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08.31補充)

⊙  我覺得 : 怪怪的MAC柔霧無瑕粉底液色號NC25



很久之前就有耳聞mac柔霧無瑕粉底液色號有變的不大一樣後來去年週年慶預

購的時候跟阿ㄐ去mac。他想試試其他頰彩的樣子,就叫我幫他找粉底。我也下意

識的拿了nc30號給他...因為我想說我用nc25,加上之前跟他出去給試畫,有記得

用的色號,想說應該30是ok的。(我果然是秘書啊 =  =""""")

結果沒想到...
噁..好黃喔!  後來改用NC25才正常...


那時候就覺得色號有點詭異(因為我之前用nc25算剛好,可是阿ㄐ膚色比我深

。現在她要用NC25...這樣我不就要挑更白的色號了?  可是這中間我也沒有變

白呀~其他還在用粉底色號也沒有明顯的不合 )



不過,那時候也沒打算跟用完的柔霧再續前緣~就想說算了



最近剛好我又要幫我姑買新的粉底。結果最近買了好多粉底試了試...我姑覺得還

是比較喜歡柔霧,所以想再買一罐來用( 我的柔霧無瑕就是跟我姑一起買的~我

們是當初柔霧一上市就馬上買了 )  不過...有鑒於之前的經驗。我就故意幫我姑

挑了淺一個色號買,想說順便拿我的來作對照好了。:P

( 她舊的那罐是買nc30...新的我幫她買nc25)



結果咧....平平色號都是標NC25
。看外觀馬上就發現,新的nc25顏色變深了許

...而且黃感變重了=  ="


看下面的照片多少可以看出一點端倪


兩罐都是mac柔霧無瑕粉底液色號NC25。
左邊的是今年出廠的nc25 右邊是2005年出廠的nc25

。室內白光無閃光下

。室內閃光燈下

。瓶底-室內燈光拍攝( 拍謝啊~~~~室內光拍攝的色偏有點大...來不及再自然

光下拍攝...因為我姑很急著就領走了他~總之...就是新的nc25比舊的nc25看起

來比較深和黃 )


不過因為我姑急著用,所以很快就把她領回家了~還沒機會實際試色

( 下次找機會跟她要一點來試試好了~順便問問她色號覺得怎樣 )

總之...想要跟mac柔霧無瑕粉底液續前緣的話,或是在網路上參考色號的人
。建

議都在櫃上多試幾個色號比較準....


所以...這篇重點就這樣拉~
現在在網路上找色號參考的人,找的資料可能會有點落

。因為不知道大家是用到哪一批的柔霧粉底。所以想買的人還是親自去試一下

吧! ( 我在想我那篇色號表的文章要怎麼改耶...)





(我想我大概要用到NC20了  =  =" 真詭異)






喔~問到了~我問我姑了



我 : ㄟ 我幫你買亮一個色號(NC25)  啊有比之前的顏色(NC30)亮嘛?

我姑: 感覺.....一樣耶

我 : 喔.......



啊哈哈哈哈.....果然顏色有變了  一_一
( 其實以前我們一起買的時候,有拿我的色號給他用過,他說有一點點白...

  
所以照目前狀況看來....新的nc25真的有變暗了  -3- )


下次等我姑拿回來借我這次幫他買的NC25

我再試畫看看~到時後再跟大家報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