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個月的我真是超級啊 ! (來個佛朗基的口氣)




畫了很不像的佛朗基 哈哈


還玩了一下pixnet最近的小畫家功能~~好有趣!

不過玩的時候有點讓我的瀏覽器當掉...orz


這個月的我真是超級啊 ! (佛朗基口氣) 
< 49集海賊王超好笑! 梗好多...(鈣的梗...笑翻了我)< 怕雷到大家 就不多講


發文量爆走.....連我自己都好意外
希望下個月也是依然如此超級




前幾天買了書追風箏的孩子
才看了前面5章吧
。作者描述角色和故事的功力真的是很吸引人

不過開頭就有一句令人著迷又印象深刻的話


"為你,千千萬萬遍"


雖然還沒有看完整本書,不過就因為這幾個字在書的開頭心裡就揪了一下呢

期待看完整本

不過買這本書最讓我驚訝的是..............好便宜耶....

我家這邊的諾貝爾書局,75折以後

這本近400頁的書...只要210元
。有種複雜的感覺



最近真的好乖的追 London Hearts 每個禮拜的進度


這個星期的梗依舊是好好笑拉!!
好想再看一次喔~

現在每個禮拜一晚上變成我是最期待的時候了
後天又可以看了~~耶!!!!!

快樂的禮拜一~~



很久沒買新腮紅了說

好想買新品腮紅啊啊啊啊.............不過最近的新品沒看到非常非常想買的說


還是繼續往常態品挖寶好了...(想寫一篇綜合的腮紅文...不過好費腦力喔...懶)



依舊是彈跳式閒聊的文章 XD  (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