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寫這種文章還蠻難得的。




而且還是寫看板的心得...。

不過還真的戳到那個讓我想抱怨的點耶~

管理美妝板快半年,其實違規的部
分我都不會特別煩惱,就是處理就對了。

不過...
我真的還挺不喜歡看到沒爬文還有精華區的文章。

~__~ 

常常就是明明資訊多到大家推薦的東西
你每一樣去買回來認真嘗試可能一年都用不完。
(又不像我老是找一些冷門品來問....大多都也是再問熱門產品或是問題的尋求)

還丟出話說...板上討論很少...
不然就是看過了也沒補充上看完以後的困擾或是問題點...
(我常常會想...真的嘛?)。

(吐血)


啊啊啊...雖然看起來很不開心。
因為明明有很多熱心的人分享了好多好資訊!

不過算了...
反正真正能夠獲得最有幫助的資訊,真的是自己來比較快。

只是還是有好多好心人來養這些不爬文的人的胃口。 orz
不過還是算了...反正就是也是依照規定處理就好。


只是昨天看到一個推文...我心裡有一點小暴走啊啊啊啊。
也是一篇沒爬文的文章,不過還是老樣子先推文請對方爬
文看看還有精華區看看。

不過後來的推文還...讓我覺得很可惜的。
大意就是說,精華區的文章太舊。

現在已經是2008年了。

可是...明明也有不少去年的文章還有好幾篇是有些好心
的板友到處去蒐集及成一篇有分享這類的資訊的blog或是網站。

版面的資訊去年和今年都各有一半。

~__~ 
總覺得真的是很辜負幫忙回答問題或是提供心得的板友。(淚)

這個其實也還好...不過我在意的點是。嫌資訊太舊<
資訊舊...真的就沒用處了嘛?

我可不這麼認為。
只是因為不懂得利用或是現在還用不到罷了。
還蠻可惜看到這樣的回應的。

恩  抱怨完了。其實也不是灰心,只是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