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 】jealkb  06.11(日盤) on sale   06.20(台壓)

>////< 已經有mv可以看了
。>////< 準時在今天20號去買了cd了~

二話不說!馬上把blog音樂換成jealkb
( 還看到電台司令出了精選集耶................(口水)...好想買....不過今天沒錢了 orz )



出的好快!
跟上一張單曲隔了才3個月不到

我喜歡這次的封面
。(手是あつし的? 難道是因為上次的匿名排行有提到手很漂亮的原因(?)(笑))

好期待台壓版發行
的那天。這次的旋律很對我的胃口


單曲hana的mv



在 DOWNTOWN的節目hey hey hey的演出



mv更清晰又可以全螢幕的版本(點我)
(不過有時候前面會出現一小段的廣告,看完才能跑mv就是)

看完pv的感想是...我要買 >////<
(pv的風格我也很喜歡就是~)


官網換了新的版型
。還真.....不賴。(總之我還是對あつし意外的適合這種造型感到很意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