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買了這個系列
。囧>"


。Hot Contrast實品照

MAC 柔礦迷情 雙色眼影餅  容量2.2g  售價NT$680  共9色 ( 限量 )


。官網色卡


這次的系列真是燒了好多人的鈔票啊~
我自己則是帶了Hot Contrast
。第一次買MAC這種雙色眼影。頗新鮮的

Hot  Contrast 有著強烈印象的紅黑配色

想說沒試過紅眼影,不過上次Lunasol的紅茶的那個酒紅色讓我對這種色系印象大好

加上....我沒有純黑色眼影耶(眼影盤的那種眼線色不算)...所以就選了這塊



。左-實品照  右-官網色卡

不過MAC這系列的眼影是手工製作的,所以每塊柔礦眼影的紋路都不同


像看到其他網友的照片
。有的是銀色多一點,有的是紅色多一點。我的這塊是...黑色和銀色多一點
算是買這個系列的另外一種樂趣吧
。每塊都有不同紋路,屬於買了就是自已專屬的獨一無二的顏色

另外就是柔礦眼影是可以濕擦的眼影。而且這款我覺得濕擦的效果會比乾擦讓顏色呈現的更有層次

持久度很好 , 不積線 , 粉也好沾 , 眼影很顯色 , 眼影粉很貼也細緻
都是這次眼影的優點

可是好奇怪...我用這顆眼影眼睛會蠻不舒服的....結果限量品我卻不能用 >"<

不過粉也還蠻容易掉到眼睛的,我今天畫的時候就一直看到黑黑的眼影粉黏在眼白

(我今天是用濕擦的方式畫眼影)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因為粉太鬆。可是想想...粉也很鬆的Lavshuca還有Kate我就不會那樣的不舒服...orz

看來我是沒有用這塊眼影的命
Q__Q

Hot Contrast  一半是帶有銀色的亮粉和亮片還有帶髒感的紅色。另外一半就是霧面的純黑色
基本上是很好搭配的一盒
。有紅色紋路的那一半全部混合的話,會變成紅黑.銀黑紅...等這類的顏色
(我記得阿菲說他用會拋....不過我想我的這塊因為紅的不多...所以要拋也不簡單  =口=)

還蠻建議搭配濕擦的,濕擦的話銀色的珠光的
光澤會變的更明顯
。黑色也會變的極黑。不過得小心畫髒

本來沒特別注意這個問題
不過後來發現,這塊眼影要注意水啊~碰水就容易糊掉了
因為我本來想要疊UD的亮片眼線液上去的,沒想到才畫上去,因為眼線液的液體的關係

....我的黑色就...掉色了  =口=                  所以我猜雨天淋雨會掉光  0__0?!

。乾擦-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




。濕擦-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






下面就是眼部試色嚕

看照片之前

我想碎念一下....這塊眼影怎麼這麼用量大啊...我也才畫一雙眼睛+今天的手臂試色


有一小區塊已經被我玩到有凹陷  =口=  (難道我用吃的?)

(我是的確有比較用銀色那區塊拉....可是也太快了吧  orz)


。有凹了.........................


然後....今天......畫髒了...還是很髒+不好看...
本來想再挑戰的
不過真的這眼影讓我眼睛不大舒服
。所以算了....就擺這囧照片當作簡單的試色參考吧

獻醜了!!



天氣-晴天-自然光下拍攝

步驟....忘記了...反正就東加西加...結果就全部混色了 XD
(我用濕擦的)
黑色眼影的部分我只有用在畫眼線
。上眼皮靠近眼頭的部分有用比較多的銀色

。粉真的挺細緻的,右邊那張可以看得出來紅色銀色和黑色混色以後的效果(蠻特別的顏色)


睜眼照
(弄得很髒......算了 -3-)


。喔喔  眼睫毛打架了...現在才發現







至於腮紅呢...沒買 XD
反正就是等著他會變成常態品的心態....等有錢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