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073.jpg
Naval Blue
pinked mauve一樣的下場....

也是被我冰很久。(其實好像還有....)    搶救一下他好了,練習看看...


◎ Naval Blue:
海軍藍。底是藍黑色,還有大量細緻的淺藍色珠光,呈現的是有偏光感的金屬光澤。

標準的冷色調。


常常會覺得因為光線的折射還有顏色壓的越重越多,藍黑感會變成深藍色的感覺比較重。

有點豔有點野有點性感的海軍藍啊~很美的顏色!!不過...是個不好掌握和上手的顏色。

( 起碼對我來說難度很高。容易髒容易弄得不好看 )

跟上次用pinked mauve一樣,用個打底產品會比較好。不然我覺得是還蠻容易掉色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

DSCN5064.jpg
。手部試色。自然光+閃光下-晴天。
DSCN5070.jpg



NAVAL BLUE對我來說真的難度很高啊!加上我也極度少用藍色的。

所以今天就是想到,來畫看看,然後主要是畫來給大家參考顏色順便被笑的 洋蔥頭的查察.gif

既然沒技巧又不常用他...我想...用NEVAL BLUE搞漸層一定很可怕。

所以拿了金色系的MELON來跟NAVAL BLUE作搭配。

。今天眼影就用這兩個。

DSCN5076.jpg

○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超簡單,就是深色擺下,淺色擺上的畫法。

DSCN5038.jpg
。不過還是失敗了.....眼線也超失敗....果然是畫來給人家笑的偷偷摸摸.gif

。睜眼。

DSCN5036.jpg

222.jpg

。不過這個藍色真的好漂亮啊啊啊啊.....我想用對人和用對畫法,會很冷豔性感的說

DSCN5037.jpg

看來....應該會被我繼續冰起來....尴尬.gif (不會畫就不要一次買一組啊!(揍))




◎ 相關閱讀:
MAC 魔幻星塵 pigment。桃紫色的pinked mau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