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終於想到要寫9月的每月愛用品了。

 

 

九月....用的東西很雜呢。結果反而每樣東西的使用次數都不多。不過九月的時候我又開

始把我的香水拿出來噴了。順便介紹一下我很愛用的香水吧。

。九月愛用品大合照。



。臉部部門。


。左起-
ALLIE防曬美白型/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SPF50/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液
/CHACOTT蜜粉混嬌蘭蜜粉球

其實9月底妝類最常用的也只有防曬跟蜜粉了。9月一直在買小容量的粉底,想要物色

一罐新的粉底說~今年我都還沒有買過一瓶正貨的粉底液耶!!都在用縮小版的粉底。

(終於趁週年慶最近買了一罐直村秀的3D型塑粉凝霜,等拿到手以後再分享心得吧~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不過想說沒有放一貫粉底撐場面好像不夠看(?)。就把...這個月只用過2.3次的草本

正色粉底液拿出來當作每月愛用品哩。(因為手邊的正貨也只剩他了)


草本正色我是去年9月的時候買的,我覺得我自己的膚質來說...草本正色粉底液對我來

說是9-11月左右用是比較剛好的粉底。夏天用有點油光閃閃,加上到處都是空調冷氣,

雖然是夏天,可是眼下乾紋還是出現了。冬天的話就更不用說了,眼下乾紋的問題呀~

(不過最近有注意一下保養,好像淺很多耶,乾紋的狀況)雖然我還是很愛他的妝效,

用量也超級省。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缺憾。


曼秀雷敦水潤肌真的是因為試用合作的關係,讓我有機會會用他,也沒想到這一用,對這

款防曬印象很好。因為本來我一直覺得我大概會一直愛用ALLIE吧。不過說真的夏天用美白

款真的還是略嫌膩了點,水潤肌真的是剛好,不油不膩跟底妝也好搭配。如果我懶惰上底妝

想要直接上防曬,我都很喜歡拿他出來用。(因為不泛白也沒長東西又好卸除)



只是...我已經用完他了,也有想要再買一罐,因為單用ALLIE美白款不搭配底妝的話,會泛

白點。
這點曼秀雷敦對我來說方便性就好很多。


只是上次去逛名家美的時候....我被迷惑了~看到妮維雅有做特價...。就買了他回家...

最近才打開來用。尬的..泛白的好厲害...(找資料好像是說是全物理性的?)

又偏乾....九月這種已經開始季節變換要比較注意保濕了,整個....覺得我買錯了。讓我

多試幾次吧...現在這個季節不適合的話。那我們就...明年見了~NIVEA。

蜜粉也是老班底了,最近根本沒辦法用控油太好的蜜粉。不過我最近買了LAURA的透明

蜜粉耶~好期待用他!希望可以陪我度過這個冬季不會太乾~




。眼影眼線類。


。左起-
Lunasol紅珊瑚/Lavshuca花漾眼影BR-1/MUF防水眼線筆 珠光黑&珠光咖/
Laura mercier霓采眼影霜白金色


9月入手了好幾樣新眼影顏色。

不過最常用的還是我的愛~Lunasol紅珊瑚&Lavshuca花漾眼影BR-1。買到現在

還是蠻常用他們的,而且每次用都還是覺得很愛不釋手。

總覺得今年遇到了這兩盤眼影~真好!

而且大家應該有發現到,UDPP沒出現唷~因為我用這兩盤不用特地出動UDPP就可

以有很好的維持度了。我的愛~


MUF的眼線筆也是,入手了珠光咖以後也是超愛的。雖然這隻珠光咖也是剛買不久,

不過我有趁週年慶的時候囤貨了!因為我很確定我會需要補貨~

今年也是覺得能夠遇到MUF的眼線筆真好!!


Laura的霓采眼影霜一直都是我的愛。如果我那天想要比較低調一點或只是想要讓眼皮

看起來乾淨一點,我就會出動白金色。只是....這縮小版真的超耐用的...我都不知道我

什麼時候可以用完他...(汗)



。睫毛&眉毛。


。左起-
克蘭詩睫毛雨衣/KISS ME 花漾美姬 睫毛膏 纖長款(第一代)/MAC 染眉膏/RMK染眉膏/KATE眉粉


KISS ME也打開用好一陣子了,已經到了會開始暈染的狀況。但是效果還是不錯呀~

所以出動了睫毛雨衣來挽救暈染問題。克蘭詩這隻真的很值得投資!

眉毛的部分有久違的朋友-KATE 6....年前買的眉粉+新朋友RMK染眉膏+老班底MAC染眉膏。



。6年前買的KATE....呼...髒兮兮的 囧>

已經很久沒有用眉粉了...不過大概是淺色的染眉膏有一底點用膩了吧,所以又把KATE

眉粉拿出來用。不過這盒已經是停產品了。但是粉質都沒有變質或是受潮,雖然我只買

過這麼一盒眉粉,可是因為KATE的關係,讓我到現在都還是對開架的眉粉印象很好。


RMK染眉膏則是網友送的小禮物,真的很謝謝他說。拿到的這隻是最淺色的01號。本來

我以為我買的MAC那隻最淺色已經算是很淺了。

沒想到RMK的更淺,而且很金...下次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腮紅我的愛。




9月的腮紅變化不大,最常用的僅僅只有兩顆。

兩顆都是粉紅色的,所以9月整個月都PINK  PINK的。 XD


RMK精巧修容22號,可愛的蘿莉色。很難用完啊!!!我的第一顆RMK粉狀腮紅說....

可是太顯色了...到現在還是看起來每次都被說..."你真的很常用他嘛"....整個就是很新很

新的狀態...小小一塊可是...看起來怎麼這麼的聚寶盆...好像會一直自動凹洞補平。(可

以把這個功能自動移植到我的臉上嘛...謝謝)


不過...上個月才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把RMK的粉狀用的看到鐵片君。沒想到才過沒幾天,

我就看到我的絲光05號見底了!!有點開心...可是又有點煩惱...因為這塊真的好好搭。

說不定這塊會變成我第一塊2次購入的RMK腮紅色號呢....


。唇彩。




依舊也是老班底的Dior癮誘映光唇彩。而且依舊是愛用色127和147。聽說這兩色停

產了....為什麼!!

現在已經開始在擔心這隻第二隻127用完以後要怎麼辦了....哭...(147也是很讚啊!

這隻我也看樣子會用完的說...)Dior真的很奇怪...老是要把超美的顏色停產.....


這個月除了唇彩以外,我又多買了一隻護唇膏。KOSE開架線的產品。感覺有讓嘴唇變

得柔嫩點的耶。雖然不貴(一支130,最近又剛好有折扣,可以打85折),不過用量好

像挺快的就是。


只是我果然不是那種會勤快用護唇膏的人...10月我幾乎沒動過他了 XDDDD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錯用,因為比曼秀雷敦那種無色又是水果口味的護唇膏來的滋潤和有比

較好的修護效果。(不過曼秀那款護唇膏則是在冬季的時候很便宜,算是有價格上的優勢

就是。只是現在不是護唇膏的旺季,一支要119的樣子,個人買慣了一支89元以後...就覺

得超過100我買不下去 :P)



彩妝類的每月愛用品介紹完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天氣變得比較涼爽了一點點,所以又開始把香水拿出來噴了。

我對香水倒是不那麼愛嚐鮮。


....嗯...應該這樣說,是遇到了212的香水以後,就讓我固定下來了。

212的男香和女香的後味都有麝香和檀香。本來我是用212的男香拉,不過噴完了

。所以才想說買看看女香好了。雖然我也很喜歡,不過還是男香略勝一籌。所以之

前就把一球30ml的女香賣掉哩。






上次阿ㄐ也要買212的女香,就順便聞了男香。因為我之前有跟他提過。

結果回來以後...跟我說...."ㄟ...我聞了男香...整個覺得那根本就是你的味道!"

(解釋:他說...我借給他的東西都是那個味道...整個聞到212的男香就覺得是我的味道XD)


我男香早就在去年噴完很久了說....難道味道已經滲透到我的皮膚了 XD?

不過香水是超花錢的東西呢...去年男香噴完以後就沒補貨了。(除了...$$的考

量以外,還有就是我發現我脖子有點對香水的酒精過敏?偶爾會讓我的異位性皮膚

炎發作,所以就很少噴了。不然就是冬天的時候用)

不過我想我有閒錢的話,一定會再買212的男香的。因為到現在我打開我那已經用完的

212男香,我還是覺得這味道我好愛。


只是...這東西也不是非常的需要,所以目前就先用手邊還有的女香吧!

 



耶~寫完了~~~~不過已經是20號了耶....10月的愛用品....(思)

只是我在想10月愛用品要不要暫停一回。

因為我想要寫....我的2008年,年度10大彩妝 = =+

總之...考慮看看吧!!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