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最近都一直乾笑幹嘛....)
每月愛用品終於又出現了。說好聽是10+11月份...其實是只有11月份。无知.gif(裝傻)



上個月都把心思花在...
年度十大彩妝和殘念版...結果就這樣10月份愛用品整個不記得用了啥啊兔槌牆.gif 


不過11月份的我可是沒忘記!!

趕快趁記憶體還足夠~寫一寫。11月份的愛用品,用了好多新進貨的新玩具呢~

。11月份愛用品大合照。11.jpg

 



。底妝部門。
11 (1).jpg
。上-藍色包裝,ALLIE 妝前下地/左-Laura mercier蜜粉透明色/右-植村秀型塑粉凝霜 #964


11月這三品真的超常用~用到我都忘記我這個月到底有沒有用其他底妝產品了。

ALLIE這個放很久了...是去年買ALLIE防曬送的。不過這是我姑丟給我的。
(一開始是買大送小,後來變成買大送這條下地)

其實本來不愛,也不應該說不愛...就是一開始不是很想要用他。因為我有係數比

較高的ALLIE美白款防曬拉~用這條只有PA++的幹嘛。

不過11月的時候又翻出來,想說用看看好了,反正秋冬PA++也算OK。結果還

挺不錯的耶~有濕潤度,好塗抹好吸收,不泛白不油膩不厚重,剛上的時候會有

清涼感(因為酒精味道蠻明顯的)

只是還是有缺點,就是會稍微燻眼睛(因為酒精)。用量也挺大的。手邊這條15g....

大概一個月可以解決掉,如果每天用的話。(我最近沒有每天上妝)

另外就是台灣沒賣(的樣子)。所以覺得不錯用也沒輒~

(不過防曬效果....不知道~11月用的,所以沒特別感覺。)



植村秀則是...新玩具!!我是買粉凝霜,因為粉底液不夠保濕。

粉凝霜....妝效好好啊啊啊~犯贱.gif

不過還是會有點小暗沈又沒防曬係數。而且推好底妝要稍微花費時間。但是我

挺滿意他對抗我的眼下乾紋的效果~

好耶好耶~等在用一陣子再來寫詳細心得。不過我想我今年的秋冬底妝應該是選對了~


Laura mercier 透明蜜粉...肖想很久很久了...終於買了~

不過其實我本來有點怕太乾拉。因為靠櫃試用是2年前的事情...那時候臉沒那麼乾...
(會後來一直想著他...是因為看到日排行榜有出現XD)

不過也還好~而且真的不會影響太多臉上的顏色。(尤其是頰彩的部分)

GOOD~~~~~所以上個月我拋棄了CHACOTT了 XD



。眼影部門。

11 (2).jpg
。左-LUNASOL 紅珊瑚 /中-LAVSHUCA 花漾眼影盤BR-1/KATE 新五色眼影 GD-1

眼影就還是老班底...還是這幾盤最常出現。不過LAV和KATE有一點點變動~

LAV和KATE我這個月都只用他的最淺色來打亮眉骨,尤其是KATE。

KATE新五色的最淺色打亮眉骨,真的是剛剛好啊~又沒顆粒感也不會太亮。

今年真的覺得...佳麗寶的眼影盤...真是居家(?)良伴~必備良藥(?)。



。眼部其他彩妝。
11 (4).jpg
。左起-UDPP眼部打底/LUNASOL  2008聖誕眼線液/CHIC CHOC 炫亮眼彩筆N SV-1
/MUF防水眼線筆 2L/KISS ME 花漾美姬 第一代睫毛膏/MAC 染眉膏最淺色

UDPP又在11月出動了!!因為11月進貨的眼影...還是出動UDPP效果比較好。

其他幾乎也都是老班底了。不過還是有新血和很久不見的東西加入~

CHIC CHOC的炫亮眼彩筆,很久沒出現在每月愛用品了。已經好一陣子眼妝都用

了顏色比較明顯的下眼線。就來換換口味,眼影+眼線還是隨意,不過下眼線只用

SV-1+睫毛膏~好清爽啊~很久沒這樣了。(我果然還是回到了當初的眼妝畫法 XD)


LUNASOL的眼線液就是新血拉~

一入手以後,到現在每次都會出動他。好喜歡~顏色也很好看~太好拉.gif 

 



。頰彩部門。

11 (3).jpg

全部都是新玩具!!
(其實我10月11月買了好幾塊新頰彩....
RMK6塊...NARS2塊...LUNASOL1塊...啊哈哈哈哈....應該沒了吧...)


不過11月花了太多時間去玩JS的04號了。(不過不愛,所以不想放到每月愛用品 -3-)

剩下的時間幾乎都是在用LUNASOL今年聖誕組合的腮紅~真的是好實用又好看~
(不過佳麗寶的腮紅果然粉都太鬆了,每次掃都會粉飛啊飛。看起來...見底應該...不會太久。)


MAC柔礦系列的炫彩餅。有點想換換口味了,老是用芭比蜜粉餅打亮,所以趁週年

慶買了LIGHT。第一次用炫彩餅,粉好鬆喔~有點意外。至於打亮效果.....還在研

究...因為沒很認真去觀察。(就是刷爽的XD)但是真的有柔焦效果耶,好神奇的一塊餅。

修容也是...沒很認真觀察....因為阿菲一直說太深,結果我就放了好一陣子都沒去碰他

...總之...繼續研究 XD。



。唇彩部門。

11 (5).jpg
。左起-MJ豐漾唇蜜 櫻桃之吻Ⅱ/MJ 2008限量雙色唇蜜,蜂蜜芒果/
DIOR癮誘映光唇彩 127號/歐舒丹乳木果油護手霜


前幾天寫了新買的MJ唇蜜就預告過拉。最近超常用櫻桃之吻Ⅱ的~~真是方便的好東西。

另外一條限量雙色的蜂蜜芒果也不錯用,不過最近覺得搭配其他唇彩會更好。
(所以DIOR127就是為了搭配他出現的)

只是這條蜂蜜芒果已經開始油和顏色分離了....常常擠出來是透明的。要多擠一點才會把顏

色擠出來。看來以後MJ的這種唇彩我還是考慮一下好了,不然每次都還要先拿張衛生紙把
透明的部分擠掉...還蠻麻煩的啊兔我不要.gif


不過還好不貴...就算哩。

話說....明明是唇彩部分,結果很跳TONE的出現一條護手霜。=  =+

就...天冷了,要用一下咩~然後來撐稱場面 XD




11月其實還玩得蠻開心的,因為有好多新東西而且都是遇到我喜歡的。

所以都玩得很歡樂~

不知道下個月愛用品會出現什麼呢~說實在我也有點期待 XD

雖然是兩個月份,可是還是很虛弱的每月愛用品。就這樣下個月見拉~啊兔音樂繚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