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SANA藍柄睫毛夾把手裂開了....。結果就這樣緊急的隨意挑了一款睫毛夾買下去了。

之前就對
鐵舟很感興趣,問一問沒想到台灣有進睫毛夾~而且價格還OK。就這樣買哩~


DSCN4356.jpg
。實品照

佳麗寶 鐵舟睫毛夾(Kanebo。tesshyu。eyelash curler)建議售價NT$260

tesshyu.jpg



其實他有名字。叫...俏麗睫毛夾(N)。不過我覺得還是想要叫鐵舟,因為好像比較酷 XD

日幣價格900日圓,含稅價945日圓。這樣換算一下,台灣賣還蠻便宜的~
CakeEmotion_000357.gif

DSCN4361.jpg
。上面有印上KANEBO的字樣

有附一個替換的軟墊。(不過我突然發現我忘記問有沒有單賣替換軟墊了....)

就一般常見的睫毛夾,沒有SANA睫毛夾的彈簧設計。不過軟墊總覺得有比SANA

附的稍微硬一點耶。不知道是我用不慣沒彈簧的睫毛夾的關係,還是是真的比較硬。

再研究看看好了...


DSCN4369.jpg
。軟墊近照
DSCN4363.jpg
。側面弧度


鐵舟的睫毛夾弧度比SANA藍柄來的大一點。(不過鐵舟沒有寫是幾mm的就是...-3-)


。簡單的弧度比較。鐵舟弧度比較大,所以線比較長~。

DSCN4367.jpg

昨天剛買,初步試夾。

我還蠻喜歡鐵舟的~因為他可以照顧到我眼尾的睫毛~眼頭也可以稍微照顧到。

只是有點尷尬...就是...SANA藍柄可以照顧到我左眼的眼尾睫毛,左眼眼頭的睫

毛倒沒很好。不過SANA用在右眼,常常眼尾和眼頭的睫毛常常照顧不到...

而鐵舟則是相反....右眼基本上都有照顧到...不過左眼反而是SANA照顧到的部分

比較多。  orz 真是尷尬~啊兔好煩惱.gif

再練習看看好了。說真的用慣了SANA的彈簧睫毛夾,沒彈簧的用的好卡...

不過用SANA藍柄會沒照顧到眼尾的睫毛的人,倒是可以考慮鐵舟。也許

鐵舟的弧度很適合你喔~




啊哈哈哈...好短的心得~

XD


(等我用習慣的點再來附圖片好了....不過夾睫毛也不是我的強項...想到照片就有點苦惱啊兔好煩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