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更新: 我...忘了提到一個重點特色了...所以新增的文字我補充在唇部試色之前。

幾乎每年特惠檔期的滿額贈或是特惠組,都會出現 Laura 的晶透唇蜜縮小版。

今天週年慶也是一樣~又出現了。來寫一下今年拿到的縮小版吧!

 
。官網產品照+色卡

Laura mercier 晶透唇蜜 Lip Glace 容量-4.5g/0.159 oz 售價NT$800 共15色
( 簡稱 LM or Laura )

滿額贈的縮小版是2.8g 將近是正貨的三分之二的容量,其實還蠻大的縮小版了。不過

Laura這隻晶透唇蜜正貨的價格在換了包裝以後就變得高貴了,不僅容量變少還價格變

高。相較之下,我的愛用品Dior癮誘映光唇彩容量5.5g/6ml,售價NT$830,我自己

雖然很愛,可是還是覺得價錢很不可愛。不過這樣換算下,沒想到Dior還便宜了點耶。




。縮小版實品照

跟換包裝之前一樣,都是棉棒頭的設計。不過我也沒用過換包裝之前的,所以就無從

比較。不過我覺得他的棉棒頭的毛好像比較短些  不夠毛絨,所以會讓人覺得有點硬

的錯覺。加上我自己覺得可以沾取出來的唇蜜的量因為他的STOPPER的關係,所以

量有點少,以致於塗抹上我覺得不夠滑順~所以這點我不是很喜歡~

( 我在想也有可能是因為是縮小版所以棉棒的管子比較短,所以比較沒有彈性的關係吧?)



。刷頭近照


。產品簡介


略帶點黏性,但是還好是屬於黏度不高的唇蜜。跟MAC晶亮魔唇.BB唇蜜....等等等比較起

來,Laura的已經比他們不黏了。( 但是還是我的愛~癮誘映光唇彩最不黏! )

不過上多的話反而會抿起來比較滑順耶~雖然這時候會略感厚度,不過還好不是很明顯或是

感到悶得讓人不耐。要是跟我一樣喜歡唇蜜上的比較多的人來說,黏度這點倒變成不是問題

了。

持久度挺不錯的。雖然還是會因為吃吃喝喝有掉色,但是不會全部掉光。(這點迪奧的就比

Laura的更需要補了)
光澤感雖然會稍稍的減弱一些,不過在我用過的唇蜜裡面算是維持得

很好的了。而且也不會隨著時間唇蜜慢慢的流動到下唇。

整體表現來說算是挺不錯的一款唇彩。(假設你不會特別在意黏度以及價格問題的話)



既然是叫晶透唇蜜,可想而知透感的光澤感會是他的主打特色。

妝效方面,如果想要有效的消除唇紋的話,還是需要塗抹到一定程度的量。如果只是輕薄的

一層的話,會比較是強調色彩和水亮光澤,但是不用擔心抹太少會凸顯唇紋。(有的唇蜜如

果抹不夠多,會把唇紋稍微凸顯)


當然,上的越多,亮澤度和修飾效果會更好。(不過我發覺還是用唇筆塗抹會比較好塗,縮小

版的棉棒頭我沒辦法抹到我感到滿意的厚度,因為會把上好的一層又帶下來)


保濕度還不錯,不會因為唇蜜在唇上的時間越長,就慢慢的變得越來越乾而讓嘴巴看起來乾巴

巴的。只是光澤度的話還是會稍微下降一點點。另外顏色也會變得越來越自然,不是淡掉或是

顏色變透明喔!是覺得好像色彩變得比較自然。(不過這點我就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因為顏色的

關係了,這個可能要等有機會用多色一點才知道是不是其他色也會隨著時間顏色會越自然的跟

唇色融合一起)

 


這次縮小版不知道是不是為了今年秋冬的紅唇風。所以也搭配了顏色比較紅的ROSE來贈送。



#Rose :
red-pink; coverage: full; shimmer: high-pearl high-shine

看官網的色卡我本來以為ROSE會帶有桃紅感。不過實際上,是比色卡略深的紅。但是卻

不豔麗,反倒是帶點知性的玫瑰紅(非正紅色)。雖然帶有大量的金色亮粉,不過沒有特別

高調明顯的亮片顆粒感。呈現的是不油唇的珍珠水亮光澤。少少的抹一層,是比較淡且略

帶粉嫩感的玫瑰紅色,低調內斂的光澤讓唇色雖紅潤但是不老氣。



。手部試色照-晴時多雲-自然光下拍攝

上多的話紅的飽和度會提高很多,遮色力也會變得很好,唇色深的人我覺得可以試試。

(這也是晶亮唇蜜產品介紹裡面提到的:單擦一層提營造水潤感;第二層營造強烈色彩度)

所以是一款濃淡兩種妝效的唇蜜。

上多以後,雖然光澤感會提高許多,唇部的質感卻變得有彈力許多。但是還是擁有著一貫的

Laura的內斂風格,是上班絕對可以用的亮度。(不過我覺得這色如果是外表條件比較好

的人用的話....可以蠻性感的說~穿著套裝搭配內斂的紅唇...嗚呼~誘人。)


不過這個我就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因為ROSE這色的顏色的關係,上多的話,會有一點顏色卡

唇紋的狀況。但是不明顯拉~要非常非常仔細的看才會發現。這點算是我自己在吹毛求疵的

地方。:P

ROSE我比較喜歡上多一點的妝效。不過對我來說不管是上淡或是上多都還是太紅~不是很

習慣這樣的紅唇。(我比較喜歡日系那種可愛櫻桃~所以這隻我大概又會丟給我老媽了~XD)



今年秋冬紅唇風~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10/20 新增:

昨天晚上睡覺潛前在想事情,結果,尬的!

我想到我竟然忘記了提到對於這款唇蜜來說很重要的部分!!!來亡羊補牢一下。


味道。晶透唇蜜有個非常特殊的味道。我是不知道別人覺得聞起來像什麼,不過我自己覺得....

這香味....很像....鹹鹹乾癟的那種梅乾的味道....囧....。有點特殊....而且味道還蠻持久的。不

過好在不是我討厭的蠟的味道(口紅味)或是濃郁到會讓我頭暈的花香味,所以就還可以拉。

不過這味道真的很特殊就是~雖然吃起來沒味道。但是就是這款唇蜜的另外一種...重點特色吧!

所以很害怕香味的人....要考慮一下。好了...補完收工!





-唇部試色照-自然光下拍攝-天氣-晴時多雲-



。左-素唇   右-官網色卡
。抹淡。


。整個抹的很不勻....................大囧


。左-素唇   右-官網色卡

。抹厚。(我有搭配刮棒把唇蜜刮多一點下來以後,再用唇筆上色。
不然我覺得用縮小版的棉棒頭上多不是很容易)



。最後....來跟實品本尊做一下對照吧。



延伸閱讀:
(直接點標題即可打開,另開分頁請shift+點選)

脣膏+唇蜜 2合一的 漾彩脣膏

蘿拉彩妝書-唇彩 上班族好用色

輕熟女的 Laura mercier 唇線筆  暖暖的sp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