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國際櫃的體驗文到了最後一篇嚕~來介紹這次秋冬主打的新款粉餅 

 
資生堂國際櫃 2008秋冬新品 活顏悅色  粉絲絨粉餅 spf15 
                          容量10g 售價NT$1500(共5色-I20.O00.O20.O40.O60)


好久沒有新粉餅入手了耶~最近都在我的物色新款粉底液
之路
   

----------------
官方產品介紹:

最高度的完美遮瑕。
以微膜科技搭配彈性絲絨粉末,能將斑點、暗沉、毛孔、 粗糙膚紋等狀況完全粉飾,
同時含光滑複合物與蜂王漿精華、維他命DE、維他命EC複合物等保濕成份,長效保濕
維持完美膚況。

----------------

國際櫃的粉盒比較內斂一點
,可是配色和上面的紋路又不失優雅。
(照片照不出他的質感,實際上盒子有漂亮的細碎珠光感)

 



粉盒的設計是上下分層放置的雙層設計。這樣可以讓粉撲跟粉餅都維持比較乾淨且乾燥的狀態
 



我本來以為單買粉蕊的話是只有粉蕊這樣。

不過原來還有附新的粉撲耶~而且是另外裝袋密封起來的

( 其實我很少買粉餅...所以大概是見過世面太少   這樣就讓我覺得很貼心 :P )




粉蕊的裝置上很簡單,拆開和裝上都很簡易,又很牢固。這點加分許多 
 

。稍微往下壓然後扳起來就ok了,放進去則是相反
 

好啦。重點是粉餅~

粉絲絨粉餅,因為是秋冬新品
。所以是妝感比較明顯的妝效,呈現的是霧面的低調絲絨光澤

( 拍照起來的妝效很好呢~~~感覺膚質很好
。不過夏天或是現在才慢慢入秋的季節,還是覺得
 
  有些妝感太重
)
 
霧面妝效的底妝基本上都有一定的遮瑕力
。不過這款還是不算是那種高度遮瑕的粉餅( 在資

生堂的產品說明紙上也有寫到屬於中度的遮瑕 )
但是
對於我比較暗沉的眼週,修飾度挺好的。有

感覺到黑眼圈和暗沉的眼皮有被修飾到大半,只是我最近眼圈的黑輪度....還是得用一下遮瑕膏

才會更乾淨






毛孔部分的話...就要用點手法或是用粉餅之前先打個底修飾毛孔,效果才會比較好

( 所以我自己比較喜歡拿這塊當作補妝,或是粉底液之後加強使用 )

 
 
粉質很細緻,摸起來很滑順沒有粉體的顆粒感。並帶有淡淡雅致的味道

這個香味聞起來挺好聞的,不會太濃烈到讓我頭暈,也不會讓我聞起來會頭暈
不過我也不知

道這個是不是花香...對香味一直很遲鈍啊我.....總之是我不討厭的香味,也不是傳統粉類產品

的味道


有點小控油,可是不會太過乾
的讓我有感到緊繃。隨著時間增長,出油量也慢慢變大,T字會有些

微暗沉
。出油的地方會出現粉體吸滿油的油膏感 (但是油亮感還好,不會到很嚇人的地步比較

明顯的狀況,是在我不補妝的狀態下持妝了6小時以上才會有明顯的油光)
。出油的時候或是有油

膏感的時候
我比較建議是拿推粉底液的海綿,稍微把臉上的底妝推勻以後,再用粉餅作補妝的動

( 建議另外用推粉底液的海綿,除了好推以外還可以順便吸油。另外還可以免除粉撲上已經

有的臉部的油份讓粉餅吸附,導致粉餅結塊的機會
)

雖然會小小的暗沉,不過整體妝效的持久度很好
。不會有脫色的狀況出現


另外防水性是我想特別提到的~

最近我有看中醫
,幾乎每次都會有熱蒸氣薰鼻子的療程就這樣水氣+溫度要蒸...10-15分鐘

左右
。雖然我的臉拼命的滴了水滴下來,一直用衛生紙擦。可是卻不見留白河或是衛生紙上看

到很明顯的粉底顏色(還是有一點點,不過超淡的)
。每次醫生都會先跟我說,你會脫妝喔~不過

每次都沒事 XD  所以防水性這點我對這塊粉絲絨粉餅真的是挺滿意的
 
 




其實當初要用這塊粉餅的時候,我就先跟公關說...我擔心眼下乾紋的問題。最近我的眼下

真的很乾,所以常常出現乾紋的問題
。我就先....算是醜話先說在前(?)

說我會提到這點
。不過公關一點也不擔心就整個很有信心這樣。XD  

結果還真的咧~基本上粉餅還是比粉底液來的乾
。所以本來我預期會很快的出現乾紋。不過

沒想到倒是真的很
意外,乾燥紋路是最近寫過的粉底還有我的愛用品"本正色粉底液"最最最最

淺的
。會說最淺,其實不是剛上的時候就出現,而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紋路慢慢的出現。的確

長了我眼下出現乾紋的時間
許多,也淺了許多。


不過.....這幾次的觀察發現
。上妝時間太久的話,原本還高興眼下乾紋很淺...會瞬間加深...

所以...意思就是叫你該卸妝了 XD?
( 真是有點讓我兩難的粉餅啊~ ) 


。底妝
單純使用粉絲絨粉餅的眼部近照。



另外就是...
因為這塊粉餅的附著力挺好的,所以上這塊粉餅的時候,建議要等臉部的

保養品完全吸收,或是搭配摸起來臉會感覺柔柔滑嫩的楚感的妝前產品,這樣上妝妝效會較好



所以看了看上面的使用感想下來,我自己用的話


這塊會被我列為補妝用,或是粉底液之後用的粉餅


那先不要論妝感適合的季節的話
。這塊粉餅夏天我比較推薦給中.乾性肌膚使用。冬天

比較推薦給混合性或是油性肌膚使用
(乾性肌膚應該也是ok~只是寒流來的時候比較不適合)

 


 
再來就是顏色上的挑選嚕!

資生堂國際櫃  的底妝色號大家比較不熟悉
。之前找資料的時候也頗少的。所以這次也

特地有問了公關關於色號的問題
這次的粉絲絨粉餅的色號有5色

分別是
O00 ,  O20,   O40,   060,   I20

公關給我的介紹是:

  I 系列是 象牙色 屬於一般自然膚色


O系列是 嫩膚色 適合喜歡白一點膚色的女生



不過看上面的介紹,如果沒有像我一樣有用過的話
大概多少還是覺得很不知道怎麼選色

我自己是用了...I20還有O20這兩個色號
。(平常東京櫃的話,我大多是用OC20的色號)

I20...對我來說太深和黃並略帶紅感
。O20稍微深一點點也稍微有一點點黃,但是跟用I20的

妝效比較起來
。O20比I20稍明亮也較合我的膚色。(O00我用又太白) 


那其他我用過的底妝的色號列表,我有整理出來一篇文章,有需要的人可以點選下面的文章參考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783
 

 


 

接下來是簡單的妝效的照片嚕

完妝效果。

。拍照的妝效真的很好呢~(不過因為他是霧面絲絨質感的妝效,所以實際上還是會有點妝感)
 

下面是I20和O20的簡略使用對照。 (太難拍了....結果拍起來落差變好小...orz)

 

 


 


好啦! 這篇就到這邊嚕~
接下來就是小小的好康活動要送給大家


這次我有跟公關多要了幾份試用品~

想說造福大家一下給大家試用~

要送的東西都是我這三篇文章寫到的色號和產品
有...

絲彩四色眼影  玫瑰色調 的眼影卡 (7份)

粉絲絨粉餅 I20 的小粉餅 (2份)

幻覺唇色筆 LC6 縮小版   (7份)

啊啊啊...忘了說...眼影的部分~
資生堂的公關很貼心喔! 還有準備了櫃上的眼影棒讓大家使用喔~寄出的時候我也會附上
( 眼影棒買不到的喔~質感很不錯,是櫃上櫃姐幫顧客試妝的那種~made in japan 的呢! )



總共送給7位朋友
。其中兩位會有眼影卡+粉餅+唇色筆。其中5位會有眼影卡+唇色筆
( 郵資的部分不是公關幫我負擔的
是我自己自掏腰包~當作是給大家的小小心意
  所以不好意思就只有送給台灣本島的朋友嚕~然後...真的想用看看的人再留言喔~ )


索取的活動方式:



1.請在本篇用悄悄話的方式,留言回答下面4個題目 & 留下您的暱稱和聯絡信箱

2.留言截止日期是9/7(日)中午12點
我會用隨機的方式選出7位作贈送
   9/7(日) 晚上會
在這篇公佈名單。還請看到自己的ID的朋友在9/9(二)中午
   以前給我您的收件資訊喔(如果聯絡不上您就遞補給其他留言的朋友了)~

   預計會在9/10
用掛號的方式寄出

3.如果各位收到東西願意分享心得的話也很歡迎喔~
  有網誌版的人可以給我LINK,我會把LINK加到我的文章內
。讓更多人可以參考
  ( 只要內文不是很明顯的太過惡意的攻擊的話,我都會放 )

4.下面就是題目拉~~~~

*題目一:請問這次新品的合作品牌是??
*題目二:請問粉絲絨粉餅這次主打的妝效是?
*題目三:請問幻覺唇色筆...我是看上哪個色號呢??
*題目四:請問絲彩四色眼影...我很想再試試看的是哪個色號呢?

請作答~~~ 



以下是被抽中的名單:  我是用....畫線爬格子亂數抽到的 ...一次要畫好多條線還真是費工  XD

( 我已經mail過去了喔,要是沒收到信的人記得跟我說 ...
   啊我明天不在,所以沒收到信需要補寄的,請留言跟我說,我後天晚上回來以後再補寄給你 )


菲菲 (收到你的資料了)
藤靜 (收到你的資料了)
小晴 (收到你的資料了)
megan (收到你的資料了)
smallcatty (收到你的資料了)
carriwu (收到你的資料了)
peopleblue (收到你的資料了)

至於哪兩位是收到3樣的產品呢~~就等大家收到東西的時候就知道嚕 :D   





   

相關閱讀:

活顏悅色  絲彩四色眼影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1568537 

活顏悅色 幻覺唇色筆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152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