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產品照


Calvin Klein beauty (CK)  魅惑香唇蜜 容量:12ml  售價NT$580

呼,預定的唇蜜終於到手了~(感謝啊ㄐ當好人幫我拿...不然好遠 XDDD)

今天要介紹的是有香甜味道的魅惑香唇蜜喔!

老實說我只是看到特惠組,然後連試都沒試的很衝動的買了。

因為我對於之前寫過的極光亮唇蜜印象很好

所以看到魅惑香這次有特惠就....有點小衝動。囧>

極光亮唇蜜心得請點下面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1024





*實品照

在顏色介紹以前先來個整體的心得吧!


*左-產品側面的樣子  右-塑膠斜口式的擠出口

〒大概可以分幾個大項〒



〒便宜-

    單隻售價NT$580 並且是大容量的12ml。可以說是便宜又划算。

〒包裝-
     是較硬的軟管包裝
擠出後直接用斜口出口塗抹即可。
     不過蓋子打開是用直接拔起得,我覺得用久了會容易掉~
     可能要注意一下就是。

〒黏度-
    算是有點黏度的唇蜜。 跟同家的極光亮唇蜜我覺得差不多的黏度。
    可是唇部以外的地方沾到魅惑香的話,不是很好抹掉喔!
    (  極光亮我用衛生紙擦一擦就差不多了,可是魅惑香我還會覺得有點黏黏  )

    並且我會比較極光亮的原因是,媚惑香只要用的量多
    了一點就會有點小牽絲
,反倒是極光亮不會牽絲。
 
    這點讓我有點心涼了一下。這點我就不喜歡了...嗚

〒香甜的味道-
    這是這款唇蜜的最大特色。且每一隻唇蜜都會有不同的香味。
    舔起來也會感到甜味。有的人會喜歡有的人會不喜歡。

    不過我就是屬於不怎麼喜歡這個甜味的人。
    香味不是很喜歡以外。我一直覺得吃起來甜甜的味道很奇怪。
   
    好吃的味道我是不排斥。
    不過覺得很怪的是....舔起來的確是甜...

    可是總覺得是腦袋的感覺散發的訊息是這是甜的,但卻沒有真的
    讓嘴巴感覺到好吃的甜。
    (  不大知道怎麼形容...總覺得這個甜有點讓我覺得怪  )


〒實際使用的修飾度-


媚惑香對唇紋修飾算是中等。不過還是比極光亮唇蜜來的好。
但跟我愛用的dior癮誘映光唇彩比較下來。

還是dior的修飾效果最好。

雖然修飾度中等,不過還好顏色不會卡進唇紋。
(  不過這次買的404號的亮粉倒是會卡進唇紋內,我想
   其他顏色應該不一定會有這樣的問題  )


水亮度算是蠻高和持續的一款唇蜜~
但是水亮的質感跟極光亮唇蜜不一樣。
就算上多一點不會流動到下唇或是不績線都是我覺得他的優點。

不過唇蜜持久度以及保溼度上我覺得只能算是中等的。
尤其是持久度,假設有吃喝東西的話還是需要補一下效果比較好。


大致上的整體心得就是這樣嚕~
我覺得在價位以及實際效果的衡量上算是蠻值得推薦的產品。

雖然魅惑香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可是私心的個人喜好下。
同家的唇蜜,我還是較愛極光亮唇蜜啊~~~~
(  還有一款沒用過,希望可以有機會用到  )

如果是論水亮感...等...其他效果。
dior的癮誘映光唇彩還是王道~~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我想我大概有點期望太高。
所以當實際的落差跟想像中有點大的時候,會有點失望吧。嗚。
有點覺得還是多補點錢買極光亮還比較喜歡。小滅火。




*官方產品色卡




接下來是顏色了!

這次買的顏色是404號

〒404  Sparkle :官方色卡上形容為-light pink with silver micro glitter


*404號的官方色卡


實際的顏色我自己是覺得。
雖是粉紅色的唇蜜,不過有一點點帶著桃紅色。
跟日系的粉色唇蜜的溫柔甜美印象有點不大一樣。

404號我覺得不大適合唇色太深的人...因為顏色真的淡的。
唇色太深的人大概會覺得顯色太弱了。

可是這個粉色...也不大適合素顏單擦用。會顯得氣色不佳。

假設整體的妝是以這個顏色的唇部為重點的話。

我也覺得會有氣色不好的感覺。因為他的銀色的
亮片實在是太多太細密的。所以這些銀色亮片的顏色反而讓氣色有不好的錯覺。

另外就是這些亮片實在不是很低調,亮片的顆粒很大
(  抿嘴巴是不會感覺到顆粒感,單純是視覺效果上的顆粒感 )。

所以要低調的話也不大能夠找這色嚕~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沒很愛的顏色~
不過想要找亮晶晶又顆粒感大的淺粉色唇蜜,或許可以試試這色喔!



接下來就是看試色嚕!

===今天天氣-討人厭的陰雨天  雖然是中午拍的,可是自然光線還是不夠====


*404號官方色卡

*手臂試色(dior 癮誘映光唇彩267號   ck媚惑香唇蜜404號)
  左-自然光下  右-自然光+閃光燈下拍攝





*官方404號色卡

*左-我的素唇(之前天氣好的時候的照片)   右-今天陰天拍的404號的使用照



*光線更暗的時候

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那一點一點的白色折射~那些就是他的銀色亮粉了。

接下來是抹少一點(不會多到讓我牽絲的效果)



抹多和抹少的對照

*左-抹多  右-抹少

自然光+閃光燈下的效果

*好多銀色閃閃閃的碎鑽效果


有機會可以試試ck的唇彩喔~我覺得價格和品質還有效果上。都還蠻好的水準的~



延伸閱讀:

超生火的dior癮誘映光唇彩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