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超貼的腮紅
嘛?  或是想要找感覺是從皮膚透出來得自然腮紅嘛?
那來看看吧~今天要介紹的是台灣專櫃買不到的
TARTE超有名的腮紅膠喔!
。官網正產品照


Tarte 腮紅膠(cheek stain)  容量: 1.oz 售價:US$28



哭~啊ㄐ是大好人(抱腿)。借我玩他買到的新玩具~而且好棒啊!

好了...諂媚完畢
。XD 

正題來介紹 TARTE 品牌的 明星商品 果凍腮紅膠



。縮小版實品照

手邊的這隻是3隻入的縮小版特惠組的容量

(正品的4分之一大小)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大小剛剛好呀~
因為他用量也是很省
。正品是縮小版的4倍大。我看還沒用完說不定就過期或是膩了

每一種顏色都有不同的"口味"
。也是tarte產品的特色

腮紅膠的官網正品的色號有8色

不過sephora的網站上有多full blossom和natural beauty 這2色可以選擇~
(但少了官網的cloud 9 這色)
所以可以兩邊的色號都參考再選色



。官網色卡以及色號介紹

腮紅膠打開後會有一個塑膠的蓋子,我想應該是防止裡面的水分流失


不過有個缺點拉

因為這個我覺得不是很好打開,所以打開蓋子如果回到這個塑膠小蓋子(下圖左),
有時候會塑膠小蓋子飛~~走或是摳到腮紅膠
。算是我覺得不是很方便的地方


不過他亮亮的質感真的很像有點果凍感的口紅膠呢(上圖右)~難怪很多人都叫他果凍腮紅膠



進入顏色以前,先來分享使用感

先來個短評:
雖然單價高了點,不過是個好用值得的單品,如果想走超自然又貼的腮紅效果,就是他拉!
(不過能購買縮小版的話我覺得是真的最剛好的尺寸)

接下來是比較仔細的優缺點分析和小小的跟其他品牌的腮紅膏(液)的比較


使用心得:


呈現的妝感是給人感覺色彩和皮膚融合在一起般的自然效果

效果是透透的輕微水潤光澤
(不過隨著疊上蜜粉以後光澤感會減少)

質地上也很輕薄透感不會給肌膚有負擔感
輕薄和均勻到不會在唇紋或是毛孔中發現累積的顏色
這個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用量也很省~
(我覺得這樣質地和效果的腮紅,自然度是重點,所以用量也不用過多)


持久度算是中上的程度

疊上蜜粉以後會顏色淡了些,但是這樣持久度會很好,
上妝超過8小時都還看得到顏色,色彩濃度不會消失的太多


其實也是可以不用蜜粉,因為他雖然有一點點的黏度,可是很輕微

只是這樣對我來說就還蠻容易掉的(但是自然度絕對比撲上蜜粉更好的效果)


所以持久度綜合評比下來,算是中上嚕~

當然除了當頰彩我很喜歡以外,使用在唇部的效果非常的自然,
感覺像是沒塗抹唇彩的心機派的自然唇色
。這樣的效果在疊上透明的唇蜜就很好看嚕~

另外給唇部沒負擔又輕薄不乾的觸感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所以要說缺點的話,對我來說

這款腮紅膠的缺點購買不易以外,還有就是
價格稍微昂貴和容量太大
(香味的部分...每隻顏色的口味都不一樣,所以我就不確定我是不是每個口味都很喜歡了)

論效果而言我給的評價很高~

小比較:

膏狀液狀到tarte這種膠狀
的腮紅。最大特色就是服貼較粉狀的好
所以妝感基本上會比較低
。(還要看顏色特性)

但是tarte讓我很感動的地方

就是跟stila可麗餅.mac腮紅膏比較下來都來的還輕薄許多且自然度也是

(不論是肌膚觸感或是呈現效果)。

tarte跟stila還有mac比較起來,黏度算低的所以也較好推勻和不容易失手

(不過嚴格來說,論滑順還是rmk和nars的最滑順)

所以想要找呈現的效果自然輕薄的,我真的還蠻推tarte的!
(只是色彩感就感覺不是令人很矚目的強項了~這點stila和mac的顏色特性還是比較搶眼)



接下來就是這次介紹的顏色嚕


# Tickled : 薄透的蜜桃紅
。有著香香的水蜜桃的味道
屬於自然色調的顏色,所以這色很適合各種膚色使用。用於唇部是給予自然的紅潤感



。官網色卡介紹

真的很自然的顏色呀!!不過我覺得泛紅的人用...會覺得很雞肋就是
因為我覺得就真的是自然到很像自然紅暈或是泛紅感


=====
(嗶~~~說..你說的是像....X紅吧! (羞))
[註] 由於太過害羞,所以名字自動消音處理~看要不要自己跳出來說呀(茶))

=====

只是...我臉黃..所以比試在手還帶了點橘,疊上粉以後,就會變成帶比較明顯的橘紅了~
(不夠白的哭泣)
不過我想膚色健康或是白皙的人就比較看不大出來有橘感了


上少少的會感覺很自然,上多一點就會覺得開始變的紅撲撲的很可愛唷~我喜歡~~~

另外有時候會有小小的一塊碎屑出現,
因為只用過這個顏色,不大清楚是不是每個顏色都會這樣
。所以就在顏色這邊提一下嚕~
只是這個也不礙事~因為推一推就可以把碎屑推開讓顏色均勻了~



。左-自然光下手臂試色  右-官方色卡

不過不管怎樣~
Tickled都是大家都適合的顏色拉~我愛~
(感謝中肯ㄐ借偶玩  哭哭)



接下來就是臉部是色以及唇部試色嚕~

天氣:晴天  自然光下拍攝

臉部試色( 底妝使用輕薄的 BB CREAM )


很近的看也看不到顏色卡近毛孔出現點點積色唷~



臉部試色

(疊上了蜜粉以後的效果)<不過不是用bb cream而是用一般的粉底的話,顏色也是會這樣偏橘的更明顯




使用在唇部的試色
左-素唇  右-只有使用在下唇


上下唇都塗抹過的效果


左-上下唇都塗抹過的效果  右-疊上透明唇蜜


疊上透明唇蜜的效果


好耶!好自然..好棒...



列入清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RTE 腮紅膠 腮紅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