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三連發。而且也是正貨貴松松的一品。=  =+



(唇卡小小的一顆好可愛~)

BEAUTY de KOSE 丰靡美姬 ESPRIQUE 晶耀唇晶 售價NT$850

明明眼彩釉的價位是那麼可親。結果唇蜜卻超貴的....

( 其實我覺得唇卡做得很小氣拉,才一色 -3-   
   而且默默的覺得...晶耀唇晶好繞口+....感覺不怎麼順耳 )







其實ESPRIQUE的唇蜜我很不滿意他的價格和包裝外。其實有耳聞他頗有黏性,所以整

個跳過他。如果不是這次跟網友交換東西又多送了我這個小唇卡。

我大概是不會有機會去試他~



ESPRIQUE 是美諦高絲品牌內的另外一個系列,那美諦高絲的丰盈炫彩蜜我之前也有

寫過,所以就一起做比較嚕。


其實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美諦高絲的唇蜜,而不是ESPRIQUE的唇蜜。雖然美諦高絲有

貴了一百元,不過包裝質感以及容量,還有色彩妝效....等,我覺得我會比較想多花一百
去買美諦高絲。因為光是唇蜜的黏度比較,美諦高絲就贏太多了~  


美諦高絲的很滑順不黏膩,相較之下ESPRIQUE黏了許多,尤其是弄到手上或是肌膚上的

話....很難擦拭掉那黏度。上慣唇蜜的人可能會覺得ESPRIQUE的黏度還可以接受 ( 因為

舊款的ANNA SUI銀河唇蜜更黏許多 )
,不過比較麻煩的就是...他還會牽絲...比我昨天介

紹的MUF唇露還會牽絲~

用量稍微調整用的少一點以後有讓狀況減輕許多,不過還是會牽絲。雖他不會積白線,可是

牽絲也還是很令人討厭低。(而且ESPRIQUE的晶耀唇晶上多的時候不知道為啥我的嘴巴會

有一點點的麻麻的感覺,但是上少又還好....真奇怪)



牽絲很討人厭,不過還有個讓很痛恨的地方。就是...ESPRIQUE的晶耀唇晶會流動到下唇 !

而且流動的很快 (怒) 。我上好唇彩大概不到5分鐘,準備拍試色照的時候就看到唇蜜已經

堆積在下唇邊緣了...orz

這個我真的很沒辦法接受哩...因為薄擦唇蜜不是我的習慣的用法,所以會流動整個很麻煩

和令人尷尬。不過有的唇蜜是抹少一點就沒事了,但是沒想到晶耀唇晶後來我抹少一點了,

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流動到下唇邊緣。美諦高絲的丰盈炫彩蜜就完全沒這個問題。所以...Q__Q

ESPRIQUE 的晶耀唇晶真是跟我沒緣分的唇蜜。


保濕性的話也是美諦高絲較好,ESPRIQUE擦掉會有一點點乾燥感或死皮會出現。而且!

美諦高絲的紙盒也比ESPRIQUE的有質感很多。所以這樣比較下來我會寧可多花一百去買美

諦高絲。


不過...ESPRIQUE的還是有贏過美諦高絲的拉~就是唇蜜是完全無味的。美諦高絲的香味雖

然蠻優雅的,不過不是我喜歡的水果味。另外ESPRIQUE的持久度也比美諦高絲的好點,畢

竟 ESPRIQUE 比較黏,所以吃喝東西比較不容易掉。

只是...看看整體表現....再看看價格...一__一 ESPRIQUE有點遜啊...
(所以看來...我還沒辦法從Dior的癮誘映光唇彩畢業...啊哈哈哈哈)

 






ESPRIQUE 晶耀唇晶的色卡,我拿到的色號是 PK861。似乎是當初上市的主打色。

看外表會覺得顏色有一點豔了點的桃紅色。不過因為他主打的是晶亮閃耀感,所以實際上

只是淡淡的透透的帶點桃紅的粉紅色,沒辦法對提升氣色上有明顯的修飾效果。因為顏色

真的很淡。所以唇色深的人PK861對於你的氣色或是唇色的修飾效果會很不好。


晶亮閃耀的珠光粒子才是他的重點特色。PK861擁有大量又密集且顆粒很明顯的七彩珠光

。珠光有金色橘色,不過都偏冷,且還有紫色系的珠光,所以感覺是水晶的那種有點冷硬

的晶亮感。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這些珠光有點太多和密集了,折射的太厲害,會覺得唇色有時候

會偏白。

PK861我自己會比較喜歡拿來當作疊擦用。單用的話覺得那明顯的顆粒感...不喜歡。而且那

個珠光有點難卸除~我用衛生紙擦到只剩很素的素唇了,還是可以看到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珠

光~

這個也蠻令人討厭的。因為這樣在外面不補他的話...我自己是覺得很不自在。對唇紋有修飾

的效果,不過不算是非常的優秀。看起來真的是主打晶亮感而已~沒有豐唇沒有彈力唇的其

他特殊妝效。(不知道其他的色號是不是也是這樣透透的喔?)



--唇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抹淡淡的。


。上多。

(照片可能看他的亮片會覺得還好,不過實際上肉眼看,亮片很密密麻麻的...
很多到光線折射到唇色會有點白。反倒是照片看起來比較紅潤點)


。唇蜜會流動到唇緣。
大概上了5分鐘就流成這樣了....>"< (實際上比照片看起來還明顯且有厚度)

。NIVEA 防曬真的超泛白的...連我在塗上BB CREAM還是有白面鬼的底妝...orz...
明明我就有看蘭陵那篇文說...結果我還是買錯了!!!




延伸閱讀:

美諦高絲  丰盈炫彩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833

美諦高絲 ESPRIQUE PRECIOUS 丰靡美姬 眼彩釉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