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

KATE  (舊) 絕美驚艷眼影盤  BR-1 容量-5.2g  售價-NT$390
[註: 絕美驚艷後來改版
可是名稱沒變,因此這盤後來被大家稱作"舊"絕美驚艷]

也買了3年有了吧?(說不定超過..忘了)

紀念一下
。這個已經停產很久了,不過好歹我以前很愛用他啊啊

以前在市場板買2手的
。超便宜~150元而已
所以貪便宜的原因,讓我入手了
我的第二盤kate眼影盤。

不過就是因為這盤,所以讓我對kate的眼影印象大好啊!
(第一盤很找死...新手還買了深藍黑色...整個完全不會用+也不適合自己..就換出了)

簡單好上手的眼影盤,讓當時對於眼影是很新手的我來說
。愛用的不得了
(我是...眼蜜派低)



。實品近照

kate舊絕美驚艷 BR-1
。一盤內共有5個顏色
且雖然都有帶珠光,不過顆粒都很小
也很低調。
只是稍微感覺有一點點光澤
。並沒有特別明顯的亮晶晶

打底色-淺米膚色
。我很愛用這格~甚至打眉骨或是當稍微亮澤的下眼線也ok

主色-
明度不是太高,看起來有點土色的金黃色
。這色也是這盤裡面我超愛色
只是這種顏色其實後來發現,容易讓眼睛有頹靡感


深邃色-

雖然本身有低調珠光

不過我常常都覺得看起來偏霧面感的深可可咖色
。有一點點點的偏紅

眼線色-

看起來很像炭筆的霧面黑色

( 我看老半天感覺好像有珠光又好像沒...不過反正用起來是霧面感,
   就當作沒有珠光這回事吧 XD )
這色是我很少很少用顏色
。因為習慣用眼線液

打亮色-

亮澤度挺高的亮白色
。打眉骨或是眼頭或是下眼線都ok
甚至鼻樑的打亮也是我用的方式


不過後來也很少用這個白色了,因為用了淺金黃的打亮以後,
就覺得這個白色的打亮的不夠自然




哈哈。所以這盤我幾乎都用主色和淺色+深邃色

只是後來很少用...因為發覺..這盒還蠻容易感覺眼神頹靡
的,也不追求這樣的眼妝了。
也覺得好像會讓整臉有點偏黃
就默默的給他收起來~~(雖然顯色度算不錯)

那除了顏色上還有幾個小缺點。就是持久度不夠+會小小小的積線
還有沾取的時候偶爾會看到一小塊從眼影上崩落


kate的持久度是我一直比較煩惱的
地方。(今天用了UDPP就比單用好很多拉!!)
所以後來發現漸層眼影持久度大好以後~整個開心呢!

論持久度的話


漸層眼影 > 新五色 > 舊絕美

不過其實新五色和舊絕美持久度都不好,不過新五
色的亮片持久度又大勝舊絕美~所以整體評比當然是新五色贏嚕!

論不積線的話


漸層眼影(不用他的眼部打底霜) > 舊絕美和新五色(新五色不含亮片格)..差不多

不過總歸一句
請愛用好用的打底產品。謝謝。=  =+

好啦~最後就是試色拉
。(結果一篇紀念文..又是長長的一篇 orz)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陰天)

。手臂試色(自然光+閃光下  陰天)



眼部使用照片+簡單的範圍標示圖片

拍攝天氣-陰天  自然光下



使用步驟順序+簡單範圍標示圖


上眼皮的部分。
(眉骨打亮是用其他品牌的眼影)




下眼線的部分+睜眼照。


新五色和舊絕美來個對照一下吧!

左-新五色gd-1(沒上亮片格)。右-新五色gd-1上了亮片格以後

。舊絕美br-1整盤用色的妝效




延伸閱讀:

KATE (新五色) 魅惑眼影盒 清淡閃亮亮的GD-1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8049083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