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6 更新:
               我搞錯了~原來流星沒停產!之前被我誤導的朋友,很不好意思喔。
               謝謝好心人的及早提醒 >////<

                                                                               
我對MJ超級超級慢熱的。他們家討論的正紅的時期,我可是一點火也沒。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當初特別對這塊流星特別興趣。雖然當初我只看過一

兩次的心得~不過這顆稍縱即逝的流星,卻還是給了我很深刻的印象。
                                                                               
入手了~

N4489.jpg N4473.jpg
。左-實品照  右-實品近照

MJ 戀愛魔鏡 單色眼影  色號-GR129 流星(台灣沒進,殘念!)


很有清涼感的淺綠色。

因為他的銀色偏光的關係,有時候會覺得看起來是藍綠色。光澤感和透感是

除了顏色以外的最大特色,所以遮蓋力當然就不是很好哩。

粉不是很細...跟秀髮比較起來,流星的粉體看起來比較不細緻。不過跟他的

顏色特性蠻有關系的,像是紅珊瑚的最淺色,也是跟流星一樣細看粉體是有

點一片片的感覺。

。手背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因為他有偏光的特色,所以實際上的顏色會再亮和綠點)
N4481.jpg 

。手背試色照。自然光+慢速閃光下。陰天。
N4443.jpg
。手背試色照。自然光+慢速閃光下。晴天。
N4486.jpg


 

用了好幾天,我發覺流星的持久度真是大輸秀髮啊!!而且還會積線(我用秀髮不會說~)

所以用流星我一定要用打底產品才行。有點失望~

因為我本來以為會跟秀髮一樣好的持久度和不積線。

( 我只有過4顆MJ眼影...
  夕陽..被我當腮紅以後又被打入冷宮...交通安全....剛學眼妝的時候買的..結果不會用
   ....所以兩顆都被我賣掉了XD。所以其他的持久度不明 )


流星的透明感+偏光的關係,所以有時候會覺得眼影上不均或是有一塊沒上到。

不過後來仔細觀察。是他本身的特性在作怪嗄~

所以眼部的底妝要遮的乾淨和均勻一點。跟其他眼影混色搭配也要注意會不會弄

髒,或是被其他眼影的顏色吃掉。


結果我反而覺得用流星畫眼妝,越簡單反而越好看!
(這是傳說中的...變相的為自己的技術作解套嘛  XD?)


不過質感有待加強就是,因為老覺得粉體在眼睛上浮浮的。

跟秀髮比較下來就是看起來比較不貼。有點可惜~

可是顏色真的好清涼啊~(只是現在這個季節用...還蠻冷的 XD)




最近都在試試這塊顏色,今天放了兩種眼妝。

一種是單用的效果。另外一個是失敗的混色照....-3-



。顏色不是很符合時節的.....眼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

N4461.jpg
。閉眼照。

N4462.jpg
。閉眼照。
(下面的照片就可以看到我前面說的,偏光和透明感的關係。
所以有時候因為角度+光線折射,所以眼影看起來沒上勻)

N4456.jpg

    


接下是失敗版...(羞愧...)


自然光下。光線很不足的陰天。

(因為這天的天氣影響光線的關係,所以實際上的顏色會再亮和綠點)

。眼部試色-紅色的部分壓了...紅珊瑚和花漾BR-1的粉紅色格
因為陰天的光線關係還有....我混色把顏色搞髒了,所以流星看起來灰灰的...流星都不流星了...

N4370.jpg
。真是失敗....。
N4373.jpg

。為啥紅珊瑚粉色+花漾BR1粉色....
然後又跟流星混色到以後...會變這樣的顏色呢...真奇怪...。

N4374.jpg



◎後記:雖然好不容易入手,不過...好像沒特別喜歡或是討厭...-3-



⊙延伸閱讀:人人有秀髮,我也要來秀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