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之一

又想買書了...然後被啃掉的文章還是沒回來...(淚)



8.30...之二

好想看海角七號喔 &  有信徒好像也挺不賴的 =  =+

8.30...之一

不少受歡迎的日劇,其實說穿了   從以前到現在不少都是講述愛情的老梗題材罷了

可是為什麼依舊受歡迎  ?   為什麼裡面的角色那樣吸引人  ? ...(當然帥氣 可愛的演員也是另外一種吸引人 :P )

不過我想   是因為那專心一意的愛情  

無關年紀的大小  也沒有所謂的幼稚不幼稚的態度   重點是那份 " 氣持 "


8.29...之二

pixnet有穩定多了,不過還是問題多多...而且我被啃掉的長文還是被啃啊!


8.29...之一

詐欺遊戲和流星花園2還真不錯看耶


8.27...之二

又開始變的很詭異了....只要文章今天有編輯過再儲存,行距都會被莫名拉大...而且怎麼修改都還是會越變越大....試了10多次以後...目前無力去理會了  放給他爛....哭.......


8.27...之一

昨天系統很詭異,一下人數計次過慢,到了晚上又是呈現爆衝狀態  orz

今天醒來更妙了....要看pixnet的各大blog,每點一次都要登入會員才可以觀看...而且一直要你不斷的登入登出

看10個blog要登入登出10次..........orz
(  最近更新blog的很心酸... )



8.26...之二

忘記之前哪裡看來的了   不過印象中好像是質疑為什麼很多部落客要有好幾個分站

不過這次pixnet的更新證明....狡兔有多窟...是需要的  orz   [繼續為了我那一堆舊文章被啃掉在哭泣啊我...]
( 真恨自己為啥不好好經營其他的窟... )


8.26...之一

補救今天被啃掉的新文章ing...不過越來越沒耐心了我...

看到一堆我的長文圖片文字都被啃掉...真的是越看越煩躁...越看越心酸...要是最後要自己補上那我會崩潰...整個真的覺得自己寫文仔細..這時候只能算自己運氣不好?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