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ptt的時候看到板友提供的情報~

Lavshuca  日本5月要出 限定眼影盤 耶!


天啊....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心動...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市喔?

另外 kate也出了新色和新的唇彩~

tiffa也有幾樣新品改版嚕~~




LAVSHUCA的價錢好像還不知道捏,真期待~

限定眼影盤共有兩盤 

一盤是陽光與沙漠(實用的大地色系)
一盤是閃耀的天空與海(看配色好清爽)

不過應該都是走閃亮亮路線的樣子~~好期待啊~~~







另外唇彩日本也出了兩色新色喔!




好想看到lav的本尊 >/////<


接下來是kate嚕~

出了新款的唇彩~

不知道跟以前好評的花蜜口紅(名字不知道有沒記錯)有什麼不一樣喔?

出了8色~
是透明感為主的唇彩(讓我很感興趣這款跟integrate的脣膏有沒有類似)





鑽石光也出了三款新色~(感覺彩度都還蠻低的耶)


*BK-1   *GD-2

*WT-1

下面是kate官網提供的新色麻豆示範照片~

(眼影沒寫用哪個色號..不過我猜是wt-1或是gd-2)



唇彩的部分是用pk-8


整體完妝照




還好...kate沒有特別的生火~~~
不過還是很期待可以有機會實際試試顏色啊~



很久沒逛tiffa了~
最近他在討論板的蹤跡也變的比較少了

不過還是出了新品喔!

亮片眼線液改版了呢!


刷頭變作了新的設計~看官網照片,刷頭的確看起來更細緻和尖了喔!

不知道顏色上是不是跟舊款的有區別呢?期待期待



*BK&SV*CL&PK


*CL&SV




另外還出了香氛以及全身可以用的香氛化妝水~



香氛類這個我就跳過了~ 因為我喜歡的是木質香~

不過改版的亮片眼線液真的可以期待一下~~



呼  感覺每年都是荷包出血的好時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