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用超昂貴的洗面產品耶~~(驚呼)




。官網產品照

COVERMARK 光感亮白酵素粉 容量-85g 售價-NT$1100
(以下簡稱cm)


對我這個幾乎都只用開架洗面乳的人來說......這罐還真是腰受貴的!
不過還好~是滿額贈。不是自己花錢買低~

=====================
covermark光感亮白酵素粉 成分主打:

Protease 蛋白質分解酵素、
8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甘草, 黃芩, 黃柏, 人蔘, 芍藥, 紫草, 當歸, 薏以芢)、氨基酸…能清潔毛孔的洗顏粉!
----
Protease 蛋白質分解酵素能軟化並除去老廢角質,肌膚變得更平滑細緻;
黃色粉末內含等植物萃取保濕成分,洗後絲毫不緊繃。


。日本官網提供的日文成分表(我不會看~)
====================



。實品照-左-fancl魔法泡泡潔顏粉  右-covermark光感亮白酵素粉

我專櫃的洗顏粉,也只用過fancl和 cm這罐而已。
所以就來做個簡單的心得比較嚕~~

不過要我給短評的話。..............Fancl 獲勝! (歡呼)  完。 XD

( 這樣太不負責任了~還是多話點的好...雖然我很想這樣就結束 XDDD )

可是我也很實在的捏!

因為雖然提到一些主打的成分
。用了也好一陣子...我自己是感覺不大出來特殊的效果拉
就還是單純把他當作一般的洗面產品


先從單價來說
好了。
Fancl 容量-50 g  售價-520(雖然台灣專櫃賣的比較貴) = 10.4元/g
Cm  容量-85g 售價-1100=約 12.9元/g


fancl單價比較便宜
。用量也是比cm來的省,所以這樣比價之下,買fancl比較划算

加上cm有個缺點,所以除了本身用量本來就比fancl大一點以外,他的包裝設計也導致他的用量較大
這個缺點就是開口太大,加上cm這款酵素粉本身比較重了點+容量較多,所以重力加速度,常常會不小
心倒太多
。所以....不知不覺也用量變大了

。左-cm的包裝開口設計(可以跟食指作簡單的大小對照)  右-產品背面說明


用量和價格以後,再來就是使用上的感覺了



Cm的酵素粉除了白色的粉末以外,還有所謂保濕成分,長相較大顆一點的黃色顆粒
因為cm的酵素粉本身就比fancl來的粉末粗一點,加上還有黃色顆粒

所以粉末在完全溶解的速度上也比fancl來的慢一點


也就是說需要稍微多一點的時間去讓他作用完成~~這點有時候我還挺沒耐心的

(可是不管是白色或是黃色顆粒沒有完全溶解,清潔力也會打折扣呀~所以就還是得乖乖的有耐心點)

。cm酵素粉倒出來的樣子

。酵素粉加水以後

再來就是起泡了~
如果喜歡fancl那種比較細緻綿宻觸感的泡泡
。cm這款可以說不會讓你很滿意~
因為他的泡泡是比較稀的
(我都很懶惰用起泡球..所以兩款我都不用起泡球的狀況下來比較)

所以...綿密細緻量多的泡泡
。也不是cm的光感酵素粉的強項!


。起泡以後的光感酵素粉

。酵素粉的泡泡近照

不過當然這些都不是很重要,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我放最後提到的


使用以後的清潔效果和觸感拉!


cm和fancl都挺溫和不刺激.無香味的
。所以先不論他的價格和前面的提到泡泡等問題
這對我來說就已經有一半的滿意了
。另外一半咧~就是給肌膚的觸感和洗淨力拉!

兩款的清潔力我覺得都在一般洗面產品的標準

不過對油性肌膚來說,有的人會喜歡臉部稍微澀澀不會滑
嫩的觸感,這點這兩款都不會是這些人喜愛的觸感


那對混合性肌膚且兩頰比較乾燥的我來說

我自己比較喜歡fancl,因為會感覺比較嫩嫩和又覺得臉部很舒適

(我選用的是水嫩型的。)

cm對我的兩頰來說,冬天用會覺得有點小乾燥,雖然最近天氣比較暖和了

不過還是兩頰洗完以後會略感乾燥


這點又讓我更傾向fancl嚕~~

所以整體來說! fancl大勝!!!

雖然fancl只有一年的保存期限又開封以後要3個月內用完

不過還是兩款比較下,我會選擇fancl~(我用得完~)

cm真的偏貴了~可是又感覺不大出特殊的地方
我甚至覺得普普通通的到....我買開架的就ok了


我自己的感想是.....再購率0




結論: 還好是送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