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買到『類』SANA金柄睫毛夾了....啊兔我不要.gif

結果就發狠,網拍有賣的都逛看看。沒想到.....不少都是『類』金柄呢。

obj_catalog_goods01_1.jpg


看官網的照片根本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我又是第一次買金柄,根本也不知道『正』

SANA金柄到底長怎樣。跟拿到的時候也只是覺得外盒有點破爛和不整齊。

不過一PO詢問文,耶~

好心的板友都幫忙提供自己在日本買的『正』SANA金柄的外盒資訊給我。

作了一點小小的比對,如果怕上也買到『類』SANA金柄的話。來看看吧~


※ 以下正日貨的SANA睫毛夾資訊。
感謝美妝板板友:Ivana、sheerlai、AAU、eslite87的提供。正貨的部分我目前
只是幫忙作彙整。

(不過有正貨的照片的樣本數,不算多。所以有些部分會被我列為『可能』的資訊。)



前面說過拉,因為SANA的睫毛夾本身素素的。所以這篇我主要是以他外盒來作觀察。

盒子分為:正面、背面、側面。三部分作觀察。

◎本篇『SANA金柄睫毛夾』
正貨的原檔照片為Ivana提供。『類』SANA金柄的照片則是我這次買到的。




◎正面:
吐血.GIF

1-4.jpg

1.盒子左上角有『驚異』字樣的圓圈:

正SANA的◎圓心是有對齊置中,粗細一致的。
『類』SANA則可以感覺得出來圓心的線條有粗細不一的狀況。

2.盒子中間,39mm WIDE字樣的部分:

雖然都是作金色。不過正SANA會有反光的感覺。『類』SANA則不會有反光,是平面印刷。
(照片顏色的部分,因為我的光源問題。所以色彩部分就不多作比較)

3.盒子下半部,『SPRING POWER CURLER』的字樣:


雖然看起來都是羅馬體,不過正SANA字體較『類』SANA粗。

4.盒子外觀上:


正SANA比較長方,『類』SANA則是跟正SANA比較起來較胖點的長方形。



◎背面:
拍照.gif

1-14.jpg

1.盒子背面最上方的『眼睛』圖案部分:

正SANA的圖樣是沿著盒子頂端邊邊作印刷,而『類』SANA則是空了一段距離才作印刷。
(我猜是因為背面少了一些字樣,加上印刷前有作圖樣跟盒子面積的置中對齊均分。
所以才會空出這一段。)


◎註:
AAU提供的資訊,眼睛部分圖樣有不一樣。
不過因為他是較早年份購買的,所以推論眼睛的圖案有作新版的樣式。

(因為我在網拍也有看到跟AAU提供的照片一樣樣式眼睛圖案的SANA 金柄。
手邊有藍柄盒子的人,可以看看背面的眼睛,舊版的眼睛跟藍柄盒子背面的那個風格是一樣的。)


2.盒子中間右邊『軟墊一組150日圓』的字樣和圖案:


正SANA和『類』SANA都有。
不過AAU之前買的正SANA沒有。所以我想這是換包裝以後有多這部分。


1-2.jpg

3.盒子最底部的字樣:

正SANA有印上販售價格、SANA官網網址、公司地址(常盤藥品)、NOEVIR GROUP等資訊。『類』SANA則無



◎側面:
欺负.gif

1-6.jpg1-5.jpg


1.產品有使用說明文字的那面:

正SANA有標上『MADE IN JAPAN』的字樣,『類』SANA則無

2.沒有說明字樣的那面:

正SANA有『條碼』。『類』SANA則是完全沒有印刷
(eslite87買的桃紅色限定版有另外加印手機行動條碼,所以這部分不知道後
來的包裝是否有新增印刷)

                                                                                1-3.jpg



呼,比較完了。大概就是這樣。啊兔反擊.gif

不過其實我這支『類』SANA金柄睫毛夾有點沒做好。

塑膠把柄成形的接縫部分,有看起來沒收得很好。(照相機要拍...結果正好沒電。殘念)


簡單來說,如果想要購買『正』SANA金柄而不是『類』SANA金柄的話。

可以看外盒有沒有日本製、販售價格、SANA官網網址、公司地址(常盤藥品)、

NOEVIR GROUP等資訊和字樣
。有的話,應該就是正貨沒錯哩。

啊你要買2手,對方又沒有盒子的話...那就...殘念。碰運氣吧~



★後記:
雖然我是買到『類』SANA,而不是正貨。不過還好沒很難過拉,因為....

還蠻好夾的XDDD

所以剩下的就是爽度的問題。蔥頭捲捲捲.gif

(不過...睫毛夾這東西大家也知道,合不合眼型很重要。加上我也沒用過正貨,
所以我不確定是否弧度也作的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