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 剩下兩色。蒐集完畢。
Laura Mercier 霓采眼影霜 matellic creme eye colour
                         (簡稱 LM or Laura)                          NT$800  容量:8.5g



今天要把沒寫過的剩下兩個顏色 Pink Gold & Mercury 來介紹介紹。



先來介紹這兩色我比較喜歡的pink gold。




。Pink Gold :
shimmery-light pink-gold。官網形容為 明亮閃耀的粉金色。

跟 白金 Platinum還有下面要介紹的 水銀 Mercury 一樣,都是在霓采眼影霜這個

系列裡面屬於比較明亮的色彩。


Pink Gold 雖然是粉紅色系的眼影。可是是比較...大人的優雅內斂粉紅色,是不那

樣甜美可人的粉紅色。比我對粉紅色那種可愛可愛的日系粉紅色或是有點桃的娃娃

系粉紅色還帶了點紅感。


嗯...粉紅色通常人家會把他列為桃花眼的色彩裡面。我覺得 Pink Gold 也可以說是

另類的桃花眼...只是多了點成熟誘人的氣息。:P

很適合秋冬用顏色。當然上班用也非常適合。不會太過Pink而有失在上班該有的態度,

但是還是可以讓人感受到女性的風味。


也是單用就ok,帶有一點深邃感。不過因為畢竟他是粉紅色系,所以眼睛比較容易看起

來腫腫的人,範圍可以壓小一點或是搭配比較深和粗的眼線來作修正調整。



不過這色不是很好拍...單拍的時候讓我已為我拍到的玫瑰金 Rose Gold。可是一起

拍對照下,這色又真的粉紅了起來。真是讓我拍照覺得有點難搞的顏色呢~

。手臂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





。眼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睜眼。

 
。完成。閉眼照。


 


接下來就是介紹Mercury了。
算是我...不是很喜歡的顏色。因為我一向對這樣的粉紫色系有點抗拒。


 
。Mercury :
shimmery-lavender-gold
。官網形容為-閃耀的薰衣草金。

不過我觀察不大出來哪來的金耶...我在猜是不是"閃耀的金屬光澤薰衣草紫"。( 我自己

是想要把他解釋成這樣拉 )


淺紫色.薰衣草色.粉紫色。是我對這色的顏色感想。不過這種顏色真的很不對我盤~我的

喜好範圍不包括這類顏色。


Mercury 的銀色光澤很明顯,所以是比較偏冷調的薰衣草紫。其實說真的還蠻漂亮的,只是

總覺得不適合自己。
因為他帶有金屬光澤,加上他的紫不會太粉,所以不會有太過艷麗的狀況

。( 反正霓采眼影霜的顏色調性就是這樣呀~比較內斂優雅 )


Mercury 因為亮度蠻高的,加上他的顏色。我會比較喜歡範圍比較小一點的用法,當然單用

絕對是很ok的。薰衣草系的顏色對蠻多膚色比較健康的人都還蠻懼怕用的,因為容易艷麗或

是看起來有點俗氣。不過這色我覺得倒也可以
用,因為少量一點的的話就不會那樣的粉紫了

。如果想要有多一點的層次感的話可以搭配灰紫色的 Titanium 然後再壓一點深色眼影+眼

線就ok。( 不過說那麼多...還是不愛粉紫啊我  XD )


。手臂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這色在光線比較強烈下亮度不輸白金色呢!






。眼部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拍攝。睜眼。

。完成。閉眼。



哈~

9個顏色都介紹過一遍拉~接下來就是看哪天Laura要出新色了。ㄎ  

 



。延伸閱讀: Laura mercier 9色試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