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次的文章,也是跟FG和曼秀雷敦合作的文。

水潤肌防曬下集~~

來分享我用了一個禮拜的防曬乳液
。跟上篇提到的凝露係數完全不同
是係數高的防曬品,有 spf50+ pa+++

除了分享以外,還做了點小小的比較
。來看看吧!


。實品照(右邊比較小罐的,就是這篇要分享的spf50+ pa+++防曬乳液的實品照喔)

曼秀雷敦 水潤肌防曬乳液  spf50+ pa+++ 容量-42g 售價-NT$220

--------------------------------------
水潤肌防曬乳液產品介紹:

水潤保溼 SPF50+ PA+++隔離強烈紫外線的傷害

添加玻尿酸鈉、膠原蛋白、胺基酸等保濕成分(多添加了防曬凝露沒有的成分)

Vitamin B5C衍生物與E, 有助增加肌膚彈性, 修護日曬後受損的肌膚

推薦可作為妝前隔離產品使用

流汗、戲水也不脫落

配方溫和,低刺激性,適合天天使用

使用後無白色殘留, 肌膚清爽不黏膩

臉部、身體皆適用

官網:
www.mentholatum.com.tw

www.skincareuv.com
------------------------------


前文複習:
曼秀雷敦  水潤肌防曬凝露 (點我)


註:
這個主要是跟FG合作的文章,所以這篇依舊只會放3分之二的內文~
看完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點選下面LINK觀看完整版喔

完整版連結(點我點我)



又快要到了紫外線強烈的夏天
係數高的防曬,也是這時候很多人的購買
防曬品的要素之一。

這款spf50+ pa+++的防曬,是常見的乳液形態,需要擠出前先搖一搖的立可白式防曬


。防曬乳液的近照


這款的質地還蠻剛好
不會太稀的馬上流的滿手都是
也沒有過稠導致不好推,或是推開以後有厚重感


乳液沒有凝露那款來的清爽清涼,且會感覺比較滋潤點

( 甚至比較怕油膩的人或許還是會覺得這樣的觸感太膩 )

不過不用太擔心這樣的觸感停留太久,因為推開不到5分鐘後就會吸收
~
吸收了就變的很清爽嚕。不過乾,且不黏膩
。也不泛油光
(  我自己身體是偏乾性  臉部是混合性,等吸收了以後都覺得不會有惱人的過分油膩和厚重感  )

係數高的防曬品,還是需要補擦
。所以補擦給肌膚的觸感也是很重要
我覺得這款補擦的觸感我還蠻喜歡的。因為一樣沒有厚重感或是油膩感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  不會太乾到割手~~~~
(有的防曬品補擦的越多次
。會開始讓手和肌膚變的很乾。這點就會讓人很不舒服)

另外無香味。無防曬油臭味。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乳液推開以後稍微等他吸收後的肌膚近照



水潤肌系列的新防曬都特別註明可做妝前防曬


兩款我都搭配了粉底
使用。不過....上一篇凝露已經寫的差不多,感想也差不多 XD

所以..


我綜合的感想:
溫和不刺激.給肌膚透明感不泛白.好推.跟底妝可以很好的融合,不會有過乾起屑的問題

兩款各自體驗一個禮拜,這期間沒有讓我有過敏或是長東西的問題


跟我一樣想要找這種方便的多用途防曬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的小比較以前


我發現我又忘記了~~~防水性!  我忘了寫

(因為產品的背板也沒特別提到防水性呀)

我發現她們都有一點防水效果
。不過spf50的防水會比較好一點
很會流汗的人....不用太擔心他太輕易的掉光光或是流白汗(因為透明啊!)


不過...要達到最好的防曬效果的話

適時的補擦以及用量足夠,並搭配外套或是雨傘等遮蔽物
。才是最萬全的防曬準備喔!


再來就真的是小比較了


曼秀雷敦 水潤肌 防曬凝露(下圖左邊那罐)&防曬乳(下圖右邊那罐)的小比較

。實品照

           防曬凝露      防曬乳液
容量       80g                 42g
售價      220            220
係數   spf25 pa++    spf50+ pa+++
質地     凝露              乳液(立可白式)
觸感    輕薄舒爽       輕薄清爽(但是 需要比凝露多一點時間吸收)
妝前                         



好啦~大致上就是這樣嚕!
新品上市~也分享我體驗兩個禮拜的感想給大家作參考。

最後的最後.就是放上防曬乳液的成分表供參考嚕。

曼秀雷敦水潤肌 防曬乳液 spf50+ 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