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很迷anna sui的東西
。所以也用過不少啊~( 遠目 )

只是很懶惰寫 XD

今天介紹的唇蜜,前身是魔幻銀河唇蜜

既然都用過了,就稍稍做舊款和新款的小比較嚕



。實品照

ANNA SUI 魔幻水感晶亮唇蜜
    售價-NT$750  容量-6g  共18色


。官網色卡 ( 我放的是日本的官網色卡, 台灣的色號少了上面的200號 )

=====

官方產品介紹:

全新18色唇蜜,彷彿走進春天幻彩花園,盛開繁花爭妍鬥艷!
全新豐唇晶亮因子,塑造出豐盈潤唇效果!
柔美曲線腰身與薔薇雕花的握柄刷頭,開啟這瓶美麗魔法,
讓甜美輕吻雙唇,大膽放肆春天的唇漾色誘!

=====

本來我還蠻期待的
。因為其實對舊款感覺是還ok
因為以前蠻迷戀他的包裝和味道,所以也前前後後買了4.5個色號


不過舊款後來被我全部賣掉


主要原因是二個不對我胃口的點
就是舊款的唇蜜 :
黏度太高+唇蜜隨著體溫流動集中到下唇
。( 會流動到下唇的唇蜜真的很討厭... )

所以聽說新款變不黏了,我是真的還蠻感興趣的


不過....還是被轉讓出去了
。囧......接下來就來說為啥吧


(新款)魔幻水感晶亮唇蜜的優缺點 :

1.不黏

舊款讓人抓狂的踢都踢不開的黏踢踢
。新款表現之良好,真的讓我想大叫
不習慣唇密的人可能還是覺得有黏度
。不過其實新款我是列為不黏的排行榜內嚕
只是dior的癮誘映光唇彩更不黏


2.不積白線

不過積線還要看人,對我來說不積線
。( 舊款也對我來說不積線 )

3.保溼度中等+可以修飾唇紋
這點有比舊款的效果好
( 顏色會不會卡唇紋,我想還是要看顏色,不過我用的301是沒有這樣的情況 )

4.有不錯的水亮度
。水亮度跟舊款比較下,新款的水亮度有升級~
不過只可惜。水亮度會隨著時間減弱,而且還蠻快的。< 這裡就扣分了( 還是dior好~)

5.顯色度低

不過其實應該還要看顏色
。只是以前用anna sui的唇蜜和新款的比較下
算是比較透感的唇蜜。所以優秀的遮色力不是他強項
( 所以也就不用擔心,看起來顏色鮮豔或是濃郁的第一印象,實際上都是偏淡和透的 )

6.會流動
...我本來想說改款後變不黏了。那應該也不會流動了
沒想到還是會啊啊啊 ( 抱頭 )

只是比舊款稍微好一點點。只是還是會慢慢的流動集中到下唇邊緣。( 怒 ) 又扣分!

會流動就算了...我用少量一點還可以稍微挽救就是了

不過不過..最不對我盤的
。就是下面提到的香味!! 要命....orz

7.有濃郁香味
< 我是很愛舊款唇蜜那招牌的anna sui當家味道的

只是後來用了新款的粉底液還有睫毛膏的時候
。都發現味道有變了
基本還是聞得出來
讓你馬上反應- 啊!是anna sui。
"這是anna sui家的味道"
。不過就是覺得以前味道比較好聞

所以唇蜜也早有心裡準備他的味道變了
。只是....這變太大了吧!!
變的讓我不能接受的味道,雖然聞得出來
。啊!是anna sui。可是....有點噁心
很假的人工香氣。....不喜歡  orz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0__0 總覺得這個味道讓我嘴巴回苦...
人家是喝茶回甘...可是我是塗唇蜜回苦...orz

這點太打擊我了
。我喜愛的香味不見了...變成不合我口味的味道...所以..只好...

掰掰 .__.\~/ 


不過香味真的是看人
。所以我覺得還是實際去試過才知道味道有沒有對你口味~



我之前手邊有兩個顏色。分別是301以及305號

我因為先開了301號發現味道不對我盤。所以就沒有開305號
啊我也忘記拍唇部試色。(其實好像有...不過照片淹沒了..找不到  orz)

所以下面就簡單的提供手部試色和實品近照嚕



。實品近照(左-305號  右-301號)



。301號實品近照

。301號手部試色照

301號
看起來是淺玫瑰粉金色
。帶有大量的金粉不過非常細緻,所以金粉不會卡唇紋
只是他的還蠻容易沒氣色的
。遮蓋力也挺低的。所以適合先用脣膏打底後在點
綴用
。單用的話咬看你的唇色和整體的妝作調整



。305號實品近照

305號
外表鮮豔紅吱吱的305號~銀色的亮粉看起來就比301號大了許多

不過這色
似乎還蠻好評的,看了看一些少少分享這款唇蜜的blog
還有以前看過雜誌,都還蠻常見到305號的


雖然看起來紅吱吱,不過實際上是透明感的可愛果凍櫻桃色



雖說這款唇蜜不對我盤拉。不過我想對品牌有喜好的人應該還是有興趣
加上還蠻常在折扣期間看到買一送一的特惠組
。所以是不算貴又有包裝
質感的專櫃品


如果味道有合你胃口的話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