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
左起: bibo眼線筆/chic choc 炫亮眼彩筆n(粉色筆桿)/muf 防水眼線筆/wet 'n' wild 眼線筆



chic choc的炫亮眼彩筆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單品呢!
最近也入手的效想有一陣子的MUF防水眼線筆。


兩樣都是當家熱門產品~作了個小比較,來看看吧!

(  除了muf還有chic choc以外,也把手邊有的黑色眼線筆
   又拿出來小比較,另外我手邊的chic choc眼線筆的也試色挖出來嚕~ )






chic choc  炫亮眼彩筆N  容量0.7g 共12色  售價NT$450
( 目前已經換新的一代,詳細文末有照片和文字介紹 )

MUF 防水眼線筆  容量1.2g  售價NT$750

( 之前是650,不過最近已經漲價成一隻750 )


*chic choc 炫亮眼彩筆N的官網照片

今天比較的有4款~

分別是bibo眼線筆/chic choc 炫亮眼彩筆n/muf 防水眼線筆/wet 'n' wild 眼線筆


不過 wet 'n' wild 已經比較過嚕~
之前也寫過心得,所以需要看的就往下面的LINK看吧!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914



先來簡單介紹今天最重要的2位主角吧!

chic choc和 muf的眼線筆我都蠻喜歡的。

共通的優點就是:筆軟硬適中,好上色。
( bibo我就嫌他太硬也不好上色,W&W則是太軟 )

另外chic choc有我最喜歡的亮片(一點也不低調的亮片),顏色也蠻飽和的。
雖然他有暈染的問題,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
( 而且上眼皮暈也只是偶爾暈,暈的也不誇張 )

MUF則是防水性以及防暈染性不錯。
MUF用在上眼皮還是會有點小暈,不過主要我會很喜歡他的原因是。
我終於可以用眼線筆畫出黑色的內眼線還有下眼線卻不變熊貓眼的眼線筆拉~~~~
所以對我來說已經是讓我覺得很棒的了!

(  我根本不敢用chic choc 黑色或是bibo或是w&w的黑色眼線筆畫下眼線,
   那實在太可怕了~暈的很讓我吐血...眼線液我又嫌畫下眼線麻煩又太死...
   眼線膠偶爾還是會出錯變得太濃烈,有時間我才會慢慢搞.....
   所以綜合以上問題...我幾乎不用眼線產品畫下眼線的...
   不過muf到手以後我真是超開心的拉~~ )


雖然畫下眼線還是會小小的掉色,
對於溫熱的眼淚也會小小掉色,但是卻不是尷尬的誇張暈開。

so~已經是我手邊的眼線筆中覺得最優秀的了!




簡單介紹以後,再來就是手邊這四款黑色眼線筆的小比較嚕~

( 下面我們邊用圖片來介紹比較心得 )

還是在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


有依照下面左圖的順序:左起

MUF防水眼線筆 色號1L
(看似純黑,其實有小珠光,只是幾乎察覺不出
不過MUF還有出珠光更明顯的黑色款喔)
chic choc 炫亮眼彩筆N 色號bk-01(目前的新款是電眼星炫筆,聽說有比較不暈了)
wet 'n' wild 眼線筆 色號650(以下照片內會簡稱為W&W)
資生堂 bibo 眼線筆  黑色


*實品近照


*炫亮眼彩筆很耐用呢~黑色是剛買沒多久,
  不過另外的銀色和咖啡色都是已經買2年以上了~
  我每次上眼妝幾乎都會用她們兩隻畫下眼線!


( 因為後面的小實驗,所以下面照片會多了mac的快捷防水眼線液來作對照 )


[ 顏色 ]


眼線筆終究還是比不上眼線液的飽和度

( 看下面mac防水眼線液跟其他款的眼線筆對照就可以明顯看得出來mac還是最黑的 )


不過這四款黑色眼線筆論黑的飽和度,
依照順序為-(越黑的越前面)

chic choc > w&w > bibo > MUF


[ 顏色好上色度 ]


這很重要呢! 不然不好上色就很白買...

依照好上色的順序為-(越好上色的越前面)

chic choc > W&W > MUF >>>>>  bibo

不過說實在話,前面三款都很好上色
。所以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比較有問題的就是bibo的眼線筆
。如果是素眼的話就還ok,可是
如果上了眼妝或是底妝後....用他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因為又硬又不好上色....so....不喜歡他


[ 筆蕊的軟硬度 ]


我覺得眼線筆太硬或是太軟都不好
因為不只是會影響上色,也會影響線條
。所以軟硬適中對我來是最好的眼線筆

依照軟硬的順序為-(最軟的越前面)

w&w > chic choc > MUF > bibo

w&w真的很軟,雖然他不像visee的眼線筆那樣誇張

可是還是常常影響到線條
。粗線條絕對沒問題,不過
細線條的話你要瘋狂的削筆才行~

這四款裡面我最推的是muf以及chic choc
。(不過muf筆chic choc又用優秀點)



*試色照(自然光下)

[ 暈染度 ]


其實眼線筆真的多少還是會暈

所以你要最最保險的不暈的辦法的話,還是用眼線液產品比較令人放心點


依照暈染程度依序為-(暈的最不利害的越前面)

muf > bibo >  w&w > chic choc


[ 持久度 ]

太容易掉顏色也是很令人困擾的
。所以來個顏色持久度介紹吧~

不過說實在...我都只上上眼線

所以這四款對我來說在有上粉底以及眼妝的情況下
。顏色
的持久度都不錯,都不會太明顯的不見
。不過如果不上底妝
眼妝只單純上眼線筆和上眼線的話


最不推的就是bibo
。掉色最明顯
而最優秀的則是MUF
。剩下的chic choc還有w&w我是覺得還ok就是



呼~中場休息!

先來看看chic choc炫亮眼彩筆n bk-1還有muf防水眼線筆的眼部試色吧!



閉眼照


左-chic choc  右-muf (chic choc真的比較飽和呢)



睜眼照

左-chic choc  右-muf




看完效果以後~接下來是防水度以及持久度的小實驗嚕!

[ 防水度 ]

最好的當然還是可怕的mac快捷防水眼線液


不過依照一般的沖水實驗的
。其實除了bibo以外防水力都很不錯

bibo在沖水的時候,就可以看到線條的邊邊有些許的暈開了~(如下圖)




[抗外力度]


嘖嘖~畫了眼妝以後還是不要隨便的揉眼睛的好

不過萬一還是揉了呢? 誰的抗外力度比較好?

依照下面圖片的結果,抗外力最好的排前面-依序為


mac 防水眼線液 理所當然的居冠(廢話)  >

MUF眼線筆 > bibo眼線筆 > W&W和chic choc則是不分軒輊墊底





最後最後~想說無聊要洗掉

就出動了洗面乳~
當然mac是....毫無意外的勝出

不過沒想到最後還有殘留的眼線筆竟然是w&w耶~真沒想到
(如下圖)



好啦~大概介紹完了~
最後我有挖出來以前試色拍照的chic choc炫亮眼彩筆N照片

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色號如照片中標示)

還有chic choc進化的新款的電眼星炫筆的照片





*室內燈光下

*室內閃光燈下

*左-室內燈光下  右-室內閃光燈下


chic choc 炫亮眼彩筆n的進化版~電眼星炫筆~

( 以後有機會買到   再來比較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比較不容易暈吧! )

*左-官網產品照  右-官網色卡

*官網產品介紹

我要來念一下
。我很不喜歡chic choc改款以後的網頁....閱讀性很低...狠吃力...

我今天找產品資訊的時候,看到星炫筆的產品特長的介紹...
真的是太考驗我的眼力了!!

很累耶....


*官網網頁的產品特長介紹

*我抓圖片下來以後作了對比調整...


好啦  唸完了~今天的分享就是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