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和 FG還有曼秀雷敦的體驗合作喔。都是新上市的產品



。實品照(左-水潤肌防曬乳液   右-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

夏天到了~又是防曬的熱門季節!

所以呢~~當然就是要來介紹防曬新品

體驗的時間共兩個禮拜喜歡開架防曬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來看看吧!



這次拿到的防曬新品有兩款。分別是

曼秀雷敦  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 spf25    pa++    容量-80g 售價220元
                 水潤肌防曬乳液         spf50+ pa+++ 容量-42g  售價220元


不僅是身體可用。連臉部也可以使用,當作妝前的防曬品也是ok的
(  所以這次我會搭配和粉底產品的合併使用作介紹唷  )

這個系列就是大家常提到的保水力~
(我在討論板找相關資訊的時候,大多數的人也是這樣叫這個系列呢~)


註:
這個主要是跟FG合作的文章,所以這邊只會放3分之二的內文~
看完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的LINK觀看完整版喔

完整版連結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30&Num=5194



關於保水力+UV防曬的官方介紹:

官網:
www.mentholatum.com.tw
                www.skincareuv.com


1.
添加撥尿酸納
膠原蛋白、胺基酸等保濕成分與含Vitamin B5C衍生物E

2.
保濕力提升! 才能真正防曬!!「保養系防曬對策」-『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系列』
護膚概念出發,並將保濕精華玻尿酸鈉、膠原蛋白等導入防曬乳液中,以
「卓越的保水力」補充強烈紫外線所帶走的肌膚水分,十足保水力,清爽防曬不
乾澀,
高度防護效果,可對抗強烈紫外線,防曬也能天天舒適,輕鬆保持肌膚水感!

3.
保水力+防曬  在黏膩不舒服的季節裡也能清爽舒適的防曬!(質地較一般防曬乳容易卸除)



拿到的產品有兩罐
。不過我打算分兩篇來寫
這樣搭配的底妝還有萬一肌膚有出了問題,也比較好比較


。實品照(左-凝露  右-乳液)

我倒是第一次用凝露狀的防曬品耶~超新鮮的!!  而且好大罐喔~有80g呢

不過防曬係數是比較低的spf25 pa++。比較適合一般室內活動或是短暫外出使用


。質地對照-左:防曬凝露  右-防曬乳液


兩款倒出來的質地,凝露長的很像比較稠一點點的精華液

而乳液則是常見的一般防骰乳的質地
( 屬於不會太稀薄也不會太濃稠的質地 )

今天的上集
。就先來好好的介紹我體驗防曬凝露的心得分享吧!


。防曬凝路的質地近照

非常的好推~~~真的很像把保濕精華液塗在身體上的感覺!

凝露狀的質地又抹起來涼涼的,也很快就吸收了。
這種感覺真是...炎熱的夏天的好夥伴啊...


尤其我自己是異位性皮膚的體質。所以太悶的話,會很容易發作(紅腫和癢)
所以這種清爽不悶感覺很輕薄的觸感,我真的很喜歡


防曬品的選擇,除了係數很重要以外,買了以後的定時補擦更是重要
所以多次補擦不會給肌膚負擔也是我考慮會不會再購的點


雖然最近台中的太陽不算很可怕
。(不過.....夏天的防曬硬仗真是可怕!...抖)
不過我還是有多次的補擦(想要試試看這樣多次補擦會不會有負擔)

除了一點也沒有泛白的困擾以外,也沒有身上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好開心啊~~(灑花)


。推開的狀態


。吸收以後的狀態


接下來就是來說說我搭配底妝的心得嚕!


進入正題以前,先來小小的介紹我的肌膚狀態

我的肌膚:
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性肌膚
。有毛孔和粉刺的問題,並且偶爾有生理痘的困擾
之前有過使用臉部彩妝或是保養產品過敏的經驗


剛開始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過敏呢

不過這次體驗的時間為期一個禮拜,都沒有任何問題出現唷!


這次我搭配了好幾種粉底來實驗
有..粉餅.粉底液.粉凝霜.妝前控油產品
.bb霜。來觀察防曬凝露跟底妝的適合性

結果是~
都搭配的很好~沒有不貼或是起屑或是不好推的狀況出現唷!
而且也沒有出現過乾或是過厚重的感覺
。加上他是完全透明的,
所以也不用擔心影響了底妝的色彩


想要拿這款觸感舒適的防曬凝露當妝前防曬的話~真的很不賴呀~

體驗了一個禮拜,
沒有讓我長東西的狀況出現
。真的是...越用越喜歡的防曬
(我想我真的愛上了凝露狀防曬品了...真希望以後可以出更高係數的防曬凝露~那我一定當忠實粉絲)


啊!我忘了說~

這款防曬有味道唷~聞起來是很清爽的味道(不是花香味)
不過害怕味道的人也不用擔心,因為一下子就淡掉了~

 前面忘了提~所以趁最後再提一下

 


看完這篇,我想大概也看得出來我很喜歡他嚕~

不過還有一款防曬乳沒介紹呢

 

小小預告:下集除了介紹防曬乳的體驗心得外,還有跟防曬凝露的小比較唷~


最後附上產品的成分表~讓大家參考我們下集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