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6..

RMK23號...今天變身喜氣洋洋的顏色~原來AV女優色也可以變身淑女的!XD

※ 11.23..

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目前是對這方面很有熱情。

不過媒體擅自貼上的名稱,有時候還蠻讓人覺得很囧的...雖然能理解是為了效果居多...

但是這樣的『手法』...觀眾吸收了以後產生的化合作用...有時候還挺...讓人膽顫心驚的  (抖)

提到專業...=口=|||。(遠目+仰望)

※ 11.21..

把重點放在腮紅畫的妝...還真是讓我心情愉悅 XDD

N4302.jpg  唉呀唉呀唉呀~好好看(扭)

CN4311.jpg
MJ上次的限量色芒果+LUNASOL 2006聖誕唇蜜....好耶~

很久沒出現的Mochi....已經變身為肥吱吱大老鼠 XD?
(很好動...很難拍...唉唉好想拍...可是我的老相機沒辦法拍動態...Mochi...難道我只能拍你睡覺的時候?-3-)
11/21  肥吱吱大老鼠出現 XD?



※ 11.19..

RMK 23號....好....奇妙的一個粉紅色...有點...恩哼...誘惑


※ 11.18..


3600的消費卷耶~我已經想好要買啥了!!XD

把怠惰很久的留言回好了....我真的是回留言很慢的人...囧


※ 11.16..

阿喵到我們家已經兩個月了耶~最近天氣變冷。阿喵真是大家的好暖爐!(不過...常常不給抱..討厭 -3-)

 

※ 11.15..

肚子痛打滾中.....

不知道從啥時開始,每次很痛的時候,我就在想...女生

一個月要流7天的血...一年12個月要流...84天的血....到停經之前大約要流2800-2900天的血...

所以光是月經來女生這一輩子就要有...7年的時間在流血......

幸運的話,就只會流血...不過大多數的女生都會經痛....

嗯....女生的耐受力真強。(每隔幾個月,痛的時候就會突然自己默默的在計算時間...分散注意力  囧)



※ 11.11..


每次M出新的都會想要去吃一下,不過培根雙牛堡...覺得不值得花139耶...

就大麥克多了兩片早餐店的培根和蔬菜稍微看起來比較厚點...

結果上次吃過一次,今天再去,....還是點回一般的餐比較實在。

最近M的新玩意兒都普普說....連之前覺得超好吃的炸洋蔥圈,前一陣子又開始賣了。可是....變的好難吃...

 


※ 11.10..

天氣突然變冷,本來只是想買個兩件新衣禦寒救急一下的(平常超少買衣物...因為預算都花在化妝品了...XD)

...結果最後去找挑選文和心得...

下場是....清單又多好幾件....結果本來開團的用意...啊哈哈哈(乾笑)

CHOYA這次讓我好心動,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嗚...其實有點花太多錢了,兩張小朋友...掰掰)

※ 11.09..


最近家人好幾個都在欣喜,因為站在體重計上面的數字變少了!
不過捏,我踩了踩........『 他壞掉了拉!我怎麼可能一下瘦這麼多! 』我說。

真是潛伏著危機的體重計....結果讓我們家的人最近都對食物放縱了些。

恩哼~不注意可是等買新的回來以後,會多肥好幾斤喔~

咦~~~愛注意!

※ 11.08..


耶耶耶!終於把留言回完了....(癱)

※ 11.07..



本來要打11月份的其他碎碎念的。不過這時候有東西讓我大大分心了~~~~~~

到了到了....我的RMK青山限定色到了~~~開心~。來個不正式的開箱照 >/////<

 


最近日幣匯率實在太可怕,加上日本RMK本來就比較貴了...所以先買了兩顆。
(光是這兩顆我就花了1870啊啊啊啊....orz)

超招搖的23號Hot Pink。和今年新色可是台灣沒上的33號Coral Peach。

。顏色會在正式的心得文裡面再做調整~今天就是隨意的自HIGH開箱照 >////<。

 



。打開打開。
33號看起來有點普通,不過我目前對他還是很有信心和期待~畢竟是26號以後的光澤
都很絕妙啊~阿珞也說這顆是塊妙腮。(感謝YUKI這次的牽線還有阿珞的幫忙 >////<)




。買23號主要就是好奇跟22號到底差多少,因為官網色卡竟然23號比22號還招搖很多!!。
實品....23號真的很厲害...厲害到我的相機有點不大能夠負荷拍出他的實色(有點苦惱)。
太飽和和跳了。沒想到招搖的22號這時候竟然看起來可親許多XD


。有偏暗,不過反而比在足夠自然光下更容易拍到比較接近23號的顏色的照片耶...。

。慢速閃光下。


嗚敷敷~~(掩嘴而笑)

好期待用他啊!!!
(不過看阿珞的試色...我對18號那顆黃吱吱有著熊熊大火....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