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新增一個色號於文章後半)

如果想要找超閃的亮片眼線液
。這次要介紹的UD亮片眼線液真的別錯過啊!
真的可以讓你到不行呢!


Urban Decay 
重金屬亮片眼線液 Heavy Metal Glitter Eyeliner  容量7.5ml   售價$18(美金)

( 以下 Urban Decay 簡稱UD )

。官網色卡


UD的亮片眼線液非常的有名和好評呢
。愛閃亮亮的我當然也覬覦這款亮片眼線液很久了

可惜台灣沒有UD的櫃,UD是美國的品牌
。所以要購得的話就
需要透過一些管道去買到手嚕
。不過相信一定會買的很值得的!

UD除了好評的那隻打底產品以外(大家常提到的UDPP),亮片眼線液也是非常明星的好評商品


到手以後我也不後悔買了他~整個就是用過的亮片眼線液裡面最愛的!

優點-

。一點點就閃得要命 , 亮片的閃度極高,單用或是疊用都很方便不會因此讓眼彩糊掉

亮片很細緻,所以不會有被亮片刮的不舒適感

。眼線液的液體也很溫和,最近眼睛很敏感的我用起來也沒有感到薰眼等刺激感


。持久度很好,且亮片不會卡進眼部細紋裡面,也不會很輕易的掉到臉上
    雖然他不防水,可是我點眼藥水或是打哈欠流眼淚,也看不大出來亮片有被沖掉或是掉臉上的狀況

   ( 要謹記不要去觸碰他等他再自然乾就好~ )

。刷毛細緻柔軟有彈性,所以不會讓眼睛感到刺激

<刷毛近照

。UD的亮片眼線液我覺得算是比較快乾的亮片眼線液了(比我手邊的mac還有tiffa都快乾)

。價格上其實在專櫃來說也不是特別貴的定價
(折合台幣大約一隻600元左右,網拍大概一隻600-750左右
。MAC亮片眼線液一隻也要680呢~)


所以UD的眼線液整個就是買的覺得很值得
。先不要論顏色上的喜好的話

我覺得整體的評比下的排序為-
UD > MAC > TIFFA
。(最優的擺最前面)


不過UD其實也有缺點的
。就是.........................太閃了拉!!!
所以有的顏色的量
。用在下眼線最好不要讓他太密集太多,不然會像.......眼屎 =口=


。左-實品照  右-官網單色色卡

今天介紹的色號是Spandex


買的時候跟啊ㄐ討論好久...挑好久...不過個人整個就是講求實用性...
就還是選了他覺得最普通的Spandex
而且衝著蘭陵說他美,所以還是衝了 XD
( 其實也不普通拉   只是跟UD她們家的亮片眼線液比較起來,其他顏色更搶眼更特殊色 )

官網的色卡有提到Spandex是黑色

可是實際上實品是深藍黑色的(官網單色色卡也是深藍黑呀~)


雖然知道他很閃,不過每次看到都還是被那多和密集的亮片嚇到!
因為真的好閃啊啊啊啊(尤其是在那種室內燈光下...嘖嘖  我瞎了)

他本身的液體是透明的~藍黑色主要是因為亮片集中的關係

Spandex的亮片色彩很豐富,有...紫的橘的綠的綠的藍的...等。比較偏冷色系的亮片眼線液


。實品近照+官網單色色卡

。不同光源下的試色

不過因為他的底是透明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疊在眼影上或是眼線上會覆蓋顏色或是讓眼妝髒掉糊掉

GOOD!


Spandex很適合拍開疊在深色的煙薰眼妝上增添閃耀度
我也常常就直接上個眼線然後把
他疊在眼線上,這樣也就很搶眼了呢。


。疊在眼線膠上的效果,可以單純拿來當作點綴也是ok的
(又讓我想到阿馬之前對UD的形容了....UD真的會讓你眼睛有 "噹!"  的為之一亮啊!  真是形容的超級貼切....)

。疊在眼線上(拍照其實看起來有限,實際上是很閃的)

亮片這種東西好麻煩喔...因為一般用拍照起來的效果是絕對不夠看的

所以UD這款亮片眼線液...我只能跟你說...你實際親眼看到的絕對會比照
片和下面的影片看起來還閃和美個N倍!

這次初次嘗試拍影片讓大家看看他的閃耀度

不過因為我的照相機年事已高,所以影片的解析度也不是很好(還是無聲+每次最多只能拍40秒  orz)

很陽春,所以就簡單看看吧


不過我還是要再說一次~~實際上的閃耀度和美麗度絕對比下面的影片還美很多和誇張很多



來看看Urban Decay   重金屬亮片眼線液 Spandex的閃耀度吧~




08.12  今天新增了一個色號 Pyrotechnics



好可惜現在這色已經沒賣了
不然我覺得是最實用的一個顏色
(之前沒單賣以後.都出現在3隻一組的set裡面呢~不過現在是官網都沒得買了)

Pyrotechnics 底色的液體一樣是透明的,屬於銀色系亮片眼線液

亮片很七彩~超級招搖的
。閃度比上面的Spandex還亮和高調



。實品近照

。不同光源下拍攝

拿來疊在眼影上也是很好的用法,也不會影響到眼影的顏色


。疊用的效果(不同光線下的效果)

不過要疊在眼線上的話就要注意嚕
。因為他會遮蓋掉眼線的顏色
所以比較建議用在下眼線點綴用比用在上眼線自然



。使用在眼睛的效果

UD的 Pyrotechnics mac的spunsilver 都是屬於銀白色系的亮片眼線液
mac的底色是銀白色不是全透明的
,亮片也沒有UD來的密集和閃耀。乾的速度也比UD慢了許多

不過因為UD的
Pyrotechnics實在是太高調了,要非常小心用量(不然就變成眼屎了)


。mac和ud不同光源下近照

也是放上影片檔簡單的讓大家看看他閃死人的效果吧!
(還是老話一句~ud實際的效果絕對比你在照片和影片中看到的還美和閃耀N倍!)


今天拍的有點失敗
。不過還是先來看看UD的 Pyrotechnics 的效果

接下來是MAC嚕



接著是在手上的效果
。這次我又多放了兩個也是閃亮亮的眼彩
一個是tiffa舊款的亮片眼線液粉紅色
。一個是RMK的小星星眼影
(圖片標示如下,看影片的時候以防看錯)


rmk的小星星其實很閃

不過小星星很需要有燈光的輔助,如果燈光不足的話,就會像影片裡面看到的,只是一片銀白

( 不過在百貨公司的那種燈光下,可是閃死人呢!所以看到我的影片可別對rmk的小星星失望呀~
  只是他的確需要適當的光線來做輔助才能看到效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