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1..

月底就在眼睛刺痛腰酸背痛下結束了.....orz


※ 10.28..


我很有疑惑也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我得去接受一個陌生人用壞情緒的用詞...然後就這樣倒到我身上。

...俺也只是公事公辦。這是我的責任。所以接到來信也是可預期的。

只是我以為...對從來連一個字沒有跟對方有任何回應過的陌生人。初次來信會更注意禮貌的說....
大概我是卒仔吧.....怕讓別人不快....啊災...只是我對第一次對話的人會多少注意點用詞的...

...我真的很不解。=口=|||



※ 10.20..


Mochi....今天竟然自己想辦法開門....跑進房間....=口= 這小鬼會不會太利害



※ 10.18..


頭痛....結果blog整個陷入停滯期....哭....

※ 10.18..

一直覺得,自己很不擅長去表現自己的傷心

※ 10.17..

今天Mochi變身小惡魔....我被他啃到噴血了...orz



※ 10.16..


肚子痛...打滾中 Q___Q


※ 10.14..


收到kevin老師寄來的禮物...Yuki跟我說的梗...讓我笑死了  XDDD



※ 10.13..


開票...中了....不過發燒了...這件事情..先不管他...orz
(話說某人這次會不會超勤快...我已經看到申請文了..)



※ 10.12..


我果然不適合寫日記  哈

不過找時間來寫個給阿ㄐ化妝的小記事好了

 



※ 10.09..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文章字數太多,可是內容也不是篇篇都生動活潑有趣

連形容詞大多時候也不是太過聳動或是極度讚美之類的...就蠻平舖直述
(不過其實是自己的文辭造詣不夠....哈)

就真的憑著緣分讓讀者(?)對這樣產品真的有興趣需要來看

不過用的東西越來越多,我自己倒是也挺喜歡這樣的寫法~
中性的或是不是大好或是大壞的無害式(XD?)寫法

因為真的用的東西越來越多,就開始去研究,為什麼不適合或也許是誰適合
所以就慢慢的有...不適合自己也不一定不適合別人,別人喜好的感覺自己不喜歡,

也不代表這個品牌不怎麼樣,畢竟有支持群,就代表著這個品牌或是產品有一定的
成功性或是吸引人的地方  的這樣的想法

呼~希望自己可以繼續照著自己的步調繼續寫,然後努力的看能不能有自成一格的辨識度

 


※ 10.08..

 

昨天幫Mochi洗澡,只有累而已           不過不是我們累 是他累 XD

因為死命的叫喊和想要逃跑,所以花費了不少力氣

結果洗玩澡...就這樣睡了一下午~~
( 我媽狐疑的說:洗個澡應該是很舒服,有這麼累嘛?
  回她: 當然啊!因為他用了吃奶的力氣在那邊聲嘶力竭的叫喊+逃跑咩~所以很耗費體力的)

不過我老媽很無聊,她有一個習慣就是,想到就把東西搬來搬去換位置...
結果昨天害Mochi找不到廁所,來不及上廁所....就看到地板有貓大變還被踩過  =口=.....才剛洗玩澡耶!!!!!! 

結果處罰當然是....抓去洗腳...然後又一直喵喵喵的想要逃跑哩 ㄎㄎ

< 難得有可以安靜讓我拍照的時候....


更新的照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album/photo/101552021

※ 10.03...

很久沒有寫阿喵記事了

每天早上看Mochi就覺得又長大一點點,好有意思

Mochi最近正值愛玩年紀,玩瘋了就亂咬...被罵了被打了還是一樣咬 =口= 我手上的戰績越來越多了

不過也很黏人呀,沒人跟他玩,他就會坐在門口看門內,喵喵喵的 ,結果每次大家都忍不住看他可憐去陪

他 XDDDD (真是太寵了...不過小手的小肉墊好好摸好可愛啊啊啊 >/////////<)

不只想玩也喵,連嘴饞也喵....(超會吃的...沒食物就馬上喵喵喵...) 看他的小肚子和屁股越來越圓滾滾了 XD



更新的照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album/photo/101320691


※ 10.01...

挖哈哈....我的4顆rmk腮紅終於到手了~感謝yuki幫買~拿到以後...有種爽快感呀~喔耶~

最近來開心的寫rmk腮紅的文吧~嗚敷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