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4...

Mochi不知不覺也來我們家一個禮拜了~越來越肥了他...尤其是肚子...抓起來重量跟一個禮拜前差好多  orz
最近變身愛吃鬼+門擋....雖然很愛跟來跟去的...不過變得愛咬人了 ~___~

 
。背影變大隻好多...不過好好摸 >////<

。新增的照片 :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album/photo/101048650

※ 9.19...

昨天買了貓砂~挑好久...因為都是mic...國外的又超級貴。結果被我相中一包是台灣製造的~就給他帶回
家嚕。NT$210...10公斤。這小鬼還真聰明耶~回家倒好沙子,他就馬上知道要去那邊上廁所了。

good~算你聰明!

我買貓砂俺老弟負責帶もち去看醫生+驅蟲。醫生說他大概一個多月大(驚....我以為他兩個多月了)。順便點了
驅蟲藥。不過今天拉肚子了說...看起來很沒精神又愛睡覺,好可憐。打電話問醫生,說可能因為肚子裡面有蟲,所
以拉肚子是有可能的。只是這小鬼...覺得自己好點以後又開始玩瘋了 =口=....

。好像...變大了一點點

Mochi今天雖然拉肚子,可是還是玩瘋了 :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album/photo/100927569  (影片)


※ 9.17之二...

阿喵名字決定! 老媽說..他看起來QQ軟軟的...所以叫..もち(MOCHI)

※ 9.17之一...

昨天有隻小喵咪在我們家門口喵呀喵的。結果老媽看他可憐,就讓他在我們家過夜。今天還幫他洗了澡...順便....
舖了床...。我們家要有PUSS了???????
好黏人的小橘喵。可愛~只是玩過頭會想咬我 = = ...不過在幫他吹乾的時候,我的手已經有輝煌的戰績了。orz


。這樣是已經多大了呀?有長牙齒了說...不知道可不可以吃貓食了....新手喵主人...上映中

阿喵的照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album/set/14171457
( 不過太愛動...根本很難拍他安靜的時候...阿喵...別這樣操勞我的老照相機咩~ )

※ 9.16...

前幾天跟阿菲聊天。想一想,真的是耶。雖然遇到了不少愛化妝的朋友,不過其實身邊能討論這方面的人真的很少。

之前參加了高中的同學會,想說低調一點好了。輕薄光澤感底妝+低調型腮紅...而且黃光下根本不起眼+自然感的睫

毛膏..然後頂多是亮片比較大顆的大地色系的透感眼蜜。結果我已經是裡面妝最完整和顯眼的人 =口= 。真是讓我

超級意外。大部分的同學都還是素顏派。( 想當初班上其他人都比我還了解....我是連防曬也不在意..護脣膏也很偷

懶用的人耶.....真沒想到...現在我卻是進度超前...還寫起了blog...真沒想到...真沒想到.... )

所以其實會上討論版和會逛blog說真的也不錯呢~起碼知道有個地方有跟自己一樣喜歡化妝的朋友。

看似孤單其實也不孤單呀~Good!

※ 9.12...

現在才想到我錯過了博客萊的特價了!! orz  不過算了...我要買的是白先勇版本的生命中的不可承受之輕...
( 可是好像不好找是不是? ) 
 
 
※ 9.11之二...

聽說我有傳聞耶
。超新鮮的~


 9.11之一...


感覺我的心情冒出了一點黑點點  -3-  振作! 


※ 9.10...


昨天的餘毒...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早上醒來腰酸背痛的要命! 不過休足時間真的不錯耶,腳底的酸痛有舒緩到
對我這台中機車族來說...台北到處都要走路...而且飛快~難怪台北女生每個都腳細細 >___<


※ 9.9...

這幾天出遠門...我回來了...累死我...該回的信和留言我會盡快回大家  orz...先滾去休息了...腰酸背痛


※ 9.6...


pixnet又壞掉了....人數計次暴增...花而不實的計算...不喜歡....快點修好啊啊啊 

 
※ 9.5...

我是痘痘人....a酸的爆痘期還真是可怕 orz 

九月...要寫的東西真多 (一__一) 
 

※ 9.4...
今天的感想是...嘴巴說不要...□□ 倒是挺誠實的  XD
 

※ 9.3...


還是胃痛 =  ="" 


※ 9.2...之三

機車...果然感冒了...發燒+胃好痛+皮好痛+全身痠痛  >"< 精神好難集中 

9.2...之二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引起腸胃炎? 胃痛以外整個人燒燒的+全身痠痛...希望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9.2...之一


突然胃痛  orz  是因為松子酥作怪嘛? 快點不痛啊啊啊(抱頭)



※ 9.1...之二


最近整個迷上看流星花園2還有詐欺遊戲 XD

鳥居美雪的角色設定真是有意思  


9.1...之一

文章昨天被啃掉有出現了兩篇..可是恢復的兩篇今天又被啃掉...=  ="

眼影的照片拍失敗...都晃到...重拍!!

A酸的爆痘期看來是到了...變身痘痘人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