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章太長被吃掉了........damn!!! 
最好吃掉的文修的回來...不然我會很想哭...


(目前有的舊文章長文有被吃掉不少內容...希望pixnet真的會弄回來...這段時間還請大家多包含了...[整個這時候覺得,把文章寫詳細變的很長...難道是我活該?   orz] )

pixnet 要升級後台  結果現在一團亂.......GOD!...我的文章字級大小竟然都也變小了!!!! 這怎麼看啊啊啊啊

原本的板型又跑掉的極度慘....
只好暫時用個不喜歡但是能看文的板型...

可是換的板型文章的照片排序又變一團糟 Q__Q

按一個enter可是給我跳了超級大一行.............
(感謝卡門教我的方法,不過還是好麻煩喔喔喔喔喔...多一道手續就是多了時間)

舊文的pixnet內建表情圖案竟然都變成xxxx
這....文章要怎麼寫啊......我的天啊.....還好多東西要寫捏  orz


繼續發現好用功能都不見....

*沒有文章預覽   暫時正常
*自動儲存草稿也不見了   暫時正常
*照片選進去文章以後要再增加該本相簿的照片就得再重新選相簿...手續變的超級繁複
暫時正常
*文字複製過來以後,過一下以後字級大小會自己整篇都變小....
*rss訂閱無法隨著新發表的文章作時間遞減的排序..有點變亂數排序了
*可用字體變少
*照片置入文章內的預覽方式現在沒有分頁了,所以變的更花費眼力要仔細看照片
*該篇文章的全站設定設定好又會跑掉到其他分類
*發現版主功能回覆留言以後,版主無法修改已經回覆的留言

....還有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