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懶惰...常常就刷個染眉膏就解決我的眉毛了

(
也好在俺老媽生給我的眉毛不算稀疏... )

來介紹一下我手邊這5隻染眉膏吧



。今天要介紹的5位主角

總共有4個品牌.5款染眉膏。分別是: MAC.AYURA.IPSA(新款和舊款).FASIO





光是刷頭就各有巧妙的不同了。有...棕刷狀...樹狀...花生米狀...等等等基本上我習慣

買刷毛式的刷頭來用
。感覺比較好上色。(市面上也有梳子狀的...不過好像他的膏狀都

是比較水的質地...)

雖然手邊這五款都有著不同的刷頭設計
。只是...除了fasio以外,其他4款專櫃的染眉膏...

好像也還好沒覺得特別難用的地方耶
。我倒是覺得跟染眉膏本身的質地,還有使用者本

身的練習和慣用度比較有差






今天想弄得簡單點...因為比較喜歡的都已經寫過專文了
不過~~進入每款的小介紹之

。先來個持久度小實驗吧!

其實我不大會流汗,眉毛也不大會因為出油脫妝
。所以平常是不大注意這部分的。只是

想說為了寫文,所以弄了個沖水小實驗
。結果出爐以後還真讓我出乎意料之外耶~

這次虐待她們的方式包括了:單用水柱沖  >> 水沖+手搓 >> 洗面乳+手搓+沖水


沒想到小試身手的沖水實驗,就馬上有人被淘汰了


出乎意料之外,竟然是最貴的...IPSA新款染眉膏
最先慘遭淘汰。 orz

再來是Mac
。經不起手搓+沖水的挑戰。最後的洗面乳+手搓+沖水的挑戰。是

fasio.ayura.ipsa舊款生還!

而且出乎意料之外的,把顏色保留得最完整的,竟然是最便宜的fasio拉~

最便宜的最有檔頭!!!!

如果經費不足又加上很在意眉毛脫妝的人
。fasio可以考慮喔!

沖水實驗的有圖片有真相


小實驗介紹完了。接下來就是各款的試色+小小的心得嚕



AYURA 挑眉造型刷  共三色  售價NT$600


。產品介紹

。日本官網色卡-BR01-br02-br-03


這是我的第一隻染眉膏,是交換來的
。可是我很喜歡他~

好上手,著色力也不錯
。BR-01帶有細緻的珠光不偏紅自然柔軟咖啡色。可以讓眉毛增

添自然的立體感
。雖然我的是最淺色的BR-1。不過不會太淺,只是讓眉毛稍微淺色一點

點+變得柔和


顯色度也不錯
刷毛也很柔軟,而且刷毛不會一次帶太多的染眉膏上來讓眉毛一下子就

失手變粗粗一塊的小新眉
。雖然一隻要價600元。不過真的很耐用。算一算,大概讓我

用了2年呢
。所以ok的

不過ayura現在各櫃點都撤櫃的差不多了
。台灣要在實體店面買到會比較不容易。之

前在資生堂的專屬購物網站有看到打對折的折扣
。超想買的....可是還是搶不過人家

沒想到我最近去看...連專屬購物網站也沒賣了...orz

好可惜
。有機會大家出國去或是在網拍看到他,真的可以考慮一下。真的不錯用
(而且上面的防水實驗,他可是留到最後的悍將呢!)

之前寫的詳細專文請點這: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923



。左-手臂試色  右-日本官網色卡

眉毛使用照:
左-素眉毛
右-上了ayura #BR-01的使用照(不過其實刷的挺勉強了,因為他已經年事已高)


。自然光下-晴天

下面這是很久之前比較沒那麼乾的時候拍的試色照

。自然光下-雨天




MAC眉廓定色膠   容量8g  售價NT$500  共 5 色


。實品照

MAC這隻買回來以後,就變常我不可或缺的愛用品了。除了在專櫃中價格也算是比

較便宜外。就是他的色選已經算是比較多的品牌。刷毛我覺得很好上手,也不會讓人感

到很硬。染眉膏的著色力和自然度也很好。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mac這款染眉膏有固定眉毛的毛流的效果因為我的眉毛是比

較亂和容易長長的。所以mac這款染眉膏除了顏色我很喜歡以外可以固定我的眉型也

是讓我非常喜愛的地方。另外他也有出透明色,所以想要找可以整理眉毛的毛流的產品,

也是個好選擇。( 只是沒想到他再沖水性實驗裡面這麼快就落敗,還真讓我意外。不過

我用都可以維持整天不脫色的效果就是" )

這款染眉膏我買的是最淺色的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很金的感覺。不過實際上非常的自

然不會突兀或是覺得讓眉毛假假。真的可以試試這色。

因為很喜歡他。所以之前也寫過專文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下面的詳細心得更進一

步觀看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1033



。左-手臂試色照  右-官網色卡

眉毛使用照:

素眉毛 

。MAC #sophisticated使用照

。自然光下-晴天



ipsa 幻型染眉刷  售價NT$700 容量:6.5g (停產)

ipsa這款染眉膏今年已經換了新款了。前一陣子還可以找到官網照片...結果我拖太久...

搞得現在台灣官網也換新款的照片了。 囧>

這款染眉膏我起先拿在手上的感想是。挖~質感好好。雖然說外表看起來很簡潔,也不

是特別起眼。不過真的拿到手,手的觸感就覺得包裝質感很好,加上也頗有一些重量的。

真的是有讓我驚呼到。

刷頭也是這幾款染眉膏裡面比較特別和偏小的。值得一提的就是刷毛非常的柔軟有彈

性。不過建議沾取前先在瓶口或是用衛生紙稍微沾掉一些染眉膏會比較自然。因為他

雖不會帶出一坨染眉膏,但是我覺得量還是太多,會容易失手。不過上面的沖水實驗持久

度的表現很好。雖然價格偏貴,不過整體表現還不算是買了會浪費的一款。


只是...我還是很少很少用他,大概用不超過10次。

因為這隻我的是HBB這色。顏色對我來說太深了。是帶有一點珠光的深咖啡色。其實

說深也還好,只是用慣了看起來眉毛比較輕柔的淺咖啡色系的眉彩。這款深咖啡色總覺

得略顯生硬,眉毛會看起來是根根分明。(也的確會讓眉毛稍微硬一點點)讓我看的很不

習慣,加上我又很怕變成小新眉。每次都刷的很小心。不過不知道是他的根根分明效果,

還是顏色附著的問題,每次刷起來總覺得都沒有像其他款的染眉膏般每根眉毛都填滿。


毛眉比較濃密的人或是髮色比較深的人。用起來應該會顏色稍微柔和一點點。不過我

也不知道拿這隻要怎麼辦...不是很習慣這樣深的顏色。



。左-實品照  右-手部試色

眉毛使用照:

。素眉毛

。使用ipsa 幻型染眉刷 HBB


。自然光下-晴天



ipsa 幻顏整形染眉膏 NT$700  容量NT$4.5g



。官網介紹


這款就是ipsa今年新出的染眉膏。價格雖然一樣,不過容量硬是少了2g啊!!

我老覺得他們家的色號實在太難分辨了。要不是看產品介紹,我還真搞不清楚我用的是

哪款。


新包裝也是走簡潔的路線。不過潔白的瓶身真的看起來舒服許多。雖然比舊款的包裝

稍微瘦了些,但是包裝依舊是走有質感的路線。用手摸覺得可以感覺的出來他的好質

感。

刷頭也是承襲舊款一樣,走小小的路線。不過很明顯的刷毛的排列變的比較稀鬆和刷毛

較長。刷毛有變得比較硬和尖了一些。改款的刷頭我不是很喜歡就是。


說真的新款不是很得我心。因為他的染眉膏的質地挺水的。是今天介紹的染眉膏裡面

最水的。而且有明顯的酒精味(我沒仔細去研究今天介紹的其他款是否有含酒精,不

過ipsa這款新的染眉膏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第一次打開的時候就聞到酒精味)


雖然酒精的揮發的確讓他成為這5款染眉膏裡面最快乾的。不過眉毛部分的皮膚也蠻

薄的。所以有時候那份附近因為長痘痘有一點傷口的話。會因為這款的酒精感到稍微

的刺激感。所以我想敏感肌想要體驗這款染眉膏的話。需要考慮一下比較好。另外我

覺得他的酒精成分也是讓他的防水性不好也有關吧。囧>


染眉膏的著色力和跟每根眉毛的包覆力部分我覺得不是很好。應該是跟他質地比較水

有關係。但是在眉毛比較稀疏可以看得到肌膚的部分,就可以比較明顯的感覺到顏色附

著在皮膚上就是。但是刷出來的眉毛比就款的看起來柔軟許多。可是沒有其他4款可

以有比較明顯的讓眉毛毛量有增多的感覺。


看介紹才發現原來他有纖維,還仔細的去觀察手上的試色。還真的有耶~不過用在眉毛

上到是覺得沒有特別之處。(ex:變長之類的)


新款的染眉膏我手邊的是VBR這色。帶了點紅感的淺咖啡色。之前頭髮沒有染。用這

色就整個紅的更明顯不自然,最近髮色弄得比較淺了就自然許多。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

fasi或是mac和ayura的顏色就是。



實際使用效果:


。左-VBR色手臂試色  右-素眉毛

使用ipsa幻型染眉刷VBR的效果

左-刷的比較仔細和濃的效果   右-大部分時候我刷的狀況和顏色


大部分時候我刷的狀況和顏色

。自然光下-雨天




FASIO 防水造型眉彩膏  售價NT$190 容量5ml  共3色


。官網產品照


這次介紹的產品裡面唯一的一款開架品
不過他的價格和效果的確讓我覺得他是很不

錯的一款染眉膏
。顯色度很好。也可以讓眉毛看起來有增量的感覺防水性也是這五

款裡面最優的
。我挺喜歡的


不過他的刷頭的確還是不及專櫃品般作的細緻
。刷毛比較沒有彈性。所以在刷的時候

有時候比較會讓染眉膏在眉毛上弄成一坨顏色比較重
。不過只要練習一下就好了。倒

也無所謂
。只是刷眉的確有更進步的空間就是


手邊的是中間色號321號
很日系妝容常出現的眉色。自然的淺棕色。因為他是沒有

珠光的霧面感
所以效果的呈現感覺有點像用眉粉畫出來的效果。(會有讓眉毛增量的

感覺)

那fasio這款染眉膏讓眉型俐落的效果就不如其他4款般好
。要講求眉型比較明顯俐落

的話,想買這款的話要考慮一下



。左-321號手臂試色  右-官網色卡

眉毛使用照:
左-素眉毛   右-刷的比較濃的效果(刷了很多次...因為他乾了...)


最近這隻已經乾的差不多了,下面是刷的比較淡的效果

。自然光下-晴天
下面是這隻fasio一年多之前到我家時的效果
(不過那時候是買2手品,所以也稍微有一點點乾了,但是效果還是跟現在有差)

。自然光下-雨天




大致就是這樣拉~~目前我比較喜歡的就是mac.ayura和fasio的了~~~

最後一起放上這五款的效果讓大家對照


左-素眉毛  右-ayura#br01(這隻已經很乾了..所以效果變得較不明顯了)

左-mac #SOPHISTICAED    
右-IPSA 2008新款 #VBR

左-ipsa舊款 #HBB    右-fasio #3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眉膏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