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

citta  心漾保濕極致眼部精華  容量-16g (4g*4)  原價-NT$1800

這個我用了兩盒嚕~雖然品牌已經都撤櫃了,不過還是來紀錄一下吧



不過我算還是買貴耶...我是在5折的時候買的(4.5折+0.5折的代買費)

結果後面又更便宜了 (哭)


好啦..買貴就算了
。反正不是買原價就還好不會吐血的太利害



我很喜歡這款眼部精華的包裝

外盒的質感和打開4g一隻的包裝讓我覺得很喜歡
,也很衛生。



眼部精華正產品的包裝是軟管包裝,尖頭的擠出口我也很喜歡

因為這樣方便擠出適量的容量和衛生性較好

也不用為了兼顧衛生還特地找挖棒挖取
,如果指甲長的人想要直
接沾取的話又會卡到指甲裡面,也是讓人覺得討厭的,所以我很喜
歡這樣的擠出方式。

不過這樣也只是剛開始的時候好用而已,用到後面,就很難擠出來了...orz
(重點是  裡面還會剩非常多~~~)

就要轉開軟管,找東西挖裡面的眼部精華出來用
。 結果結論是用到最後很不方便...囧


。左-擠出頭  右-用到後面擠不出來的話可以轉開挖取(轉開以後的狀態)

citta眼部精華主打的是保濕效果
和加強眼部肌膚的緊緻以及彈性。
質地上,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眼睛的肌膚會覺得用起來很有潤澤感

有一點像是眼膠般的清爽,不過沒有任何黏膩感

吸收上不算很快就乾掉,但也不是滋潤到需要稍微長的時間等待吸收


。左-擠出來的質地近照  右-推開後

不過..我想重點還是效果


我總共買了...2盒正品(16g*2)+2罐5g的特賣會小包裝

用的剩下2隻多
。(一盒正品我大概用了2-3個月左右)

我只能說...用這款眼部精華是預防大於改善啊~~
我最近冬天眼下乾燥真的還蠻困擾的,所以當初買這款眼部精華說真的還蠻期待他的保濕力的


不過用了2盒的效果來看...真的是對我來說是預防用的眼部精華

對於改善的作用可以說是看不到顯著的效果


眼下..依舊上妝後看到乾紋
。(哭)
但是真的挺溫和不刺激的喔!最近這幾個月我的眼睛都挺容易不舒服的 。都沒有出現任何不舒適

所以...就推薦給...本身眼周問題比較輕微的人,或是想要猜來預防用的人倒是可以試試


不過對我來說我只能...用完剩下的繼續去尋找我的眼霜拉~~~~


結論: 花1800抹心酸的
。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