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藥水罐子還真多



而且實際上比照片上的還多 orz


希望眼睛快快好....Q__Q

加上最近老是變身大痘痘人...討厭指數更是增加不少...


這樣化妝的興致會大減說


因為為了快點好...眼妝 no  底妝 no.... : (

[  希望老媽不要看到這篇...看眼科他都不知道說 =口= ]



每個人的人生多少都會有低潮期


低潮期...3年多了...雖然這期間也有開心的事情,不過通常很快的就把我打進低潮裡面


快快度過這個低潮期吧~我很乖都一直忍耐著的說...來個獎勵吧!

[ 透過文字可以了解一個人,也可以把一個人藏起來
。我現在太習慣用文字來代替語言了
  之前就被別人這樣的勸戒過了...
。 我發現我失去了很多的表情]



今天是粽子節
。老媽前幾天包了粽子說。因為他的日本朋友沒看過,所以特地包給人家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