜。
各大賣場的基本常見款式都可以看到。

送貨速度也不算慢。1234我買了兩次還是三次。
SHOW買了一次...然後後來就沒做了~


*1234的賣場風格(大致上就是賣這種類型的基本款衣服比較多見)



蘋果星沙


也算是同期一起賣的大賣家裡面算是小有名氣的。
現在的麻豆換可比了,就還比較好~因為我不大喜歡以前的麻豆風格。

不過不會想買主要是因為在網拍買過一次她們家的轉賣品。
覺得這樣的質料...還有其他不論是大賣家或是小賣家都更便宜。

加上網路上的質料或是衣服的狀況的糾紛她們家太多了...
所以買過一次轉賣就沒興趣了。




*蘋果星紗現在的麻豆-可比




免免線購


恩....是這些賣家裡面...風格路線比較...特殊的(本土氣息的拍攝風格)。

就只有買過一次...因為買了很便宜的短褲。
她們家的衣服算是那種大批發的大量的小可愛呀
或是內搭呀居多...是算便宜拉...只是我覺得很不耐穿。


*免免線購的賣場風格
(很久沒有買了,為了這篇文章又特地去看了一下,
我發覺現在的風格...更....不知道讓我該怎麼說...有的照片我還蠻害羞的就是...)



呼~~
大致上就是這樣拉~~~還真多~

不過我想我的網購生活還是會繼續吧 XD

下面就分享一些照片,目前都是我沒買過的賣家~
有的是我最近感興趣的賣家,有的是還蠻知名的大賣家~


看看這些賣家們的賣場風格有沒有對各位的胃口嚕~~



◇MiXi◇


她們家的照片還蠻吸引人的...
我覺得賣點除了衣服以外,不像多數賣場是麻豆為主,
她們家是拍攝的風格吸引人

可惜等貨等到炸的評價太多....所以暫時只是看看她們家
照片看一下現在流行哪類的衣服為主



*MIXI的賣場風格



◇芭比培果◇


以前超受歡迎的大賣家!
不過在那時候也算是價格比較高一點的賣家
最近休息了好一陣子又復出了~

*芭比培果新賣場的賣場風格



◇小美日系◇


小美的麻豆真的很可愛又很有特色~
我想不少人也是因為這可愛的麻豆手滑了不少吧~

不過還在觀望...因為等貨的時間好像時快時慢...
最近她們家的衣服的質料討論也比較少了


*小美日系的賣場風格



◇CatWorld◇

也是蠻大的賣家~
不過我覺得賣場屬性和衣服風格有跟東京打到

所以我都先看東京的衣服才會偶爾看看她們家的


*CatWorld的賣場風格



◇薇珍妮◇


也是紅過一陣子的賣家,不過衣服質料一直不是讓大家
很有好的迴響的一個賣家

也是因為相似風格的賣場太多,被淹沒了~所以我常常忽略他


*薇妮珍的賣場風格



◇ SHI Adesso ◇


shi的賣場照片一直很吸引人~
不過以前的麻豆一直沒讓我很感興趣~現在的風格讓我覺得親切許多,
下次有機會買看看好了!



*shi的賣場風格



◇量子◇


最近蠻受歡迎的賣家~也是比較屬於休閒感的日系風格


*量子的賣場風格



◇土豆◇


也是賣很久的賣家了~不過因為價位也算高,然後等貨的風評太可怕...

也是要等個一個兩個月...
所以我都直接跳過,但是好像還是有一票他的死忠買家

所以我想還是有她們家的衣服的賣點~

*土豆家的賣場風格



◇白鳥花子◇


說到網拍,怎能漏掉花子呢!

花子...也是賣很久的賣家了!而且以前可以說是很受歡迎的~
不過沒買過就是寫這篇文章特地去看了看她們現在的賣場

很有OL系的雜誌拍攝風格


*花子的賣場風格



◇↑♀╭I-sTyLe◇


她們家的衣服搭配和拍攝,一直是給我那種氣質秀氣的感覺~



*↑♀╭I-sTyLe的賣場風格



◇Miss 布丁◇

痾...我不知道她們是走啥風格的...只是還蠻常看到有被討論的...
應該算是也是那種大眾型的衣服


*miss 布丁的賣場風格



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