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

chic choc 的 炫亮眼彩筆n又被我蒐集到一色嚕~

這次的顏色是GD-01
。不過只介紹GD-01 好像有點無聊

所以就來小小的對照一下吧!
今天小小比較是, chic choc的金棕色和visee的金棕色眼線筆作小比較




Visee 和 chic choc 的眼線筆使用感,以前就寫過專文比較過了

所以這部分就不多說(文末有前文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過去看)


今天就是單純的顏色的比較嚕!!

拿到chic choc(以下簡稱cc)
的GD-1的時候,我就很直
覺的想到會不會跟visee的雙頭眼線筆BR-30有類似。

不過visee 雙頭眼線筆的BR-30還有一頭是深色呀~
所以就順便把cc的 BR-01拿出來比較了


cc的GD-01是帶有明顯亮片,且明度上是比較亮眼的香檳淺金色


visee的BR-30淺色那頭的金色,相較下就較深,是像黃金的暖金色

顏色上是珠光感,沒有cc的明顯亮片效果


這兩個金色,我覺得我會比較喜歡GD-01

因為我基本上會習慣把他們用在下眼線
。而我的眼睛又是比較容易看起來沒精神的

顏色較亮眼明亮的cc眼彩筆GD-01,可以讓我的眼神看起來有精神許多

Visee的金色相較下,效果就沒有cc的好
(不過還是要看想要的感覺拉,Visee還是很好搭的顏色呢!)


。手臂試色照:天氣-晴天  自然光下拍攝

cc的炫亮眼彩筆N的金棕色系,沒有說特深的顏色
BR-01就是裡面最深的金棕色。
所以跟visee的BR-30深色那頭光是深淺就差很多嚕~

這兩色我習慣用的位置不大一樣。cc的BR-01我就只能拿畫下眼線(通常都只畫下眼尾的三分之一處)
因為我只想要一點點的效果,也不想要太銳利visee的深色我就是拿來當做上眼線用
( 不過visee真的太軟了...所以他現在根本就是處於休戰狀態...因為我都用MUGU...:P)

論顏色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cc~~因為比較活潑啊! ( 因為有我愛的亮片 XD )
不過visee也是好用又便宜大碗的眼線產品
。................就看各位想要哪種嚕!



接下來就是 chic choc 跟visee 的 眼部使用對照
。看看大家自己比較喜歡哪種感覺吧!

註:
本次使用都只使用在下眼線的部分
。使用方式都是,深色畫在下眼尾的3分之一處
淺色則是下眼線的前面三分之二處


眼部使用照。 天氣-晴天-自然光下拍攝


chic choc 組


visee 組


chic choc 組。
搭配的上眼線是chic choc 黑色亮片眼線筆
。 天氣-陰天-自然光下



。左-chic choc 組 v.s.  右-visee組。 天氣-晴天-自然光下



延伸閱讀:

我的黑眼線 之 chic choc炫亮眼彩筆 v.s. muf 防水眼線筆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5883192

VISEE 雙頭眼線筆-附chic choc小比較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