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在下終於獻出了第一次的高鐵經驗
。呼


啊ㄐ人真好~被我拖下水
。(抱腿)
結果禮拜三當天來回台北台中 。有夠累的~

高鐵真的好穩又好快喔...不過可惜台中要搭還是很麻煩


我本來以為椅子會很豪華(統聯坐習慣了...就感覺椅子都要那種 XD),
沒想到椅子還好
...反而沒有火車舒服。

還是有更高級的位置啊?

整個很鄉下俗~ XD (那天我就一直玩鄉下俗這個梗...)


上去了看到好多平常就有在他們blog的朋友

而且大家都是零色差人
。(誤)

註:零色差人=本人跟照片沒落差的
(XD  阿V人真好...這麼冷的梗他依舊還是很捧場的笑)

感謝貝拉 >///< 分了好多東西還買吃的來

( 後來貝拉有偷偷問啊ㄐ我怎麼這麼安靜, 中肯ㄐ爆我的內幕!! 啊ㄐ啊~~我的形象咧!!你說!! )

啊~雖然累,不過真的是個開心的活動呢

(不過啊v跟草莓比較晚到~~好可惜..尤其是啊V..人家還問他說會不會出現的說~)


後記:回來的對話

v: 你好小隻
為什麼寫美妝blog的都好小隻

我回: 因為...巨人都去當麻豆了


v:  XDDDDDDDDDD

(哭~啊v是個好人...我很冷的梗他都好捧場)

XD



不過回來好慘喔...本來以為很累可以很好睡的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不是很容易入眠
沒想到....很累...又睡不著...才是痛苦啊啊啊啊 (抱頭)


我這個台中俗的台北行...真是又累又樂啊
(結果隔天寫文又寫了一大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