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小小的推薦一下便宜好用的小東西~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眼影棒是消耗量很大的消耗品的話
。來看看吧~




其實我覺得眼影棒是個極度的消耗品


我常常覺得...眼影棒一面最好就是只沾一個顏色就好

不然沾多了顏色,就算用衛生紙再怎麼擦掉,都總覺得多少會混上其他的顏色

顏色有點髒掉


這樣的解決辦法不是常洗,就是要經常更換或是準備多隻眼影棒...

不管怎樣都感覺消耗很快
。如果又是專櫃眼影棒的話...哪來那麼多錢去買啊啊啊
( 所以我幾乎都不大用眼影棒的,都習慣用刷子 )

不過有時候還是覺得眼影棒一下子就可以把顏色壓的很顯色....
這個好處還是常常想要用到啊


所以後來還是會去找一些便宜的眼影棒

也沒買過很多品牌,不過之後找到的資生眼影棒
。我覺得挺好用又便宜的
耐洗度也算不錯
。所以雖然一次要買20隻。可是如果常用的人就會覺得還好





。實品照


日本進口資生眼影棒  20隻一包 售價69-59元左右

目前大概就只會在美華泰  名佳美這種店才比較買得到
。屈臣氏和康是美沒賣喔~~

一包20隻的價格除了是重點以外~還有就是是日本製造
也是很吸引人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拉...啊災..)


另外雙頭不同形狀的海綿形狀
。也是我挺喜歡的設計
而且他的海綿頭
不會像有的便宜眼影棒太軟,太軟有時候感覺抓粉力就會普普。

不過我覺得跟專櫃的眼影棒比較起來,的確是比較粗了點


不過對我來說這種消耗品
抓粉力.好用度和價格是我選擇的重點
。只要不是肌膚觸感太差就一切ok

所以我還蠻推薦這個便宜小工具的~~~

可是捏~他便宜,還是有缺點


就是久了,乳膠會變黃,我是沒感覺使用上有
造成影響,不過看起來黃黃髒髒的還是有點小礙眼拉


但是整體的評價我還是覺得蠻值得推薦的~~~
假設你也再找便宜的消耗性的眼影棒的話
。資生眼影棒是蠻不錯的選擇的

今天就推薦這個小工具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