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2...4格的眼妝都畫過一輪嚕


不死心的我。拿好像鬼打牆的金銅珊瑚弄了幾個眼妝,來看看吧~

 


09.26: 好像有颱風耶,難怪這幾天陽光一點也不漂亮。

 

先來看我覺得之前跟我手邊有的顏色相似度最高的A色當主色在眼皮的效果。


。使用顏色標示

。簡單的使用步驟以及範圍步驟圖片。



嗚...今天(9.26)動作太慢。加上天氣不好..所以今天沒陽光的好快啊啊啊啊(抱頭)...

陽光不足到沒開閃光會光線不足容易模糊。不過還是有可以挑到我手不晃不模糊的照片拉...

只是不多就是... = = 

我應該還會試畫看看。所以下面的光線我覺得不足就是。不過還是多少可以參考拉~簡單看看嚕。

。完成。閉眼。



。完成。睜眼。

最近我眼頭的睫毛很愛打架耶!! 看來要找隻夾眼頭睫毛用的睫毛夾了  orz
( 而且下睫毛最近不知道在活潑什麼...竟然長長不少...我在想應該是我最近換眼霜的關係 )



接下來是9/25拍的。

雖然這兩個眼妝都是自然光下拍攝。不過昨天的陽光還比較足呢!所以看起來好多了。

只是...因為這個眼妝是為了眼線筆畫.所以就沒很仔細。大概也會再畫過吧。

總之就簡單看看嚕。下面是使用B色當主色的眼妝。


9/27補充。
另外多加了上次那篇簡單的試色文章提到,金珊瑚的B色好像跟Lavshuca花漾BR-1(點我)
的左下格金色類似。所以多加了單用花樣BR-1左下格當作主色的眼妝對照照片嚕。

。Lunasol金珊瑚使用顏色標示(下面金珊瑚用是B色當主色)

。完成。睜眼照。(因為太簡單了...所以就沒步驟圖片)
。左-金珊瑚   右-Lavshuca花漾Br-1

。左-金珊瑚   右-Lavshuca花漾Br-1


。完成。閉眼。
。左-金珊瑚   右-Lavshuca花漾Br-1

。左-金珊瑚   右-Lavshuca花漾Br-1

。左-金珊瑚   右-Lavshuca花漾Br-1



其實Lunasol的B色畫起來還蠻好看的說。我挺喜歡的。本來試色的時候很不甘心他跟Lavshuca的花樣

br-1好像有類似。不過畫了畫再作對照,多少有差別~Lunasol的是比較透和珠光閃耀顆力感比較明顯,且

顏色比較是沙土的土黃,加上他的珠光讓整個顏色感覺有金屬的冰涼感,所以很適合夏天。
Lavshuca的

則是雖然有光澤感,可是比較下就偏絲絨感。是比較溫潤柔軟的黃金暖金色。感覺比較秋冬感。

( 啊啊   ...有點猶豫了,因為我真的覺得Lunasol的B色很好看! ...繼續比較看看再說吧 -3- )

 

 



09.30...今天天氣很好呢!是陽光超充足的大晴天。跟前天和昨天的大風大雨完全截然不同。

用了金銅珊瑚的最深色當主色來畫眼妝。來看看D色在眼皮的顏色呈現效果吧!

。使用顏色標示


。簡單的使用步驟以及範圍步驟圖片。


。完成。閉眼。


。完成。睜眼。

。我今天果然又把我的眉毛毀了...拔錯根...又缺角了...orz




之前那一篇簡單的試色有提到金銅珊瑚跟紅珊瑚的最深色很像。所以也是一樣放個眼妝的對照組吧。


。左-金銅珊瑚   右-紅珊瑚

。左-金銅珊瑚   右-紅珊瑚

。左-金銅珊瑚   右-紅珊瑚

( 果然今天底妝偷懶....對照之前的照片馬上漏餡....=口=.....我的眉毛真的好慘啊啊啊...又要養眉毛了...orz )


這樣比一比...我覺得....顏色的相似度好高...
不過金銅珊瑚的珠光顆粒比較大,紅珊瑚的珠光比較低調,所以金銅珊瑚的眼妝比較有一顆一顆的珠光顆粒感。

嚴格來說,顏色上金銅珊瑚還是比較深一點點和硬一點,甚至讓我聯想到拉丁風情這形容詞紅珊瑚(點我)還是比較柔軟感溫和點

只是大體上還是會被認為是很相似度很高的顏色就是...
( 不過我比較喜歡紅珊瑚的深色呈現的效果,金銅珊瑚的深色的珠光顆粒感我到是沒有很愛 )


10.02...天氣晴。這個眼妝出來,就都畫過一輪了。


下面是C色最淺色當主色的眼妝照。

。使用顏色標示

。簡單的使用步驟以及範圍步驟圖片。

因為單用C色覺得太單調了,所以又加了一點點B色。因為C色是屬於珠光感以及閃耀感明顯的顏色,

所以我範圍沒有上的很高,以防止拋拋的問題。主要就是有表現到這格的晶亮感特色就可以。

另外眉骨打亮的部分我挑了其他眼盤裡面珠光比較低調的淺金色,而不選用C色打亮。我想上面幾個

眼妝都可以看得出來C色在眉骨打亮的顆粒感。所以這次是C色當主色,就改用其他比較低調的顏色

打亮眉骨,以免整個眼妝都看起來亮晶晶沒重點或是閃的好像整眼都是腫腫的。

。完成。閉眼。




。完成。睜眼。


。我覺得今天的眼線失敗了....=口=



其實C色當主色看起來還蠻清爽的耶~~又閃亮亮的。很適合夏天!


題外話。

然後....最近rmk買一送一...遇到不少人問我...然後25號的確資訊比較難蒐集。既然入手了...今天就順便一起用了。

 

就讓最近考慮贈送的24.25.31。要挑哪一色的人做個簡單參考吧。(不過我還會在弄過..因為顏色有點不準,加上我又

用了其他打亮產品)

。rmk25號簡單試色。
ps.請忽略臉上的光澤...因為那個是其他打亮品的效果。雖然25號也有光澤,不過我還沒拍單純試色,所以還不確定。

。有時候會橘一點有時候會粉一點


呼! 大致上告一段落拉~~~

整體來說,我覺得金銅珊瑚的珠光閃耀的顆粒感還蠻明顯的。很熱和古銅風味的感覺啊...

因為顆粒感比較大的珠光效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珠光呈現的閃耀顆粒感的關係,總覺得膚質的呈現好像有比較不好一點(?)。
( 不過最近真的皮膚超差的就是 >__<"  因為抹a酸...爆痘痘.... )


有畫新的就會繼續補上~


 

延伸閱讀:

佳麗寶 Lunasol EX02-金銅珊瑚 各色介紹+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1906050


囧...鬼打牆了...佳麗寶 Lunasol EX02-金銅珊瑚 orz (類似色比較)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1806727


9.26發表
9.27新增花漾BR-1的類似色眼妝比較
9.30新增D色眼妝試色
10.2新增C色眼妝試色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