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唇蜜的味道....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讓我聯想到...青箭口香糖~。
(突然覺得最近拿到的唇蜜....味道怎麼都這樣麼讓人注意到呢....-3-)

 

MAKE UP FOR EVER (簡稱 MUF)
晶亮豐盈唇露  Glossy Full Couleur  共五色 容量10ml   售價NT$950

------
產品介紹:

加入最具吸引力的成分-天然膠原蛋白,使用後讓雙唇能夠輕鬆得到飽滿效果,並使唇露親膚性更高以提升持久度。
薄荷醇更使雙唇得到清新舒緩,刺激循環增加護唇效果並減少唇紋產生,使唇部常保緊實豐潤最佳元氣!

五個色:烈火紅、可口橘、嬌嫩桃、魅惑粉、狂騷紫。
------



一支要價950元。雖然容量足足有10ML。不過....還是覺得一次買一支要飛掉一

張小朋友.....很貴...還不是走精品路線的包裝...只是一般的軟管。

MUF感覺常常走大容量策略耶...這叫做一次撈多點(?)。






這次滿額贈裡面送了,3號的嬌嫩桃(Vibrant coral)。是縮小版,所以容量也是小小的3ml。

晶亮豐盈唇露....有夠繞口的名字。讓我下面簡單的簡稱他為MUF唇露吧。

軟管包裝設計,一般常見的擠壓式擠出方式。不過...擠出口很像水彩的那種出口...(突然想到

我忘記拍了)
。不知道正品是不是也是這樣的設計。如果是的話,那就不能直接把瓶口嘟到

嘴巴上直接抹了,因為會不好塗抹均勻+會把唇蜜刮下來。所以我會比較建議用唇刷來上這

款唇露會比較好。(不僅是妝效會比較好,塗抹上也比較方便快速容易均勻)



MUF的唇露...我第一次用的時候不是他的顏色或是質地..而是....

嗯??????這不是青箭口香糖的味道嘛!!!!

(不過小時候我比較喜歡黃箭說XD)

有濃厚的薄荷味,塗抹完成以後也會感受到唇部有薄荷的清涼,味道和清涼感還持續的蠻

久的呢。(只是吃起來就沒特殊味道哩,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薄荷的氣味就是)

後來看了看說明,除了清涼感以外,這薄荷也可以讓唇部刺激循環...等之類的護唇和消唇

紋的效果。我想看到刺激循環,可能有的人會覺得怕很刺激之類。不過實際上還好,不會

有刺痛感。就真的只有涼涼的而已,也不會涼到痛。(像露華濃的亮緻唇彩我就會覺得有

麻麻的刺激感)


我覺得這清涼感真的會有點促進唇部循環耶,因為唇色會變得有一些些的紅潤。另外塗抹

一陣子以後把唇露擦掉,也會覺得唇部有些許的柔嫩不會特別乾燥。


持久度上挺好的,就連我一直不停喝東西還是可以看得到唇露的亮澤蹤影。不會掉光光。

(不過吸管或杯子還是可以看到唇露的殘留物就是)如果不吃吃喝喝的話,維持度可以說

很好,不大會掉色。不過亮澤度會稍微的減弱一點點(只有一點點)。也不會隨著時間流

動到下唇,這幾點我都還蠻喜歡的。


至於妝效上,豐唇效果還好,主要的妝效的確就是產品介紹裡面提到的,讓唇部的彈力飽滿

感變好
。唇紋的話沒辦法完全消除,但是還是有修飾效果。就算上少或是隨著上妝的時間變

長也不會讓唇紋變明顯。


大致上都還算不錯。


BUT  還是有缺點。當然是除了價格以外的缺點。



雖然MUF的唇露黏度算低的。但是抹多或是抹到太靠近唇內的話,會看到唇露會隨著嘴巴

的開合出現...展現出他是有黏度的產品的牽絲感。雖然這牽絲不會牽很長,很快就斷了。

可是這樣還是很尷尬低= =+


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伴隨出其他的問題。就是唇露會再靠近唇內的部分堆積成一小塊

一小塊的狀況
。看起來好像是積白線,可是實際上不是,因為用棉花棒沾起把那結塊推開

來的話,可以看得出來他是唇露,而不是一般積白線的白白一條。

這部分對我來說還蠻麻煩的,後來試了一下,雖然跟用量有點關係,可是主要還是因為唇

露太靠近唇內。所以塗抹上的話會需要注意就是(只是注意了還是會出現,只是狀況輕重

之分)。我不是很清楚這個結塊的形成是不是根積白線是一樣的,如果一樣的話,那就每

個人的狀況都不同了。


這算是最困擾我的問題。

另外還有些許的色彩卡唇紋的狀況,但是非常非常的輕微,我想是跟用量多比較有關係。

這部分就還是可以接受就是。


整體來說呈現的妝效以及持久度都很不錯,只是...價格還有結塊的狀況...我想正品的話..

.我會用這個價錢去買其他東西。不過滿額贈的縮小版倒是可以拿來玩玩就是,反正對很

多人來說唇彩總是用不完~(我看網路販售的縮小版的價格都還OK,算是約3折價格,算

是可以試試的價位)



再來就是顏色的介紹嚕。這次拿到的是03號的嬌嫩桃

其實看外表會覺得很可怕的說。因為是很鮮豔的螢光粉橘色。就連擠出來也是帶有

螢光感的粉橘色。(這次不管是手部或是唇部試色都太難拍了...因為帶有螢光感的

顏色很難拍)本來我還挺怕用他的,因為很難想像這樣的螢光橘色在我的嘴上是有

多麼的詭異~



。手臂試色+官網色卡
(實際上更螢光+粉橘。這次拍起來都看起來像比較偏鮮橘色,不夠粉也不夠螢光)


不過實際用起來倒是螢光感沒那麼重。但還是略帶點螢光感且又多了點紅感的粉橘色。

上少少的話就是增添好氣色。上多的話....果真是嬌嫩桃呀~這個嬌...真的恰到好處。

因為他帶了一點點紅感,加上有點螢光粉橘,所以除了看起來唇部柔嫩以外,還多了份

嬌媚感的...不是那樣日系的可愛。這色我覺得如果外表不是那樣的可愛的話,真的上起

來我覺得會有點點的成熟。不過不會太冶艷拉。


對於唇色深的人顯色度還是嫌太低就是。需要搭配其他比較顯色的唇彩產品會比較好。不然

就是稍稍的增添氣色和亮澤以及彈性這樣。不知道是不是顏色的關係,總覺得有點在塗抹上

的時候會稍稍的不均,不過用唇筆或是手把唇露完全的塗抹均勻以後,後續就也看不到不均

的狀況。算是在剛上的時候要稍稍費心一下。





--唇部試色--天氣-晴天-自然光下拍攝--

註:雖然照片可能看不大出來螢光感,不過實際上真的有螢光感喔~
(因為我的照相機拍不出來螢光色拉....)


。素唇

。抹少。
 

。抹多。



後記:嗯....果真有看到膠原蛋白的效果...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