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介紹Dior的癮誘映光唇彩了。

今天有兩個顏色。一個是今年的珊光水色系列的357號 / 一個是去年上市的常態色 537 號

來看看吧。



Dior
癮誘映光唇彩 Addict ULTRA-GLOSS REFLECT 容量6ml/5.5g  售價NT$830




。實品照


●357 Orange Sequin : 帶有金屬光澤的粉膚橘色。

其實他還是有珠光的,也非常的大量。

不過因為非常的細緻,所以珠光呈現出來就變成暖色調的金屬光澤。
看起來是有點時尚感的粉膚橘色

因為他的光澤感的關係,所以357號就算抹多也並不會讓唇部增添厚度而感到厚唇感。
所以呀~~~高調的水亮感也不是他的強項嚕!

雖然看起來淺,不過因為他不是屬於透感的效果,所以實際上唇色的遮色力很不錯喔!

357號是不大挑膚色的一個顏色。
不過膚色比較白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整體搭配營造出來的氣色問題。
另外膚色比較臘黃的人也需要稍微注意一下,建議不要沒上底妝就單用,這樣氣色也有可能會顯得不佳


雖然他是粉膚橘色其實是可以增添氣色。
不過因為他帶有金屬的光澤感,所以反到會覺得氣色提升的還好。

2008的珊光水色系列也用了好幾隻了。感覺這個系列真的粉質比較重。
357用了的結果...果然跟127還有367一樣,都會有顏色卡唇紋的狀況出現。

不過357比127和367的狀況還不明顯就是。


( 其實我是買錯色了說.....試了顏色才發現....我記錯色號..買錯了...(抱頭)...枉費我買了的時候還很興高采烈的跟啊ㄐ說我買了!  結果...
)


。357號手臂試色

。左-357號抹開以後   右-357號近照(暖色調的珠光非常的細緻)



357號唇部試色-天氣-晴天-自然光下拍攝

。左-素唇   右-357號的效果




。左-老樣子的跟本尊對照   
右-光線比較亮的時候(其實是全臉照局部裁切下來的,其實全臉照切下來的局部近照會看起來比較亮)




。實品照


●537 Stretchy brown 褐色彈力 : 帶有大量桃紅色珠光的橘紅褐色。

珠光真的很特別,是桃紅色的呢~

537的遮色力很好。而且會讓唇部的輪廓線變明顯。
這色我用起來我的唇峰的線條會變的明顯許多( 雖然我不大喜歡我的唇峰變的明顯 )。

橘紅褐色的537號可以帶來知性感的好氣色。
抹淡抹濃都很ok的一色。我覺得還蠻適合OL用的呢。

光線比較暗的時候,顏色會變的比較偏紅。這點我有點小介意~ ( 這樣就不是我的菜啊~ )

537號完全不用擔心顏色或是亮片卡唇紋的問題。跟267.557.227...等等比較起來。
雖然大家的光澤都是呈現水亮感的效果。不過537的水亮感就看起來光澤感比較低調
一點了。果然很適合走知性風的顏色。

所以拉~

雖然有不錯的修飾唇紋效果。
雖然比127.357來的好。但是還是227.267.557等其他色有更優的效果。

可惜這支漂亮的顏色...不是我的菜。( 哭~最近都買到沒很喜歡的色。)


。537號手臂試色

。左-537號抹開以後  右-537號近照(很特別的桃紅色珠光)


537號唇部試色-天氣-晴天-自然光下拍攝

。左-素唇 
右-537號試色
(顯色度和遮蓋力都很好呢~
水亮感比較低調點,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唇紋有被修飾。唇峰的線條也變明顯很多了喔!)



。左-一樣來個跟本尊合照一下   右-光線比較暗的時候(會比較偏紅感)



延伸閱讀:

癮誘映光唇彩其他色號心得( 因為每篇文還是有容量限制,所以變成有多篇文 )

127.367號 ( 2008 新色 )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9105077
097.147.157.227.267.347.557號 ( 2007 新色 )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