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要來介紹kevin老師家的產品...看到這裡...

我想應該有看我blog就知道。上次kevin老師送的禮物有多大包了


不過水潤光眼部遮瑕膏是我自己買的~之前也介紹過了,用的很開心呢。
後來老師又出了兩隻遮瑕筆~今天就是要來讓大家看看這款亮采遮瑕筆的效果嚕!

如果跟我一樣有明顯的眼周暗沉+黑眼圈的困擾的人,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這篇。



*今天的遮黑眼圈用到的東西

今天寫文的方式改變一下~我們先來看看實際的使用步驟效果。
最後在作心得的優缺點總結~~~
( 最近挺想稍微改變一下自己寫文的方式呢~試試看。 )

今天用到的東西有
。beautymaker-
    美白保濕粉餅2號。亮采遮瑕筆-象牙以及粉膚色。水潤光眼部遮瑕膏2號。

。bb單色眼影 bone。



呼....接下來就是驚悚的素眼照嚕~~請先有心理準備!










this is  my 素眼- 有眼周暗沉+黑眼圈+皮膚較薄可以看得到微血管的困擾。

ps.請問照片中是傳說中的臥肥蟬??!!
....no~~因為拍的時候剛起床沒多久+太陽好大...眼睛睜大超痛苦的...。


(真是可怕啊...每次看都覺得很可怕)


改善黑眼圈步驟一:先出動的是亮采遮瑕筆的。粉膚色。(容量-3g  售價-300元)



粉膚色的顏色是帶橘色並且較一般遮瑕膏來的更水的遮瑕產品。
顏色帶橘色的遮瑕產品,可以把咖啡色的眼圈修飾的比較自然。

*左-粉膚色的刷頭  右-粉膚色擠出的樣子


不過遮瑕筆的遮瑕力對我來說還好。因為他的質地是比較水的。
所以對我來說,我用粉膚色是要先來調整我的眼圈的顏色,好讓後面的遮瑕膏遮的更好。

*左-亮采遮瑕筆粉膚色  右-拍在需要修正膚色的部分慢慢的拍均勻。

雖然這是筆狀的刷頭,照理說直接用刷頭就好。不過一直覺得用的不是很順。
後來想到上次聚餐的時候,老師都一定先把粉膚色擠在手背上,再用手指稍微
推開用在拍在眼周。

所以我也改用這樣的方式上~果然用的很順呢!
( 原本直接用遮瑕筆的刷子每次都覺得太厚 )

我想也是因為這款遮瑕筆質地比較水。所以少量多次的上會效果較好。
( 直接用筆刷的量一次就真的蠻多的 )


*對照一下  左-用了亮采遮瑕筆粉膚色修飾後  右-完全的素眼

*光線比較好的時候

這就是先用粉膚色調整眼周的顏色的效果。暗沉的部分已經被修飾不少。

看得出來有些地方是橘橘的吧!
不過不用擔心。因為後面搭配粉底以後就看不出來了。


接下來第二個步驟就是: 出動亮采遮瑕筆的象牙色。(容量-3g  售價-300元)

象牙色的顏色就比較像一般的粉底的顏色。
剛剛已經用粉膚色修飾了~接下來是在繼續用象牙色來調整顏色。

*左-象牙色的刷頭  右-象牙色擠出來的樣子

象牙色主要是作打亮的功能。

*左-使用前(kevin老師的建議是可以先用筆刷這樣做放射狀的方式畫幾道以後再拍勻)
右-拍開以後的效果(可以看到粉膚色橘橘的感覺已經被修飾掉了)


遮蓋黑眼圈步驟三。出動水潤光眼部遮瑕膏2號。(容量-3g  售價-300元)

這個我之前就寫過心得了。(還跟LM的遮瑕膏作過比較了~)所以就不多作廢話嚕!
詳細心得比較請點這篇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1021

總之接下來就是出動水潤光遮瑕膏來修飾眼圈。

*左-實品照  右-使用以後的照片


最後~~就是用bb的眼影粉稍微定妝一下黑眼圈的部分。再上粉底就完成拉!
( 用粉餅的話就是先bb再上粉。用粉底液的話,就是先粉底液以後再用bb )


*左-bb單色眼影粉 bone 右-今天用的是beautymaker的保濕粉餅2號~


完成!


*對照一下吧~ 左-上妝完成後  右-素眼

之前提到過美白保濕粉餅的遮蓋力很不錯。

那如果搭配了這次的遮瑕產品呢? 來看看吧!

*左-只用了粉餅 
  右-不只是粉餅。還搭配了這次遮瑕筆+遮瑕膏修飾眼下眼圈的效果對照
( 左邊單上粉餅的顏色妝感有點重,因為色號不合~~上次是到不合的色號3號。
  這次右邊這張是用的合膚色的2號粉餅喔! )




好啦~效果就是這樣嚕。
有沒有讓生到火或是感興趣,我想就是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哩~~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對這款遮瑕筆的優缺點等綜合的心得了。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款遮瑕筆的說~~
因為我之前寫水潤光遮瑕膏的時候就有提到過。
水潤光遮瑕膏上完以後會覺得有點灰感是讓我最不喜歡的地方。

而亮采遮瑕筆的粉膚色是帶橘的顏色。
這樣的搭配剛好可以綜合掉灰感的問題~所以這下覺得效果比以前好更多呢。

不過我自己是不大喜歡象牙色。
因為象牙色比粉膚色感覺比較不保濕。( 粉膚色真的很水和薄透 )

最近我眼下很乾...單用粉膚色的話就還好,可是多搭配象牙色的話。
乾紋狀況會變明顯。甚至有時候會覺得使用象牙色的部分妝感有點重。

所以我遮掩圈的話很少用象牙色。
反而都只用粉膚色+遮瑕膏這樣搭而已。

象牙色就乖乖的拿來打亮其他地方吧~
( 不過我還是很少用象牙色...因為覺得用打亮比較明顯的比較快 < 口味重啊我 )

不過其實也不一定要搭配遮瑕膏。
我懶惰的話就是粉膚色+粉餅。這樣就可以改善大部分的暗沉和均勻膚色了。

很方便呢~

只是我發覺單用粉膚色+粉餅而不是粉底液的時候。卡粉會比較明顯。
細看的話,會覺得遮蓋前的膚色呈現一條顏色,然後粉膚色的顏色呈現一條。

我在猜是不是因為遮瑕筆太水了,所以才這樣。0__0?

不過我還是不管...因為這樣好方便喔 XD  不過稍微不那麼懶的話。
會再蓋上遮瑕膏會比較沒有這樣的情況。
( 還是會有一點點,不過經過遮瑕膏這個步驟就改善很多 )

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挺喜歡用的產品~~~~真是感謝老師啊!!!!!!!!
(本來不大愛用,可是沒想到這隻粉膚色是讓人越來越覺得好用的慢火的方式出現呢~)

除了使用上的效果以外。

另外有兩個缺點也是讓我剛開始不大想用的原因拉...


因為我好像拿到包裝瑕疵品了。遮瑕筆的蓋子非~~~~~~~常的難拔開。
常常拔到手酸了還是打不開...。
( 總不能趕時間還要為了用這個,花很多時間打開呀~~~ )

不過後來我把兩個顏色的蓋子交換以後就沒這問題了。好家在。

另外的缺點就是。
刷毛我覺得有點小刺+不平整拉。
刷毛小刺倒是其次,因為後來發覺先弄在手背上再用手指沾取效果比較好。

不過刷毛兩隻感覺剪裁的不是很一致(我喜歡粉膚色的刷頭,象牙色不大喜歡)。

如果可以有更好的標準會讓人覺得質感更好~




呼~大致上就是這樣拉!!

不過今天文章寫一寫...結果又收到老師的小禮物拉!!!
天啊~老師你真的超愛給人家驚喜的!

等我用的差不多以後再來分享嚕~~~

ps.
剛剛逛payeasy的網站,發現遮瑕筆還有遮瑕膏都有特價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