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上了一趟台北去看了MAC這次秋冬新品發表。我想最近都可以在好幾個blog都看

到相關試色和新聞稿的內容~這樣感覺重複率太高,所以我這邊就不放嚕
。這篇想來簡單

寫一下我感興趣的產品還有用的簡單心得



Manish Arora寶萊塢設計師系列

感覺數量很少,因為只有在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A4獨家上市。(10月份上市)






有....


6色眼彩盤 NT$ 1,680 (5g)


時尚腮紅Power Blush NT$ 720(6g) (1色新色.另外一色是常態色,只不過是限量包裝)


時尚唇膏Lipstick NT$ 600 (3g) (2)


晶亮魔唇Liplass NT$ 600 (4.8g) (2)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都漲價了呢~MAC真的是非常的愛殺大家的荷包




。實品照

寶萊塢系列的包裝很華麗和色彩豐富
。眼影盤包裝超美的呢~強烈且華麗的配

色,搭配上面的水鑽還是女孩子愛的小愛心形狀
...連我看到那小愛心...都不禁

眼睛一亮。


( 小愛心水鑽這招真是利害,直接命中要害
。不過價格也很殺...一盤要價1680  =口= )


。七彩的愛心水鑽+桃紅搭配金色的配色。華麗感十足

這盤6個顏色
都是mac出過的色~所以我想MAC控可能要考慮一下是要被包裝殺

還是留著$$等週年慶的特惠組嚕


。(上圖)左起色號為-Nylon / Going Bananas / Bitter / Playful / Electric Eel / Deep Truth

。室內黃光+閃光燈下的眼影盤手臂試色(有色差,因為發表會的會場燈光超昏黃...)


脣膏的顏色都還蠻鮮豔的
大紅的主色~印度風味真的很十足。晶亮魔唇擇是搭配

一紫紅一橘的配色
。顏色上蠻飽和的,想要找這種色系且顏色比較飽和的唇蜜可以

去看看
( 唇彩和唇蜜都還是有MAC她們家這類產品的一慣氣味。)



寶萊塢系列的顏色我自己是還好。我比較喜歡下面要介紹的Ungaro的產品

不過還是有我個人覺得很美麗的東西~~就是腮紅拉!!!!!


可是當然不是說常態色的 Pink Swoon 。而是限量新色的  Devil  。超漂亮的!!

顏色很高調顯色的橘紅色
。光澤感也很美。不過可惜沒辦法分享實際色彩描述,

因為那天的會場真的燈光氣氛太好...又昏暗又黃...根本無法去看他實際的顏色


總之這色我的印象挺好的
。有機會去試試這個系列的話,這色一定不要錯過 

 




  Emanuel Ungaro設計師系列




時尚焦點小眼影 Small Eye ShadowNT$550 (1.5g) (4)
時尚幻彩霜 Cream Color Base NT$700(3.2g) (2)
美顏蜜粉餅
Beauty Powder NT$ 900 (10g) (1色)






時尚唇膏 Lipstick NT$600 (3g) (2   - Pure Rose / Freckletone )
晶亮魔唇
Liplass NT$600 (4.8g) (1色 - Pastel Emotio)
透漾水唇彩
See Thru Lip Color NT$600 (1 - Not So Shy! )
眉闊定色膠
Brow Set NT$550 (8g) (1 - Mink粉棕色 )

[ 照片右邊另外3樣是平常的常態品,只是拿來跟這個系列作搭配 ] 






實品照我就沒拍了...
(  這次看到每個人的相機都好專業呀~ 我這老舊照相機根本黃光拍不了...所以直接放棄 ) 

 


美顏蜜粉餅 Beauty Powder  NT$ 900 (10g)  Flower Mist Dew 透亮粉紅色

這塊我很想買....雖然當場被啊ㄐ電說: 你真的沒有這種顏色嘛!!

不過...還真的沒有 =口=  .... 唯一類似的...就是rmk21號吧
不過21號太粉感了芭比

系列的粉紅色那塊又是塑膠光澤感為主,其實顏色不是很明顯
所以 Flower Mist Dew

我還蠻想買的耶...因為可以當腮紅
( 不過場地的黃光真的太黃了...雖然很心動,不過

還是等有機會看到比較真實的顏色再說吧~只是真的超心動的...那天所有的東西我最

心動的就是這塊了 )




另外我還感興趣的就是

時尚幻彩霜
Cream Color Base NT$700(3.2g)
&
透漾水唇彩 See Thru Lip Color NT$600(g)  Not So Shy!
莓果色

時尚幻彩霜摸起來有點油滑又粉粉的觸感
。不過妝效很薄透,光澤是水光感總共有

兩個顏色,一色可以拿來當腮紅
。一色可以拿來當做打亮。淺色的打亮那塊光澤感挺

明顯的
,我是臉上有妝就直接壓上去了,原本以為會糊妝,不過沒想到沒有耶~挺意外

,而且臉上不會黏黏的。(紅色那塊我就不知道會不會黏黏哩,因為沒有試臉上)



透漾水唇彩 我一開始是被他晶亮像是果凍般的外表吸引。
質地上很水很好推又輕薄,

持久度也超級好
上起來是好氣色的自然紅潤感~很漂亮( 不過唇色深就效果還好

的樣子
阿V說這個很像Benefit的唇頰露~不過Think說用在臉頰可能會糊妝...所以

..殘念
)






大致上就是這樣拉
除了蜜粉餅和水唇彩我有在考慮以外...感覺週年慶的廝殺戰還比較吸引我 :P

要看其他試色的話
可以去YUKI家看~他非常的勤快在當天就寫完嚕
(真努力)

( 我猜阿ㄐ和阿v也會有試色
因為看她們那天拍的超級用力的就...等著敲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