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常用上次買的櫻桃之吻Ⅱ。這種小尺寸真的很容易讓人一買再買啊~啊兔扭啊扭.gif

又買了一色。
寶藏2代 PK384。



mj櫻桃之穩.jpg

MJ 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ca)
                       HONEY豐潤唇蜜  共10色 容量6.5g  售價:130元



之前在寫櫻桃果凍唇,MJ唇蜜 櫻桃之吻Ⅱ(前文點我)這篇,

就已經比較詳細的介紹過這款唇蜜了。所以也是直接進入顏色哩~

前文心得請直接點選連結觀看。


DSCN4662.jpg
。PK384實品照

就...突然很想要買可愛一點的粉紅色唇蜜。

一興起這樣的念頭以後,就這樣馬上拎著皮包出門去屈臣氏挑。(超有行動力的XD)

挑很久,一直在PK133還是PK384之間猶豫。在架子前面舉棋不定好久...啊兔你什麼都沒看到.gif


PK133雖然外表看起來透透的,不過就怕上起來太桃紅。怕跟我想找的粉紅色不

一樣。所以最後是PK384獲勝...(可是PK133名字超吸引我的...『洋娃娃』)


MJ很討厭啊~便宜的產品都沒有試用品 = =......


PK384。寶藏。

有著細緻無明顯顆粒感的金色亮粉。跟櫻桃之吻Ⅱ的果凍光澤不同,是比較低調的珍珠光澤。


顏色上...好吧...我果然應該要挑PK133的...PK384太低調了拉!!!

溫柔的玫瑰粉色,跟他的金色亮粉是很搭。氣色也可以很自然的提升。


可是...不夠可愛不夠可愛不夠可愛...
啊兔槌牆.gif

而且顏色跟我的唇色有點太相容了... 


雖然遮色力有比櫻桃之吻好,可是....擦淡的話,總覺得很沒感覺。-3-

上多一點才會有跟唇色比較明顯的差距,會變得看起來比較粉嫩和帶桃紅色。

雖然顏色上真的挺漂亮的。不過PK384我不大想擦太多說。因為他的黏性竟然

比櫻桃之吻Ⅱ還黏一點點。

不過這不打緊。最不喜歡的是,上多了會有一點點牽絲的狀況,這點我就不大能

夠接受了。(看來還是得疊色,去解決牽絲的問題)

另外唇紋的修飾度也沒有櫻桃之吻Ⅱ好。不過還是有修飾效果拉,但是時間久了

那修飾效果會稍微又減低一些。





啊兔我不要.gif早知道就挑PK133了...
(不過寶藏Ⅱ還是挺好看的拉,也很符合他的名字。只是比較低調華麗.....)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

DSCN4704.jpg




唇部試色。   自然光下,晴天。


DSCN4664.jpg
。本日素唇
。抹淡。

淡.jpg

DSCN4664.jpg
。抹多。
濃.jpg

DSCN4664.jpg
。先上PK384,再用RD449櫻桃之吻Ⅱ疊上的效果。
pk384+rd449.jpg

嗯.............看著手邊這支,想著架上的PK133.....




很久沒仔細的逛開架唇彩了,結果沒想到這一逛....
可生了不少火啊啊啊...整個被開架唇彩綁住,不知道要挑那個好。啊兔毛毛蟲.gif


 

媚比琳新款的天使和小貓唇蜜也不錯....
INTEGRATE的軟管唇蜜也有看中顏色....
CANMAKE也想買那可口的唇部美容液....MJ還是有點覬覦那PK133啊啊啊啊啊....
PK122..BE155好像也不錯...

突然燃起開架唇蜜大火....(看來有人的開架病毒散播到我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