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新增藍色盤眼妝照+系列間的藍色試色照+金盤與花漾BR-2試色照

>0< ~~~我買了~~火速的來分享一下
( 文有點寫的懶了 XD 所以今天是照片會比文多點唷~滾滑鼠說不定會很久 )

。實品照

Kanebo

Lavshuca 2008年夏季限量眼影盤 夏日流光系列  容量:5.5g  售價:NT$450 
共兩色(01 金耀沙灘 / 02 漾藍海岸 )


期待了好久啊~兩盤都衝了~~

一盤有六色加上兩隻眼影棒
還有質感算不錯的鋁製外盒
( 盒子雖然輕巧,可是不算太薄 )

雖然需要自己加工組裝一下
。可是450元的價格我覺得很值得買呢

加上我對花漾眼影盤的印象非常的好
。所以....就還是....買拉!!
( 而且有5.5g唷~常態的花漾眼影盤一盒3.3g就已經要400元了呢! )

。實品照

。盒子近照

好啦!不囉唆
。直接進入試色


01 金耀沙灘超級實用的大地金棕色系。整盤都擁有大量的珠光
( 唯一一格的那格絲絨色也是含有珠光,只是細緻和低調許多 )


當初很吸引我
。是因為看到ting的妝文
我對他黑色那組的左邊兩色棕色超喜歡的拉!!實際試色以後

真的是水拉~~真的沒買錯!
對新手來說也非常的好上手

不過可惜的是
最深色的那格顏色還是不夠深
所以我還是會拿眼線產品,或是夠深的眼影粉來作補強眼睛有神的眼線效果


淺色的眼影粉真的亮度有夠
所以下眼線或是眼頭的提亮效果很不錯
很值得入手的一盤大地色眼影盤
方便性很高
。搭配性和變化度也很高
而且整盤都是漂亮的亮晶晶珠光。是我的菜啊~

。官方對各色的介紹:金亮淺色組。
左起:極緻閃耀亮金色.細緻珠光光影色.釋放光澤打亮色

。官方對各色的介紹:魅棕深色組。
左起:眼窩基底色.放大眼眸深棕色.絲絨質感陰影色
(  媚棕深色組我拍淺了...因為他有大量珠光,所以反射變的拍起來好淺
   看試色比較準嚕 )




。自然光下拍攝(天氣-晴天)


。自然光+閃光

另外之前我記得有人問到
這盤跟Lavshuca的花漾眼影盤Br-1會不會有類似
以順便拍照讓大家看看嚕

這兩盤呈現的感覺完全不同
顏色上相似度也不高如果硬說的話
就是花漾的打亮色以及金耀沙灘的最淺的淺金色會類似度最高

不過打亮眉骨的話,我比較喜歡花漾的最淺色
。因為金耀沙灘的最淺色
太淺和亮了
。有點太高調。花漾的最淺色對我來說打亮眉骨較好看和自
然許多許多


好啦!先這樣
。詳細的等多用幾次再補嚕

01金耀沙灘  以及 花漾眼影盤BR-1的比較試色(自然光下拍攝)



。自然光下拍攝

今天去找試用品試了BR-02的顏色(光感BR-1也有稍微試一下)
除了有花漾BR-1的人,或是也擁有另外這兩盤的人可以看完再考慮看看喔


01金耀沙灘  以及 光感BR-1的比較試色
拿出來比較的是

沙灘的金橘色+最深色 v.s. 光感BR-1的主色+深邃色

這兩盤的對照,照片看起來淺顯易懂。所以就不用多解釋嚕

。自然光下(晴天)

01金耀沙灘  以及 花漾眼影盤BR-2的比較試色

拿出來比較的是
沙灘的
極緻閃耀亮金色+眼窩基底色+放大眼眸深棕色 v.s. 花漾BR-02

像不像呢? 我自己覺得這兩盤的特性有落差就是
效果上我覺得花漾BR-02畫出來會比較深邃
。( 畢竟他的眼線色很深 )
只是我有點在意他的第2深的那個帶點紅感的灰褐色
。應該可以製造出
比金盤更迷濛的感覺吧! ( 推測而已  因為沒買也沒用過這盤 )


限量的金盤
。整體的感覺是比較Bronze的效果

。自然光下(晴天)

。自然光+閃光下拍攝



02 漾藍海岸
銀藍綠色系的眼影盤。不過還蠻有清涼和夏季感的一盤
大量珠光當然是一定要有的拉
整盤評比下,顯色度比起金耀沙灘稍微弱了點

光澤感感覺是這盤的主要
。不過也因為這樣,基本上也是較好上手
不怕太艷的藍綠色眼盤。配色和實際的顏色試色,是讓人感覺帶點
灰感的藍綠盤


只是跟金耀沙灘比較下來
。漾藍海岸的顏色算是比較普通的
不過一盤可以有六色,還是很划算呢!

這盤目前試色以後
我最喜歡的是淺綠和淺藍
因為我手邊完全沒有這兩色
。尤其是淺綠,感覺真的很清涼又不艷麗
還挺想試試看這樣的光澤淺綠呢!


那要硬說特別的話最深色的深藍色和淺藍色是比較特別的
深藍色感覺是深銀藍
。另外珠光是藍色的唷~而且深藍色的深
度是可以當深邃放大色或是眼線用呢,這點就比金耀沙灘不錯


那淺藍色我本來以為他是真的就是藍
感。
試色以後發覺
,他帶綠呢。有點灰感的藍綠色
不過我真的是第一次買這樣的顏色
。....不知道適合不適合我

。官方對各色的介紹:銀亮淺色組。
左起:極緻閃耀亮銀色.細緻珠光光影色.釋放光澤打亮色
。官方對各色的介紹:湛藍深色組。
左起:眼窩基底色.放大眼眸深藍色.絲絨質感陰影色



。自然光下拍攝(晴天-不過好像要開始下雨了  光線變得暗和灰起來了)

。自然光+閃光

。自然光+慢速閃光

在考慮銀盤(漾藍海岸)的時候
。一直在想到底跟光感眼盤GN-1的主色像不像
想老半天...今天又跑去試色了


。光感gn-1
試色證明...兩色不一樣
。光感GN-1的主色綠色是森林綠。
而銀盤的綠色相較之下
,感覺變成很淺的藍綠色呢~

唉...好想找跟光感GN-01主色一樣的光澤綠說...結果沒賺到 >3<


。左-自然光下  右-自然光+閃光下拍攝

既然都試了...就也順便試了光感BU-1和花漾的BU-1的藍色的部分

讓大家稍微參考一下跟限量盤的漾藍海岸的不同吧


論顯色度
。限量盤的藍綠色比較顯色。花漾BU-1相較下就比較灰感
而光感BU-1的藍又顯得粉藍白了許多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限量盤的藍綠色
。因為光感有...拋的危機
花漾對我來說
...有...艷麗...畫髒..或是頹靡..的危機

。自然光下

。自然光+慢速閃光

。自然光+閃光



呼~弄得很趕

昨天弄了非常簡單的金耀沙灘眼部試色
。今天本來想要再試一次的


不過昨天阿菲整個很著急的問漾藍海岸
.....
所以今天就改變行程
。補個簡單的漾藍海岸的眼部試色吧

我真是超貪心
。雖然不是依照產品介紹的使用部分畫。不過還是把六色全用上了。
可是哩...這盤的變化性很大呀~( 因為一盤有六色咩~ )

所以還是會多弄幾次的眼部試色和搭配吧~就...慢慢來嚕!



金耀沙灘的簡單眼部試色
(天氣-晴天-自然光下  < 不過拍時,雲層開始變多感覺要下雨,光線也開始變暗+變灰了)

雖然弄得我覺得亂七八糟普普通通...
因為沒有把每個色呈現的效果和特色都表現出來呀...也沒壓好

不過因為是限量品啊~先讓大家簡單看看看質不值得下手比較要緊!
( 最後有附上跟花漾BR-1的眼妝作對照
。自己斟酌看看這盤需不需要嚕)

。眼妝使用顏色標示對照

上眼皮的顏色使用範圍以及配色標示圖


閉眼照(珠光的光澤很難拍出來,實際上他的珠光光澤感更是明顯)




下眼線的使用範圍配色標示圖


睜眼照


01金耀沙灘  v.s. 花漾眼影 BR-1

01金耀沙灘  v.s. 花漾眼影 BR-1

01金耀沙灘  v.s. 花漾眼影 BR-1


接下來就是漾藍海岸嚕

漾藍海岸的簡單眼部試色
( 天氣-晴天-自然光下 )

畫的時候還真是緊張呢..很怕畫起來很糟糕

因為我是第一次有這樣色系的眼影
哪裡需要修改...
還請大家不吝指教啊啊啊~因為這樣的顏色是我的未知世界...

不過在畫時有兩個小發現

我發現B色(綠色)那格隨著光線的強弱和折射會有時候藍綠有時候綠呢~

再來就是F色(絲絨質感陰影色)拿來作造眼窩的陰影很不錯

如果顏色有適合的畫,拿來當鼻影應該也不錯
( 不過我覺得這個部分就需要練習一下喔~要去斟酌用量還有範圍~ )


。眼妝使用顏色標示對照

上眼皮的顏色使用範圍以及配色標示圖



閉眼照
(F色我沒用好....有色塊 orz)




下眼線的使用範圍配色標示圖


睜眼照

這兩張光線比較強


延伸閱讀:我的溫柔眼~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r-1 淺膚橘(點我)                      


20080629發表
20080630新增銀盤眼妝+銀盤&金盤跟其他系列間的試色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